Sponsored Links

是的!!冬天都過一半了~~小菲總算要來分享我的好多頭(大誤)喔不!是好多美美的髮箍和髮飾啦!!!
我說韓劇裡面的女主角真的都很犯規耶~~戴的那些髮箍和可愛的髮夾都好好看!!!
所以上個月小菲就一個不小心手滑了一些些(你確定只有一些些嗎XD)
第一次分享髮飾好害羞阿~~~如果怕看小菲的臉看到想吐的話請快轉嘿!!!!
那麼先從髮箍開始介紹起好了~~首先是這個閃耀寶石蕾絲髮箍

從頭頂看剛好遮住我的布丁頭~~粉好粉好(可是只有遮到一半X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小菲從來不走貴婦路線的~~~
但是今天一定要介紹一間連小菲走進去都可以改掉大嬸模樣的貴婦下午茶店-布蘭梅德國茶館
這間店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之前蔡先生的案子在這附近時我們就曾經有想要走進來過
但是光從外面往裡看就覺得這應該不是我們平民小百姓該來的地方!!!

不過下午茶我們總喝的起吧
(事實證明真的喝不起XDDD)~~今天就跟著小菲來看看他們家有多奢華吧!

布蘭梅德國茶館的外觀~他們的LOGO是取自德國童話-布萊梅音樂家裡四隻動物疊在一起的樣子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以來~~小菲就一直在想迎賓的小禮物應該要用什麼好~~
很多準新娘都是用一些實用的小禮物~~比如說開罐器、吸水杯墊或是購物袋等等~
但小菲擔心的是一來賓客萬一不喜歡不帶走剩下一堆的話也是挺浪費~~~
二來因為我們是請週五晚上一定會很晚開場~~~
想說應該準備個吃的讓賓客不要餓肚子(超怕被投訴的我XDDD)
所以最後就朝"可以吃的迎賓小物"開始尋找~~
原本有想過一人一顆"馬卡龍"包裝精緻又好吃~
但是因為成本實在是太高所以放棄(天鵝脖子街的一顆要NT4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先說!!這是一篇團片爆炸多的文章!!請親故們耐心收看!!!
來到韓國首爾~~小菲很推薦的一個景點就是首爾塔啦~~~其實基本上跟團的行程都一定會去逛首爾塔
但頂多就是在旁邊的愛心鎖牆~~或是上到塔上看看首爾市的風景~~~(首爾塔的介紹擇日再寫啦XD)
但2009年開幕的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濟州島也有一間喔)基本上是自由行才比較有時間好好參觀~~
因為裡面完全隨妳拍照拍到翻掉都不會有人管你!!

所以小菲光在泰迪熊博物館裡~就拍掉了我半張記憶卡!!!真是太嗨桑啦!!!!
首爾的泰迪熊博物館有分一館和二館~分別是歷史館特別館~~~兩館都很有看頭~~
我們這次是買泰迪熊博物館和N首爾塔展望台的套票~總共是14,000韓元
(是的!漲價了!!)

博物館內都沒有工作人員~超神奇的!!就是隨你逛就對了!門票也是自行感應進場喔!!!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愛去花海拍"人比花椒"的小菲~對於婚宴現場的佈置自然會有一定程度的堅持~
說真的~在VERYWED上面看到很多超厲害的準新娘們~~~居然還有辦法自己一手包辦婚禮佈置
小菲真的是超級甘拜下風的~~~自知這個部分我是絕對無法完成~只好交給專業的花藝公司啦!!
而大直典華很討厭的部分就是一定要用他們的婚佈廠商~~不然就要收取很高的押金~~
還好這次在我們的超讚婚企KAY的介紹之下~艾瑞克花藝真的做出了讓我們很滿意的成品阿!!!

先來看看我們這次的佈置中的小盆栽吧~~~
我超喜歡這種鋁製的小花器阿~整個就是很鄉村風不是嗎!!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這篇一定要來裝氣質一下~~~雖然說小菲沒有這個東西很久了
但是來到日本京都的天龍寺帶著平靜的心情看著這美麗的世界遺產~~
小菲也不自覺得講話輕聲細語了起來(有嗎XD)
天龍寺是京都五山裡排名第一的的寺廟,也列名為世界遺產。
寺內種植有染井吉野櫻、枝垂櫻共有200株左右,四月上旬嬌豔的櫻花美景倒映在曹源池中,
深秋則妝點著燦爛的楓紅,是京都嵐山的櫻花紅葉名剎。


話說小菲和蔡先生去的時候是二月份~~剛好什麼也看不到(真是會挑時間)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家看到這張照片應該馬上就會知道在哪拍的對吧!!
嘿嘿~~西低!!!!小菲終於如願以償把蔡先生拖來菁桐車站了~~~
一直說之前有帶我來過~~~問題是我明明對這些許願竹筒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搞半天我ㄤ是把菁桐車站十分車站搞混了~真是昏倒~~~

然後平常日來這裡的話~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當盤子還把車子去停在旁邊的計次停車場阿!!!!
逛完車站出來發現大家都胡亂停~~我家蔡先生一直碎碎唸說還花了一百塊真是浪費!!
XDDD

十二月剛開始小菲內心的歐巴桑魂就蠢蠢欲動~~~~因為小菲妹找我陪他去看婚紗呀!!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近年來在婚禮上感謝親恩的活動是越來越盛行~~~
畢竟雙方父母都是把我們辛苦拉拔長大的~~~
在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怎麼能不好好的感謝一下父母呢??
而且重點是婚宴通常爸媽的朋友會來不少~~
所以小菲心想如果能在婚禮上有一小段時間讓雙方父母當一下主角
他們應該會超得意~非常開心~超有面子吧!!!(事實證明喵爸喵娘真的很得意X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韓國首爾行來到中集~~首圖先放一張小菲和路邊攤老闆的ROCK合照
所謂的ROCK合照是一定要具備兇狠的眼神以及歪嘴斜眼~最後再搭配上一副要戳瞎人眼睛的手勢才叫ROCK
所以可想而知小菲這張照的有多麼醜~~所以想了想還是先以貓臉示人比較不會嚇到小朋友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冷掉的薯條熱狗好難吃阿~~~囧rz

首爾自由行的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去吃好吃的早餐啦!!!!
首先要介紹一下~~首爾地鐵也有跟台北悠遊卡一樣方便又省錢的T-MONEY卡~(詳細介紹點這裡)
右圖就是有地鐵裡販售T-MONEY卡的機器啦~~~重點是!!!有中文服務!!!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民宿文~~~想到已經很久沒有時間出去玩就好傷心阿~~
(蔡先生有看到我在暗示你嘛!XD)
說到宜蘭的民宿真的是越來越多選擇~~~~不過通常有名的民宿價格幾乎是比五星級飯店還貴
但是每個星期只有一天休假的小菲和蔡先生在選擇民宿上當然會希望挑住宿品質比較好的!!
所以在有預算考量的情況下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網路評價也挺不錯的”建築師湧泉泡湯會館"


話說這棟也是去年才開幕的~所以設備很新~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壓槍(左上)  能射出強力的衝擊波~藉此打倒敵人的水中專用槍
竹蜻蜓(中上)  能夠輕鬆飛翔的道具~隨便裝在身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
 迷你哆啦A夢(右上)  小型的哆啦A夢可以拿出和哆啦A夢本尊一樣的秘密道具~但尺寸都變小了
時光布(右下)  如果有它包住生物~那個生物就會變年輕或變老~包住物品則會變新或變舊
食用太空裝(中下)  吃下這個後體內會製造氧氣~表皮則形成薄膜~變成和穿著太空裝一樣的狀態
感動復甦章(左下)  將此章蓋在背上~無論什麼事情都會像第一次體驗一樣感動

翻譯蒟蒻(左上)  如果吃了這個不管是哪一種語言都變得可以互通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味食堂~一家傳說中有著巨無霸握壽司的日本料理店
小菲從以前到現在就看著很多格友寫的食記流口水~但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因為蔡先生很龜毛~只喜歡吃自己熟悉的店家~因為說壞話所以要用刪除線然後還要把字縮小)
某日託蔡先生同事的福小菲終於有機會吃到啦~~~巨無霸握壽司我來啦
(本篇照片為唉鳳拍攝~畫質不好請見諒X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有名的牛肉麵~應該很多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永康街吧~~
今天小菲要一口氣介紹台北跟高雄兩家都很有名~用餐時間永遠都是呈現客滿狀態的好吃牛肉麵店
為什麼要擠在同一篇介紹咧~~當然是因為小菲的文章通常特色就是要落落長~
分成兩篇寫太不過癮了啦!!!(明明就是妳太懶惰XD)
好低~~廢話完了~首先來介紹在永康街赫赫有名的四十多年老店-永康牛肉麵館

老字號的「永康牛肉麵」位在金山南路二段的巷子內,就在原來的寳宮戲院旁
附近也有一個立體停車場~~~交通還算方便囉~
爲了寫食記~~特地叫蔡先生學觀光客來張到此一遊照~哈哈哈

平常日的下午兩點~~店內還是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生意也太好了~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低!!訂婚宴到了下篇~當然是照慣例再放上一張新娘貪婪的掩嘴大笑照
吼!!!我說摩根兄你怎麼老是拍到我很囧的照片阿!!!!感覺我很討人厭耶~~
話說小菲最近在想~~明明我的文章分類是歸類在休閒旅遊~~但我最近的文章好像都不怎麼像休閒旅遊類耶XDD

ㄎㄎㄎ~~~不過部落格本來就是小菲紀錄生活的地方阿~~~所以對婚禮文沒興趣的人就請直接跳過吼!!


在進行完戴戒指的儀式之後~~接著就進行"納徵"的動作啦!!也就是由媒人居中將大小聘,金飾等禮單點交女方家長
其實這個在傳統的流程當中應該是在喝甜茶前就要進行的啦~但是因為我們雙方都搞不太清楚流程!!
所以最後我們整個都超隨性的~~~~還好第一咱們的婚攝摩根兄拍的也很有經驗了~~
第二BLING老蘇簡直就是活動婚禮字典~所以我們完全都照著他們兩人的提示進行儀式~哈哈哈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