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小菲的標題為什麼這樣下了吧!!!
什麼??還是不懂???那就等下集生出來就會知道了~~(這位小姐是要拖搞拖到什麼時候阿XDDDD)
話說蔡先生真的是標準的海灘男孩阿~~來到熱帶國家整個精神都來了
跳拍跳的比在台灣還要高哩!!!!唯一缺點就是不看鏡頭!!!
(耍什麼帥阿真素三八)

延續上篇~我們來到D-MALL之後除了逛街血拼之外~~當然要來吃吃異國美食囉!!!
第一站就是到"CHOPSTICK"(是間韓國人開的餐廳)來吃這碗超夠味的seafood noodlle"海鮮泡麵"啦!

一份250披索~還會外加一點小費~
這是咱們米雪導遊極力推薦的美味~~~也是小菲和蔡先生公認這次來長灘島最好吃的食物~~
所以之後再來開文介紹一下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怪了!最近是養成什麼惡習了嗎~~~~
每次都要等到一個月過完了才要紀錄這個月的大小事~真是太混了我!(分明就是因為想偷懶吧妳)


2/6(日)

今天到京站的晶湯匙幫高中麻吉阿乃慶生(其實已經過好幾天了XDD)
朋友還是老的好~~我的兩位伴娘希望你們都要跟我一樣幸福喔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今年過年小菲和蔡先生一家人去長灘島玩了五天四夜~原本想說離開寒冷的台北去長灘島避寒~~
沒想到我們在長灘島的那五天居然是有史以來長灘島最冷的五天(咱們的導遊說的!XD)
可能是現在全球氣候異常的的關係~導致連島嶼國家的氣候居然跟台灣的秋天一樣冷
所以五天玩樂下來小菲和蔡小弟蔡小妹都感冒了(這位小姐穿成這樣能不感冒嗎XD)
不過第一次和蔡先生一家人一起出國玩~~還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哩!

DAY1
今天起了個大早前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呼呼~~終於等到我的風中精靈款戒指啦~~~
原本因為沒有我的戒圍所以要調貨~沒想到好不容易調到了~去櫃上拿時卻又戴不下!!!
是說我一個月的時間應該也不會胖成這樣吧~~明明就是調錯尺寸還不承認~真素的

嘿嘿~超愛他們家的提袋~~就是要這樣金光閃我最愛啦!!XD

因為戒指是之後才拿到~所以有另外裝戒指的戒盒~真是不錯!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全世界27個國家已經超過1600家分店的  Chili’s
最有名的莫過於他們家的大嘴漢堡傳奇鮮嫩小豬肋排
但是其實沒有很熱愛美式食物的小菲一直都沒有去吃過~
這次趁著過年期間~終於有機會和親愛的家人們一起來嘗鮮啦!!


美式餐廳一定要有的七彩霓虹燈~~~真想買一組回家當小夜燈!
(這樣應該晚上會亮到睡不著吧XDD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雖然年都過完了~~但是開工到現在總算有時間來更新一下部落格~所以還是讓小菲碎碎唸一下吧!!

1/31~2/4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在日本,密集的鐵路網路連結為國內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因為乘坐的時間長

爲了能滿足乘客在食方面的需求,火車上賣的飯盒漸漸成了日本知名的鐵路便當

小菲這次的關西之旅托小菲妹朋友行前功課做足的福~

也吃到了位居日本黃金傳說全國十大的第四位鐵路便當:【ひっぱりだこ飯】明石章魚便當

這款鐵路便當是為了紀念1998年落成的明石大橋所推出的便當

陶壺造型的章魚便當可是相當熱門,如果想吃的人可得在行前四到五天先上網預約喔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自從十月底訂了HOF的婚戒之後~就漸漸的遺忘這件事情(喂!XD)
直到12月中的某一天~HOF的巫經理打來說我的戒指已經到了~
但是因為接近年底小菲和蔡先生都是一個忙~所以一直拖到12月底才去店裡拿~
先來看看我們的婚戒和小菲最愛的多拉A夢合照一張


因為那天是臨時跑去~巫經理不在~但接待我們的小姐依然很熱情真是感人~
看到小姐拿出我們的婚戒時真的很感動耶~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太鼓,從字面上來看是指『豐滿、圓厚的鼓』,其聲音隆隆磅礡,震撼人心
是祈福、祭典與鼓舞士氣時,不可或缺的樂器
在日本古代,太鼓是用來驅瘟趕鬼,而在神道中,太鼓被作為迎神宴饗。
在日本的佛教中,太鼓則象徵了佛的聲音,不論是在宮廷中、戰場上、歌舞能劇中,都有太鼓的蹤跡!
太鼓表演傳達的是表演者滿心的祝福,更是對天地萬物的敬心!


今年的尾牙季~咱們副總大人為了想向各大業主展現我們公司的年輕活力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3
今天一樣是睡到自然醒才出發去台中~話說每次出去玩都想說要好好的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
可是最後都用不到~因為都在外面打混到很晚才回飯店
從台南一路向北到台中才下午一點~還不能Check in
當然要填飽肚子先~小菲二話不說鞭策蔡先生開往小菲肖想已久的
"川布主題餐廳"

目的當然是女孩們都會愛的"蜜糖吐司"阿~~~~~~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真的很興奮~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我們這行的最困難的就是放長假啦~尤其小菲和蔡先生又在不同公司~
除了過年之外~平常時間很難有一起放長假的時間~~所以這次趁小菲和蔡先生的案子都接近尾聲
我們就規劃了四天三夜的台南台中行來好好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苦啦~~
DAY1
 
原本要一大早出門的兩個人因為貪睡~快中午才出發~
所以中餐當然是在我們兩都超愛的台中大東屋鰻魚飯解決!!
這間小菲都寫過兩次食記了~就不用再特別介紹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出國不管去哪必逛的服飾店就是Uni Qlo
去北京也要逛~去上海也要逛~~不過逛來逛去還是覺得日本的最好逛

今年十月初和小菲妹去大阪時剛好遇到10/1新開幕的UNI QLO第五家旗艦店
既然是剛開幕~~小菲不小心踏入戰場當然是買瘋了.........
 日本這間是繼紐約、倫敦、巴黎、上海之後開幕的第五家全球旗艦店~所以規模真的是挺嚇人的!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前幾天都已經拿到我們的婚戒了~~
但是還是要來紀錄一下我們決定婚戒的過程啦~~~~
然後很虛榮心的放上這顆1克拉的鑽戒來閃一下自己~


話說其實小菲對鑽戒沒有什麼概念(妳到底對什麼有概念阿XD)~~
一心以為蔡先生送我的那個Tiffany求婚戒就是婚戒了~~~應該不用再買了!!
沒想到原來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台語)
要結個婚除了要準備求婚戒(其實這是歐美傳過來的)、訂婚戒還要有男女對戒~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粥魚三國"      很有趣的店名吧~~
這家新開沒多久的創意粥料理店是蔡先生一家人最近的新歡
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先來寫這家的食記其實是有原因的~
前幾天蔡先生一家人又跑去這家粥魚三國吃~
結果裡面的店員居然認出蔡小妹和蔡小弟~因為店員有在看小菲的部落格啦~
(我還以為小菲的家都只有好朋友們會來捧場耶~~哈哈X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