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格拉斯麗首爾酒店 Hotel Gracery Seoul♬是日本格拉斯麗集團在韓國的第一間連鎖飯店

 今年八月才開幕,地點位於小菲很熟悉的市廳站

交通便利,地鐵站步行5分鐘,機場巴士6005下車就到

周遭生活機能也很好,有條熱鬧的北倉洞美食街,晚上不怕餓肚子

飯店整體就是相當濃厚的日系風格,不過還好房間沒有像日本那麼小

衛浴的設計和我之前住過的新宿格拉斯麗(就是有哥吉拉在樓頂的那間)一模一樣

而且入住的旅客大約百分之八十都是日本人~走進來的瞬間有種來到日本的感覺阿哈哈哈!

PA236003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九州別府除了知名的八大地獄巡禮之外

有個小菲個人很喜歡也相當推薦的景點-♥別府鶴見岳纜車♥

在高原站搭乘大型纜車上山~沿途可以飽覽整個大分縣及別府的美景

 10分鐘的空中漫步,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不同的美

春天賞櫻/杜鵑,夏天滿山翠綠夜景迷人.秋天賞楓紅.冬天可賞雪景

抵達山頂之後若有體力可以在山上繞一圈尋找七福神的蹤影

天氣好時上山所看到的景觀還被CNN票選為全日本31美景之一,相當推薦喔!!!

P613158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韓國除了走訪各大景點以及大啖美食之外

許多精彩的舞台劇表演更是不容錯過

如果你像小菲一樣不會韓文也不用擔心

韓國有一系列表演都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欣賞

像是知名的亂打秀.JUMP.Hero塗鴉秀.BIBAP拌飯秀甚至到最近很熱門的Fireman

演員們透過豐富的肢體語言以及精湛的舞台表演串起全場

中間更會穿插許多和觀眾互動的橋段,即使是像小球一樣的四歲小孩也能看得很開心喔!!

PA235987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48年開業至今的♥みはし上野本店♥是上野地區相當知名的甘味處

地點很好找,就在上野公園走出來對面的大馬路上

這間在Tabelog的東京甘味處(日式甜店)排名第13名

雖然有兩層樓的座位區~平日下午來訪店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真的有嚇到我

而且幾乎都是日本人來吃~從爺爺奶奶到年輕人小朋友都喜歡

超過70年的老店在東京目前也有不少分店,東京駅一番街店裡也有喔!! 

PA02415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入住♥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兩天一夜

除了完全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把飯店設施和活動全玩遍之外

也在附設餐廳享用了美味的早.中.晚三餐

園區規劃了蝶舞咖啡廳/舞饌日式料理兩間餐廳

分別提供多國料理百匯/主廚套餐以及日式會席料理

第一天晚上享用的義式料理道道精緻且相當美味~重點是價格不算太高

除了比較大眾化的自助餐之外也蠻推薦大家可以特地來嘗試看看喔!!

P922204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億家具批發倉庫♥提供台灣製造的各式家具

種類繁多且提供貼心的客製化設計以及全省到府安裝

以親民的批發價格讓年輕人也能輕鬆打造心中完美的家

這次帶著蔡老爺和小球來到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新北中和門市

地點就位於遠東世紀廣場科技園區附近

這間分店空間不大,但特別營造了溫馨且設計感十足的氛圍

親切又美麗的店長不僅有問必答,也會適時提供建議,相當專業喔!

IMG_027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溫暖的春夏比起來~小菲其實沒有很愛在冬天帶小球出國

尤其長大之後光是要準備讓他保暖的衣物就可以佔掉我半個行李箱

像我去年12月帶他去首爾過聖誕節時根本沒什麼買東西

因為行李箱完全沒空間放戰利品啊啊阿!!XDD

也因此一直很想入手一款小型的真空壓縮器

這次收到這款♬VAGO旅行真空壓縮器♬整個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決定立刻上網多買幾個收納袋回來裝哈哈哈哈

PB08028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韓劇的主人公每次晚上喝醉酒之後隔天都會要喝個醒酒湯

韓國的醒酒湯大多都是不辣的

最常見的就是豬骨頭湯/韓式豆芽湯/雪濃湯/乾白菜醒酒湯/明太魚解酒湯這五種

這篇就來介紹你們一間位於市廳站,1968年開業至今的眀太魚湯專賣店

♥武橋洞乾明太魚湯무교동북어국집♥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

店內就只有賣明太魚湯這道料理

如果帶小朋友來用餐的話還會免費招待一碗豆腐蛋花湯和白飯喔!!

PA277440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7年開業至今的♥元祖元奶奶傳聞中的一隻雞원조원할매소문난 닭한마리♥位於東大門知名的一隻雞胡同裡

 有沒有覺得光看這麼長的名字還有元祖兩個字就很厲害XDD

他們家可是韓國知名美食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強力推薦的一隻雞料理

相較於台灣人很熟悉的陳玉華一隻雞.孔陵一隻雞

這間店裡大概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韓國人來用餐

特別以中藥熬製的湯頭清爽香醇非常好喝

點一隻雞還會附上刀切麵.年糕.馬鈴薯等,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喔!!

PA27764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來說買東西吃飯的錢可以省~但買繪本書籍的錢是絕對省不得

從小幫助孩子們養成閱讀的習慣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尤其在這科技如此發達的時代

覺得實體書本拿在在手上的感覺還是比起3C商品來的踏實的多!!

最近幫小球入手了日本作家吉住伸介系列的繪本

真心很喜歡這個無俚頭又幽默的繪本作者,每一本書都讓小傢伙愛不釋手之外

就連身為大人的我們也是邊讀邊笑,而且對於親子關係也有相當的幫助,個人非常推薦喔!!

PA31022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帶小球來首爾跑了不少親子景點

最後一天準備回家前覺得都沒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實在是很傷心

所以趁著小傢伙還在睡覺,一早就跑去傳說中的朱喜悅咖啡廳

有在看[馬成的喜悅]這部韓劇的妞兒們們肯定都很想來這間吧哈哈哈

雖然看Naver上介紹說平日早上十一點開門

但小菲站在路邊吹冷風吹到11:15還沒開XDD

只好傷心的拍了外觀之後離開~下次再來首爾一定要進去拍內部啦!!

PA29020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柯基燒點心舖♥位於樂華夜市附近巷弄裡

小巧可愛的店面內有滿滿的可愛柯基陪你吃下午茶

還有一個網美最愛的柯基球池可以拍照

餐點以下午茶輕食為主,之前的車輪餅和夏日冰品就非常吸睛

最近又推出了華麗感滿滿的崩潰蛋糕系列

可愛又萌感十足的小店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啦!!

PA155915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日本秋田必吃的美食就是烤米棒鍋啦!

我們這次在tabelog高達3.5分♥料亭 稲穂♥用餐

店內除了提供米棒鍋之外也有精緻的懷石料理

就連日本在地人也非常喜歡且推薦

在用餐之前一群女孩們還體驗了非常有趣的秋田米棒DIY

自己吃的烤米棒自己做真的很好玩

只要六個人以上就可接受預約喔!!

P308196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首爾要去哪裡買便宜的玩具呢?

當然就是位於東大門站旁的♥昌信洞文具.玩具綜合市場창신동 문구・완구 종합시장♥啦!!!

短短一條街上有數十間的文具店和玩具店

女孩喜歡的娃娃扮家家酒,男孩喜歡的戰鬥陀螺機器人全都有

小菲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是因為就住在旁邊的HOTEL QB

 住在這裡的短短兩天小球和他爸就來逛了三次

小傢伙的機器戰士TOBOT就是在這裡收集齊全的阿哈哈哈哈

 IMG_023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