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咖啡館文化相當盛行

來到大邱雖然不像首爾那樣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特色咖啡館

不過還是有許多好拍好吃又超美的IG打卡&網美必訪店

這間今年初才開幕的♡BILLY WORKS빌리웍스♡是由鐵工廠改造而成

高挑寬敞的室內空間走的是濃厚Loft工業風格,搭配潮流音樂時尚感十足

和小菲之前介紹的♡레이지모닝Lazy Morning♡一樣也是主打各式麵包

旅行中若是遇到下雨天,那就找間喜歡的咖啡廳慵懶一下午吧! 

IMG_460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柒串燒屋☼位於越晚越熱鬧的長安東路一段上

主打平價串燒,食材新鮮,不管選擇內用或是外帶回家配啤酒看大螢幕都很享受

口味除了一般常見的椒鹽之外還多了店家自製的和風焦糖和德州風味

讓吃串燒多了些驚喜,吃再多也不覺得膩XD

小菲這次是二訪,三年的用心經營生意還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我們這天是平日傍晚來用餐,不到六點半就整間坐滿滿

師傅烤串燒的手完全沒停下來過,所以想吃記得早點來排隊喔!!

 IMG_8328-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第一次出國旅行開始也陸續去了不少地方

日本對小菲來說一直是最喜歡的國家排行榜第一名

一年四季都有美景,數不清的誘人美食,超好買的購物天堂,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還是對小朋友超友善的禮貌國家,讓我每年至少要安排兩次日本旅行才能解毒XD

不過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消費不低,要怎樣才能玩的輕鬆無負擔~當然要精算再精算!!!

這篇幫你們整裡了遊日必備的♫樂天信用卡♫2018最新優惠

10月份和小球母子兩的東京小旅行就準備帶著樂天信用卡吃喝玩樂去囉~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邱十味中有一味是許多老饕們都很喜歡的辣炒河豚

河豚肉質鮮甜美味,但因為有擁有劇毒,想吃一定要找有專門廚師料理的餐廳

之前小菲在首爾有吃過一間♫삼호복집三湖河豚家♫主要是以河豚生魚片.河豚火鍋為主

而這次在大邱品嘗到的辣炒河豚比較不一樣

這間位於東大邱站斜對面的♬해금강海金剛♬是當地知名老店

將新鮮河豚肉用韓式餐點中最經典的辣炒方式呈現

另外還有炸河豚,河豚餃子,炸河豚皮,多樣化的吃法讓人大呼過癮阿!!! 

IMG_462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是桃園相當知名的親子溫泉度假飯店

說到北台灣的親子飯店他們家絕對是榜上有名

小菲上一次造訪是三年前~這次帶蔡老爺和長大後的小球入住XD

雖然因為暑假周末的關係真的是人山人海~但父子兩人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去年才新建好的Dino親子館跟之前的兒童遊戲室比起來真的是豪華許多

不但有小朋友最愛的電動車,還有兒童攀岩場.益智遊戲等

暑假還有限定版的大型氣墊滑水道~~小朋友們真的是一入住就捨不得回家啦!!

P707463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是士林夜市知名的排隊燒肉丼飯專賣店

地點位於捷運士林站商圈~從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10分鐘

店內主打七款大份量燒肉丼飯,現點現做且不提供外帶

所以新鮮肉品不經過醃漬,堅持原汁原味直火燒烤

就是要讓客人吃到美味又熱騰騰的燒肉丼

每到用餐時刻排隊人潮滿滿,想吃記得提早來報到喔!!

IMG_812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幾年前和蔡老爺帶著小球來台中吃這間★店小二串燒VS燒肉★

就對這間總是不段推陳出新的串燒店印象深刻

無論是超豐盛讓人大開眼界的八國聯軍炸物拼盤

或是在好姐妹關關那邊看到的超長方型火鍋

創意十足又充滿噱頭的菜色總是讓人驚艷!!

這次又帶著小球來這裡品嘗他們家最新推出的餐點

還是道道精彩又好吃~完全不用擔心踩雷阿!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來日本都會想找一間厲害的甜點店插旗

這趟來九州原本想去很多人推薦的Ivorish法式吐司專賣店~但很幸運的遇上公休!!哈哈哈

所以又找到這間位於天神的♥Cafe del SOL (カフェデルソル)♥

日本美食雜誌上介紹過,據說是福岡第一名好吃的鬆餅~tabelog上的分數也不錯

所以趁著我生日這天晚上帶著小球來品嘗

他們家的鬆餅份量很足,蛋香味濃又蓬鬆軟綿,真的還蠻好吃的!!!

記得避開熱門時段來用餐~不然都會需要排一下喔!!

P612113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是知名杯子蛋糕品牌最新推出的甜點旗艦店

店內目前推出的十款甜點都圍繞著"公主力"這個主軸

主廚精心創作的甜點全以迪士尼和夢工廠的公主們來作命名

饒富趣味又充滿浪漫幻想

夢幻的法式純白用餐空間配上美味精緻的甜點

完全就是女孩們下午茶約會的最佳去處!

P731749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霹靂布袋戲繼2013年首次推出『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特展』之後

在30週年特別推出了全新巡迴情境式主題特展♥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2013年的展覽就已經讓小菲大開眼界

這次結合最新科技藝術的特展更是讓人看的好過癮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特別的是只要下載針對本次展覽開發的APP,掃描展場中的光碼

就可以獲得導覽資訊與啟動展場互動遊戲

不得不說這身為台灣國寶的霹靂布袋戲實在厲害,總是能給霹靂迷們意想不到的驚喜阿!

 DSC0258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邱十味中有一味鯰魚湯是這次讓小菲感到蠻驚喜的一道美食

會說驚喜其實是因為我原本以為這個吃起來會很像夜市吃到的那種土虱湯一樣土味很重

但實際上不只魚肉相當細嫩鮮甜,就連湯頭都好好喝(但是好辣XDD)

我們這次造訪的這間♬산정논메기매운탕(山亭田鮮辣鯰魚湯)♬是大邱相當知名的鯰魚湯專賣店

店內所提供的蔬菜全都是自家栽種,健康且有機

老闆娘常常接受各大媒體採訪~在去除魚骨的時候超專業還會定格讓我們拍照

來這裡用餐的幾乎都是長輩居多~完全是養生料理來著!!!

IMG_377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暑假最好玩的原廠授權主題館♥卡通夏日嘉年華♥啦!!

現場有全球首次曝光的探險活寶老皮主題氣墊樂園

還有7大人氣卡通角色主題拍照/周邊商品專區

有小朋友們最喜灣的海綿寶寶、 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波力、汪汪隊、幫幫龍和MIMI WORLD

小菲這次難得勤勞的帶著小球開幕第一天就衝去

因為知道的人還沒有很多一個不小心就把氣墊樂園包場

小傢伙光在這邊玩氣墊投籃就玩到不想離開~最後當然也是帶了滿手戰利品回家啦(媽媽的荷包已哭XD)

 P809885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九州福岡最知名的親子景點當然就位於中洲川端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不過小菲這次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親子遊樂場,價格不貴小球也很喜歡

這間♥Kid-O-Kid Bornelund遊戲世界♥在日本有許多連鎖分店

福岡店和麵包超人博物館就在同一棟

只不過一個在五樓~一個在三樓

而且入場費差很多(麵包超人有偶像光環沒辦法XDD)

因為屬於全室內的遊樂場~下雨天最適合來這裡遛小孩啦!!!

P610011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13松汀站市場1913송정역시장♥是擁有100年悠久歷史的傳統市場

從1913年起與光州松汀站一起開始營業

到1990年前一直都是當地人購買生活用品和食材的重要市場

但隨著大型超市崛起,這裡也面臨了轉型問題,除了希望能保留傳統市場的歷史建築

也注入了許多年輕人會喜愛的文藝及創新風格

現在大家所看到的♥1913松汀站市場1913송정역시장♥已成為觀光客們來光州旅遊必造訪的新景點

小菲這次還很幸運的和超人氣男團BTOB中的兩位成員恩光與旼赫一起逛市場,覺得很新鮮阿XDD

P710555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