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最近跟宜蘭好有緣~~因緣際會下住了好幾間宜蘭民宿~

 唯獨這間別緻且有質感的♥樂健活日光綠築VILLA LOHERB♡

不僅小球愛翻~就連喵爸喵娘也都玩得很開心(因為房間就有KTV阿阿阿!!)

住宿的部分小菲下一篇再來介紹

先和大家分享我們這次入住時嚐到讓人相當驚艷且CP值頗高的餐點吧!!

_MG_126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小菲的香港兩天一夜小旅行~因為主要行程是要去參加2015MAMA頒獎典禮

很可惜的只有在大嶼山周遭跑景點~~都沒有到市中心吃些道地的港式小點

想到那些美味的菠蘿油、叉燒飯、絲襪奶茶等美食口水就忍不住流下來

所以一回來就忍不住連吃好幾天的港式餐點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徠一咖啡★~老闆是個土生土長接受過英國文化教育的香港人

也是個相當專業的攝影師~所以這裡除了有推出各種不同的創新港式料理之外~

同時也是和攝影同好們交流的地方~是不是很特別呢:D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麼讓人懷念的照片集阿!!!)

好吧!!大家應該對於這篇文章的標題都看得一頭霧水XD

小菲這邊就先來解釋一下~

所謂的主題週其實就是奔郎和一群格友姊妹淘決定每週二都要固定來發一篇文章

主題大家自訂~然後內容就是照著主題來發揮~

看似簡單但其實真正要執行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忽然發現自己其實沒有很常寫台菜~

因為通常吃台菜常常要一堆人一起吃才過癮

但是每次這種場合要我拿出相機照相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現在小菲的親戚們都很習慣菜上桌前看我拍東拍西

(其實是因為小菲阿姨和喵娘比我還愛拍照炫耀XDDD)

所以最近默默地收集了不少間好吃的台菜~之後再來陸續發文!!

 今天就先來介紹這間也是熱炒界赫赫有名的◆小林海產◆吧!

DSC0661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菲的超級愛店★22:02火鍋。樂活☆終於來南港開分店了!!

(默默覺得一定是小菲想吃22:02火鍋的怨念太強XDDD)

對我來說去南港車站CITY LINK就像在走造咖一樣~

十一月初發現十樓居然多了圍板上面寫著22:02即將在此與您見面

整個開心到不行~盼呀盼的等到12月初終於開幕~當然要立刻來插旗的啦!!

 

一陣子沒吃到~還是這麼的美味阿!!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接連看了好幾個展覽~~

目前為止小菲最愛的就是昨天才開展的《海賊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

當然不是因為奔郎是忠實的ONE PIECE迷才這麼說(家裡有整套的海賊王漫畫阿我XD)

而是這個展的內容相當豐富且互動性和趣味性十足~

然後開展第一天衝去果然是值得的~~在展覽現場看到好多真人COSPLAY

魯夫、索隆、布魯克、青雉~感覺好像來到日本街頭!

當然最犯規的就是蛇姬啦~身材好好覺得羨慕阿XDD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歲末年終很多公司總是會發行各種不同造型的桌曆或是月曆分送給客戶

新光人壽很不一樣的是連續11年來都會提前推出生肖小提燈 

而今年的提燈搭配了桌曆功能

這些可愛的提燈設計都是出自於新光金控吳東進董事長的巧思

今年推出的♡猴氣啦!幸運小提燈♡真的很特別~

小小一個提燈不僅可以當燈籠~還可以當桌曆、賀卡、書籤、舒壓著色~相當多功能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來香港玩時必遊的景點之一【昂坪360】

小菲來香港兩次~兩次都來這裡玩耍!

除了因為這次的小旅行選擇住在機場旁~離就在大嶼山的【昂坪360】很近之外

 上一次來因為懶惰沒爬上天壇朝聖大佛和到一旁的寶蓮禪寺吃齋菜

內心總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所以這次雖然體力不如從前(根本歐巴桑阿你XD)但是很熱血的爬上一堆樓梯看大佛去啦!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到年底大大小小的展覽就陸續開展~媽媽們應該荷包失守的很嚴重吧!

小菲手邊也是早就買好許多展覽的預售票等著一一攻略XD

繼特別又創新的★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週年紀念★之後

今天再來介紹讓大小人孩看了都忍不住嘴角上揚的療癒系展覽-☼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大家一起來被拉拉熊小白熊和小雞這三個萌到不行的小傢伙們治癒吧!

DSC0957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又到了要開始介紹年菜的季節了XDDDD

越來越多人選擇在除夕時直接到餐廳圍爐~熱門餐廳往往很早就被訂滿

以江浙菜聞名的台北知名餐廳◑上海鄉村◑當然也是一樣~

為了讓更多饕客們在過年期間也能吃到正統的江浙美味

特地推出了各種優惠的宅配年菜組合~

讓婆婆媽媽們不用從早忙到晚~半小時就能輕鬆變出一桌豐盛的團圓菜

 page  

 本文為◑上海鄉村◑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相只有一個!!】

看到這句熟悉的台詞就會立刻聯想到這個帶著紅色小領結的偽國小生-江戶川柯南

1994年初登場~至今已連載逾20年的日本國民漫畫-『名偵探柯南』

為慶祝20週年里程碑而舉辦的★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週年紀念★

海外首場終於在台北的華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啦!!

身為小小柯南迷(應該是老柯南迷才對XD)的小菲可是早早就買好預售票了~

馬上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充滿創意~結合了[看展][解謎]兩種樂趣的解謎型展覽吧!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個月一篇的小球日記又來了~

每次在整理時都會順便回顧一下這個月發生了哪些好玩的事情~

雖然記錄時常常覺得好累還會兩三天偷懶沒寫~~

不過最後在翻出來看時總覺得好險我有持續下去~

原來咱家球哥真的一天一天在進步和成長~媽媽覺得欣慰阿!!!

DSC06283

9/1(1Y5M14D)

中午去好市多買水果~阿球現在已經很習慣中午都要出門溜搭一下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自香港的設計品牌MiPow繼之前推出的超熱門PLAYBULB智能LED燈泡之後

又再度推出一款同樣可透過手機智能APP遠端操控的太陽能LED花園燈~~

 雖說是花園燈~~但基本上這不管是拿來當室內的小夜燈或是小孩的玩具(誤XD)都超適合的阿!!

除了簡約時尚的造型加上五彩繽紛的燈光變化讓人愛不釋手之外~

使用太陽能充電即可充電也相當環保~

若是想舉辦氣氛十足的花園派對怎能少的了這組質感極佳的MiPow PLAYBULB  garden呢!!!

快來看小菲的開箱介紹吧:D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久聞♥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之大名~~這次來宜蘭托好姊妹芽月的福

小菲終於有機會帶著一家大小來這裡當一天的國王王后和公主王子啦!!!

這篇是小菲寫文以來照片放最多的一次~原本想要分成兩篇來寫

但又覺得不夠精彩~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環境介紹和餐點全部寫在同一篇

各位看官們請多花點耐心賞文喔~哈

小球和蘋果姊弟檔的第一次溜滑梯民宿初體驗整個很歡樂!!

但因為我們家裡就有溜滑梯~所以其實他們對可以變裝這件事反而比較有興趣阿~哈哈哈

 _MG_998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