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粥魚三國"      很有趣的店名吧~~
這家新開沒多久的創意粥料理店是蔡先生一家人最近的新歡
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先來寫這家的食記其實是有原因的~
前幾天蔡先生一家人又跑去這家粥魚三國吃~
結果裡面的店員居然認出蔡小妹和蔡小弟~因為店員有在看小菲的部落格啦~
(我還以為小菲的家都只有好朋友們會來捧場耶~~哈哈X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29(三)
 最近很開心的每天都在收包裹~~真是感謝大家對小菲的厚愛~等小菲忙到一個段落再來好好回禮一下唷~~ 
最近很喜歡這種鉛筆卡通畫的照片效果~超童趣的耶~~(我果然是個幼稚鬼
謝謝親愛的郁菁送我這麼多的多啦A夢~~~每一樣都超可愛的啦XDDDD
開箱文就跟多啦A夢疊疊樂一起寫吧~~哇哈哈哈哈(什麼時候才有空寫阿我)
 

12/27(一)
和喵爸去天母SOGO吃飯~意外的在B1的超市發現兩年前在日本買的超級無敵好用沐浴球~
真是太感人了~~馬上買了一個回家~這次買的是紫色的~哇哈哈哈 



小菲這個月真的是忙忙忙阿~~~
從月初接待中心拆掉~一直到現在月底了居然要幫同事擦屁股做結案報告~ 
(有時候實在搞不懂是不是會擺爛不做事的人才是最聰明的人~~因為最後都會有人幫他擦屁股)
再加上連續破病一個多星期~實在是沒力氣更新部落格~~
一晃眼發現12月居然已經快結束了!!!所以趕在最後幾天快來紀錄一下這個月的大小事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完成有趣的彩色筆DIY之後~總覺得意猶未盡哩!
馬上前進到下一區"造型蠟筆DIY"~
在這區一張門票可以兌換一個造型彩色蠟筆~總共有六種顏色~有好多種造型可以選擇喔!!

首先我們先來挑選我們想要的造型模具~有各種英文及阿拉伯數字可以選擇

蔡小妹的英文名字當然是首選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許多傳產業的工廠陸陸續續轉型為觀光景點~舉凡毛巾工廠、鉛筆工廠..等等
所以這家位於宜蘭的蠟藝廠當然也不落人後囉!
蠟藝彩繪館是目前全台灣碩果僅存的蜡筆工廠之一,不但是全台灣產量最大的蜡筆廠
讓人更意想不道的是,每逢球賽、車賽等重大賽事上,塗在人們臉上的彩繪膏,
有為數不少是出之於這個工廠,拿前幾年的世足賽來說,蜡藝就一舉銷售了
三百萬支彩繪膏
至今仍是全台灣唯一的人體彩繪原料生產商,憑著其所開發的一百多樣產品,一路賣到俄、德、波蘭等二、三十個歐美國家哩!
(又是一個台灣之光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在淡水工地時..主管特愛吃的這家"台南滷三塊"讓小菲印象超深刻~
除了因為店家是只有從下午五點才開始一直賣到早上五點之外
他們家的招牌五花肉飯肥瘦適中,入口即化更是讓人魂縈夢牽
但是因為這裡其實離捷運站或公車站都有點距離~所以懶惰的小菲總是久久才能吃上一次
難得今天蔡先生大發慈悲帶小菲去北投泡溫泉~
當然要順便凹蔡先生帶我來去吃這碗讓我日也想夜也想(這女人真是有夠誇張XD)的五花肉飯啦!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陸續在準備結婚的事宜~也上網查了一些資訊~才知道結個婚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真的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規定結婚一定要這麼花錢的啊~~要買金飾要買婚戒要買六禮
喜帖、婚禮小物、結婚場地什麼雜七雜八的一堆全都要錢錢錢
(看來還是公証最簡單啦XDD)
也難怪現在的男生講到結婚會這麼害怕啊~噗噗~
那麼今天就來和姐妹們分享我美美的的結婚金飾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