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小菲的髮質沒有遺傳到喵娘的柔柔亮亮好髮質~~反而是遺傳到喵爸的稻草堆
所以有好一陣子小菲都不敢染頭髮或是燙頭髮(重點是這樣髮尾還可以有一堆分岔真的很氣人)
潤髮乳護髮乳是每次小菲洗頭必備的好朋友~
害的我每次洗個頭總是要花上半個小時~~~所以說當女生好累喔(這什麼結論XD)

這次多芬推出了全新的
深層修護髮膜~小菲也報名試用啦~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試用的心得吧!!

這款新上市的多芬深層修護髮膜在試用後~小菲實在是很滿意阿~~
粉大一罐200m售價只要NT179

價格揪甘心用起來也揪甘心!!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神戶除了去北野異人館感受異國風情~去神戶港欣賞美麗夜景
還有一項是絶對不能錯過的~~~那就是讓人想到就流口水但是荷包會大失血的神戶牛排!!
關西美食文第四發~~就是讓小菲在日本荷包大失血的Mouriya
(モーリヤ)神戶牛排!
這間可是連志玲姐姐都推薦必吃的店家喔~~
也因為太多台灣人慕名而去~所以官網連中文網頁都有哩!!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一篇小菲的荷包先生瘦成非洲難民之後~~
這次已經變成排骨精了XDDDDDDDDDDDDDDDDDD
西低~~~八百年沒有換過造型的小菲這次為了拍婚紗照總算狠下心來去染頭髮啦!!!!!

原本節省的小菲上團購網買了一仟出頭的團購券想說要去給人家染髮
但是蔡先生怕小菲去的那間萬一不小心剪壞染壞我一定會大哭~~~
所以就硬拖著小菲去他平常剪頭髮的店給他配合很久的設計師剪~~~
(蔡先生剪顆頭都要將近一仟塊耶~~跟我剪的299真是天差地X)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好久沒寫小菲和小菲妹去關西的美食文了~
今天就來介紹一家讓小菲至今還魂縈夢牽的蛋包飯專賣店-卵と私
話說日本關西有名的蛋包飯到處都是~~這間是小菲妹上網找到的~~
就在京都車站的Porta地下街裡~~不難找啦~只是地下街頗大~~往都是餐廳的那個方向走去就會看到了!!
(好不負責任的解說方式XDDDD)


我們去用餐時已經是八點過後~~但生意還是很好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次台北的國際盛事花博~小菲從知道以來就一直很想去看~~
也跟人家團購了十幾張的花博票~~但是到現在花博都快結束了都還沒去看~~~
因為光想到要人擠人還有要一大早就去排隊就覺得懶阿(有這麼懶嘛妳XDDDDD)
而這次既然是國際展覽~蔡馬麻學插花的協會"池坊華道"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蔡馬麻這次的作品真的超~~級超可愛的~~~
所以雖然展期已經過了~小菲還是要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啦~~

這次蔡馬麻參展的作品主題是"遊戲之花-遊心"
"遊心"這個主題目的是為了讓還不甚了解華道插花的人們對花產生興趣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年的春天真的好冷阿
這對怕冷的小菲真是超折磨的~~每天都裹的跟粽子一樣出門真速累人阿
希望四月中拍婚紗的時候不要再這麼冷吱吱了~~
不然我應該每張照片拍起來都是咬牙切齒的樣子XDDD
所以話說這麼冷的天氣裡春?令進補自然是少不了的啦!!!(希望全球的氣候不要再異常了啦)
自從蔡先生換到萬華的工地之後~~我們就很常來這間萬華的老字號義村羊肉爐報到


大概是高雄也有一間~~所以硬要加個高雄兩個字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穿上美麗的和服~當一天自以為的氣質美少女~一直是小菲對去京都旅遊的一個憧憬
這次托小菲妹的福~總算能讓我一償宿願~當了假日本人一整天~
(其實不過就是穿上了和服而已~講話還是一樣沒氣質)
走了一整天的小碎步~挺了一整天的腰~深深覺得當日本女人還真是有夠辛苦的啊!
不過穿著和服逛清水寺真的是蠻有fu的~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們這次體驗和服的店家-
岡本織物
有機會大家都可以去京都來體驗穿和服~當一天有氣質的假日本人喔!


因為小菲妹的同學說如果早點到和服店~可以挑選的和服款式就會比較多樣化~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自從有了第一次去挑拍照婚紗的慘痛經驗之後~~
小菲我真的是學乖了~~~在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內就上網翻遍了所有西敏新娘的婚紗照
不停的搜尋喜歡的白紗及晚禮服款式照片~
(還讓蔡先生先看一下哪些款式是他不能接受的~因為他還是一樣不能陪我去)
甚至還做成PPT檔先寄給我的業務JESSICA姐姐~~請她先幫我轉交給禮秘心倫
讓她在我去挑禮服之前先幫我找好這些款式~~


於是到了第二次挑婚紗的那個晚上~~~我又再次來到了西敏~~~
沒想!JESSICA完全沒有把檔案給心倫~~所以禮秘完全沒幫我準備任何一件我想試穿的禮服

(是生意太好了所以忘記了嗎??真的讓我有點小不開心耶)

還好我有把PPT存到我的哀鳳裡~~只好現場開給禮秘看!!!
但是很扯的是~~很多件她看了以後都不知道是哪一件~然後找半天也都找不到!!!
(像下面這件我就很想試穿當外拍款~~但是她怎麼找都找不到~~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