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濕冷冷的二月~~外公在情人節那天離開我們去天上跟外婆過情人節去
小菲沒心情也沒什麼時間去賞櫻花~~~多虧了我ㄤ拍了這張照片給我看~~~~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家庭院裡居然也有一棵櫻花樹耶!!!
雖然天氣灰濛濛~心情也灰濛濛~~~但是有美麗的櫻花可以看~~還是粉開心啦!!

碎碎唸第二發要從過年的行程說起~~初三小菲就回南部和外公舅舅阿姨們一起吃團圓飯~~~
外公這時候看起來還是很健康阿~~~我們大家聊天他老人家一直拼命吃~哈哈
這趟下去沒陪外公打到牌真的好後悔~~~不過還好外公還有抱到我們家可愛小蘋果~~

吃完飯照慣例是要逛一下每年只擺初一到初三的鹽埕商圈夜市~~小菲從小就超期待過年回高雄逛這個夜市的說~~

初四全家去萬丹找小菲阿姨的好朋友-好久不見的會長阿伯~~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久違的長灘島食記又來啦!!!都過一年了耶~~~我的遊記拖文拖好大阿~哈哈
這篇要來介紹一些還不錯的餐廳及小店~~大部分是小菲有吃過覺得好吃的所以才推薦啦!
首先來看看這誘人的可麗餅~~看起來是不是很正點阿!!!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師大夜市的可麗餅多一些XD)

Crazy Crepes
從大馬路的入口走進D'MALL沒多久就會看到一間超粉紅的小店~
這間就是島上最大的Crazy Crepes 日式可麗餅分店~~~是的!!!這間在日本也吃的到!!!

蔡先生對這間可麗餅一直很有興趣~~可是我們每次經過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過青青介紹這間很有趣的金屋藏車餐廳之後就一直很想去~~尤其想坐鎮店之寶的粉紅Mini 奧斯汀
某日看到團購網站居然有推出他們家的優惠券~~二話不說馬上訂下去!!!
超久沒有到天母商圈逛逛~~~往天母圖書館的這條坡道感覺好冷清喔~很多店面都在出租當中
說真的~~跟以前讀書時的天母印象差好多阿~~~看來現在最熱鬧的地段都還是集中在東區了XD
喔對了~~因為小菲跟喵娘兩個人都粉高~~所以只好用這種詭異的拍照姿勢喵爸才拍的到我們兩個的臉
 
PS BUBU成立於1999年;店主是熱愛車子的兩位好友-Ponny和Sean;
店內風格引領客人來到搖擺的六零年代,各色切割成半的迷你奧斯汀和福斯金龜車經改裝後,成為餐桌及舒適的沙發
主要供應南加州與義式料理~光看外觀就很具異國風情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油須磨】
當有人走在山中,談起『這一帶過去曾有「油須磨」出沒時』
這個妖怪就會喊著『現在也會出現喔~』而現身
他是GeGeGe妖怪森林的村長,知道很多事情,會告訴大家邪惡妖怪的弱點
興趣是下將棋,只要有時間,就會找人較量棋藝

姊妹們看看這日本妖怪是不是超可愛的~~~~除了長相就是個和藹的老人家~~
而且還會佛心來著告訴鬼太郎那些邪惡妖怪的弱點~~~真想把他帶回家養阿(大誤)


西低!!!!!!!!小菲從知道【鬼太郎的妖怪樂園】要來台展出時我就超期待的啦~~~
鬼太郎這部漫畫小菲小時候雖然有看過~~但其實沒有研究的很透徹(因為我超怕鬼)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壓軸介紹的這罐也是讓姊妹們引頸期盼很久~~~女神安琪拉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研發打樣和試用~~~
史上最"萌"的身體保養聖品~★月見草勻亮活膚乳(body)
古今中外皇室宮廷后妃被寵愛的秘訣!
哈哈~~這開場白是不是超厲害!!!!不過這罐月見草勻亮活膚乳真的就是這麼威阿!!!!
月見草油有太多太多的好處~~~~小菲在這篇只會稍稍帶到~~有興趣的人就請自行上網搜尋囉!
(不過有一項讓人害羞的超強功能一定要說~~看到最後就對了~哈哈哈XD)

很喜歡月見草勻亮活膚乳LOGO設計~~很有女人味的感覺(從哪感覺出來的X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5) 人氣()

喔喔喔喔!!!!!哪來這麼多比基尼女郎阿!!!!!
來到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海南島~~
印象中應該就是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才對阿!!
所以既然小菲的標題都寫了是極樂海南~~首圖當然要來放送一下比基尼辣妹啦!!!
這時候就要很感謝蔡先生敗了一個可以拍超遠的長鏡頭~~~
讓蔡先生的同事們回國之後還可以看到這些讓人回味無窮的照片阿
(為何我把他們寫的跟色老頭一樣)


好了!!看完美腿我們馬上快轉到第二天中餐的鴨腿(被眾人飛踢)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自從家裡多了個小蘋果之後~~小菲出去逛街常常都是在看我們家小蘋果的東西~
這次發現居然連奶瓶都有在體驗~~仔細看了一下介紹~~台灣製造的這款小獅王辛巴奶瓶感覺好厲害!
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更不可思議的是居然很幸運的入選~哈哈!!!
我想這都是咱家小蘋果太可愛的原因吧(真是不要臉XD)

收到實品的感覺是這奶瓶好高檔阿~~~金光閃閃的溜~~~

先來看看商品介紹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