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菲的外公家在小吃最多的高雄塩埕區~~~
所以每次回去高雄看外公總次有幾家必吃的小吃和餐廳~
今天就要來介紹這間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阿進切仔麵"
(然後從以前到現在價格也默默的漲了快一倍)
因為喵娘跟老闆也還算熟~~
所以傳到現在的第二代老闆還真的是看小菲長大的溜!!!!


開了將近一甲子的阿進切仔麵~在小菲小時的記憶中原本是只有一間小小的店面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自從去過北越之後~~就一直對越南口味清淡又好吃的牛肉河粉念念不忘
之前在蔡先生公司附近就有看過這間"越香蘭"~每次經過都人粉多
感覺生意很好~~~
沒想到小菲娘家附近也默默的
開了一間分店~某天帶喵爸喵娘去吃了之後是一吃成主顧阿!!
(本篇照片為唉鳳拍攝~若覺傷眼請盡速關掉~XD)


越香蘭的士林店早期是古典玫瑰園~~~小菲和喵娘常常會去那裡喝下午茶~~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的行程我們要一路向南往三亞走~~~
但因為中途會經過三個景點~~所以就不會覺得一直在坐車!
首先來到的是【熱帶飛禽世界】這可是中國最大的鳥類天堂~
在這裡可以近距離的跟許多鳥類近距離接觸!!!
一進場就來個百鴿飛天(我亂取的XD)還蠻特別的!!!!

園方會準備很多飼料讓我們餵可愛的小鳥們-免費
但是他們同時也會幫大家拍照洗成照片還加上精美護貝賣我們-一張照片10RMB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自從小菲和蔡先生的大喜之日過後~~小菲的伴娘陪嫁團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超級好友~
幾乎每個月都聚一次會~~~~真是太神奇了阿!!!!不過這次好可惜BLING沒辦法上台北~~
乖~下次一定約你們夫妻檔上台北的時候吼
只比無老鍋好訂位一點點的八海也是小菲的口袋名單之一~~~這次又是半個月前訂才訂到位XD
今天主要是要幫和小菲有十幾年好交情的高中麻吉小猴子慶生~~~~~我愛那頂羊咩咩帽啦~~超可愛的說!!
其實對這間八海印象一直都很深刻~~因為也是收到別人轉寄來的食記EMIAL~
光看到那些肥美的海鮮照片就整個大愛~~~不過這天用餐下來覺得還好而已耶~噗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XD的母親節又快到了~~姊妹們已經想好要買哪一家的母親節蛋糕了嗎??
小菲這次很開心能接到試吃伊莎貝爾的母親節蛋糕~~~試吃當天又剛好是喵娘的生日~~
整個超級巧~~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借花獻佛嗎??(每次都換用成語XD)
今年伊莎貝爾的母親節蛋糕總共推出了九種款式~~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溜!!!
小菲這次試吃的口味是伯爵饗宴~伯爵茶慕斯搭配上香草慕斯香濃但不會過甜的口味連喵爸喵娘都讚不絕口呢!


小菲娘家附近就有一間伊莎貝爾~~店內非常明亮溫馨~門市小姐也很親切
話說之前在找喜餅的時候還和蔡先生去吃過免費下午茶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這篇的標題會不會太誇張了!!!
沒錯!!!小菲前陣子實在速太忙了~~~一直沒時間跟大家分享亮亮女神推出的一系列超優質產品~
今天要一口氣放火把各位姊妹們燒到最高點~看完立刻點進官網血拼準沒錯啦!!

使用亮亮女神的產品也兩年了~~從最開始的亮亮女神嫩白保濕面膜一直到最新推出的完美極潤特惠套組
小菲從來沒有變心過~~什麼
是週年慶???很久沒去了!!!!!
也是因為一直持續使用亮亮女神的產品~~~雖然已經到了輕熟女的年齡~卻因為有著透亮的好膚質~
讓客戶常常以為小菲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喔我好不要臉XDD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美的櫻花喔!!
明明上一篇才在碎碎唸說今年都沒時間去看櫻花~~這篇就要來發賞花行了~哈哈

而且地點還是在坐捷運就可以到的中正紀念堂~因為實在是沒時間衝郊外~~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中正紀念堂也有櫻花盛開中~~二話不說拉著蔡先生就衝去賞花啦!!!

本篇照片會比文字多~大家輕鬆賞文囉

走到中正紀念堂的廣場剛好巧遇三軍正在進行操槍表演~來看看這些阿兵哥們雄糾糾氣昂昂的英姿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三月份春暖花開的日子裡~~
小菲也跟著搭上賞櫻花的列車~~去了花比人多的中正紀念堂(點此複習文章XD)和人比花多的天元宮

最開心的就是今年總算有帶喵爸喵娘一起去賞花了~~~天知道要把這兩個老的拉出門多麼不容易阿~~~
現在兩老心裡都只有孫女小蘋果沒有我這個女兒了啦~~~哭跑QQ
然後我說喵爸你是把單眼相機當成望遠鏡了嗎!!!笑死偶了啦


喔對了話說小菲這個月很有氣質的買了四本書唷!!!第一本是咱家阿信的影像寫真書!!(你這花痴幹麻迷戀大叔阿XDDDD)
我還超認真的幫它拍了開箱照!!一定要找時間來發文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