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日本小菲絕對不會錯過的美食就是好吃的拉麵~~~
這次來到日本總共吃了三家-山頭火、一風堂和麵屋武藏
山頭火和一風堂都已經在台灣開了分店~但過了這麼久小菲都還沒去朝聖~好遜阿我

今天要介紹的麵屋武藏來可不小!!!
「電視冠軍」中打敗全日本十萬家拉麵店勇奪第一
連續數年票選冠軍、人潮從沒開店就一直排隊到閉店
這麼多豐功偉業,讓這家【麵屋武藏】成為很多人到東京,即使辛苦排隊也要去的人氣名店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低!!!小菲的極樂海南終於來到最終篇了~~(我要幫我自己放鞭炮XDD)
一開始要先來介紹去年才在三亞海棠灣萬達大劇院最新推出的音樂製作秀-『海棠秀』
小菲雖然只去過大陸幾個城市~~~
但看過的幾場秀真的都很有水準~~尤其是特技的部分都好精采
雖然大陸的旅遊環境不像其他國家這麼乾淨舒適~~
但我覺得能看到這些大秀真的都很值回票價!!!

說真的海棠秀的票價不便宜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和蔡先生從去年九月份結婚到現在~~~因為工作因素一延再延~肖想很久的蜜月旅行終於成行了!!!
出發去機場的那一刻真的內心澎湃不已阿!!!!!
原本行前一直在奧捷義大利兩個國家之間搖擺不定~~~
但是對於義大利的古蹟和藝術人文早就憧憬很久的小菲最終還是選擇了貴桑桑的義大利

而長達十三天的義大利深度之旅~誠翔旅行社和超專業優雅又好相處的導遊JAMES也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之後小菲會努力的把美麗的義大利遊記分享給大家!!!那麼今天這篇就先簡單記錄一下我們十三天的行程吧!!!
(首圖為美麗的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夜景)

DAY1:台北=>徳里=>羅馬機場=>費齊 Grand Hotel PAlazzodella Fonte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有些人或許有很多疑問覺得為什麼小菲會這麼喜歡哆啦A夢~~
當然除了哆啦A夢全身上下都圓滾滾的外表本來就討人喜歡之外~~~
雖然是瑕疵品卻總是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的哆啦A夢~~溫柔又善良永遠無法拋下大雄的哆啦A夢
在一篇又一篇的大冒險故事中總是扮演著照顧大家(還有負責搞笑XD)的重要角色
為了抵制胖虎開演唱會總是會拿出很多莫名其妙道具的哆啦A夢......等等等等等
這要人怎能不迷戀這隻有點迷糊有點慌張~但卻是如此溫暖又可愛的機器貓咧!!

好滴~廢話不多說!!!咱們繼續上篇未完的舉例證明吧!!XDDDDD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到東京除了吃拉麵之外~~
小菲也安排了一些丼飯類的朝聖行程(好誇張喔你!有沒有這麼貪吃XD)
可惜的是這次因為行程安排上時間沒拿捏好~~
導致我們第三天的早上十點才吃完築地市場的七貫握壽司之後
兩個人飽嗝都還沒打完~~~十一點半又接著跑去吃了親子丼~~
下場就是兩個人都沒吃完!!好浪費阿XDDD
不過真的是好好吃唷~~~不枉費我們吃到肚皮都快撐到爆炸!!!!
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會做親子丼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日本行的第二篇文章就來寫寫剛在2012年5月22日正式開放的東京晴空塔吧!!
雖然我們很不巧的選在開放前兩天回台灣(這誰挑的日期這麼會選XD)~~~
但是既然都來到了東京~~當然要當死觀光客去拍拍照的啦!!!
也好險我們在行程中有排進去~~而且因為排在星期六~~剛好遇上晴空塔在開放前熱鬧又盛大的慶祝活動哩!!
所以說我們這次真的超幸運的阿!!!

從我們的飯店旁就可以直接搭乘大江戶線(新宿站)一路坐到藏前站~接著從藏前站轉都營淺草線坐到押上站

A3出口~跟著東京晴空塔的標示走就對啦!!!

地鐵站內都可以看到晴空塔的廣告~兩國和押上這區比較不熱門的景點現在有了晴空塔的加持以後可熱鬧囉!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五月和六月份的碎碎念終於生出來了~~~P婷不要再拿鞭子鞭策偶了!!哈哈!!
這兩個月小菲真是忙碌到翻掉~~~~五月底和六月初連續去了日本和義大利~~真的是玩很大也累很大!!
(然後現在荷包先生也扁很大~~~~到年底前不要再揪偶出氣玩大攤的了)
首圖先來放送大家應該是想念很久的甜蜜小蘋果一張~~~本月份咱家小蘋果有了人生中第一次出席婚宴的經驗
婚宴的穿搭行頭可是由喵娘親自出馬搭配~是不是很古錐阿!!哇哈哈


5/4
和蔡先生去吃了肖想很久的小高玉壽司(食記後補XD)~~~~這個蔥花鮪魚握壽司也太好吃了~~~
蔡先生沒仔細看牆上盤子顏色下方的價格~一口氣拿了四份的比目魚壽司~
最後結帳的時候臉都綠了(小菲的臉綠了因為這餐是本人愛面子說要請客)


5/1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