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從一年前和蔡先生去了梅花湖之後~就很喜歡這裡的優閒自在~
有陣子格友姐妹們接連介紹了這間位於梅花湖畔的湖畔莊園民宿~看的小菲是心癢癢XD
因為清晨可以在美麗的湖邊散散步~還可以聽到鳥叫聲的感覺真的很棒阿!!
(是說其實小菲現在住在山上有時候早上也會聽到小鳥叫就是了XD)
五月底終於說動了超難揪的喵爸喵娘~咱們一家四口就一起出發去梅花湖畔玩耍啦!!


湖畔莊園的外觀是很清爽的鵝黃+白色系~~在一片綠意盎然的梅花湖畔真的很顯眼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聽到五月天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這首歌
心裡就會想著~~~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我還有哪些事情哪些夢想是不做一定會後悔的呢?
於是這幾個月來~小菲很快樂的完成一些想了很久卻一直沒有時間也沒有勇氣去完成的夢想
其中一個就是去了肖想很久卻一直沒成行的香港~~~
這次是為了朝聖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紀念的盛大展覽
當小菲看到在海港城展出的這一百隻可愛到爆炸的哆啦A夢公仔時~~
真的覺得此生沒有遺憾了阿(最好是啦X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一直被稱做為演唱會之王~~~小菲覺得這絕對是當之無愧!
當然除了歌好聽~~舞台效果讚~~五位大叔(大笑XD)的舞台魅力更是無人能擋
只要看過一場五月天演唱會~~接下來一定會像中毒般的的希望能參與到每一場演唱會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都會這麼難搶的原因阿(哭倒)

哈~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這次在華山藝文特區展出的這個超讚展覽-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


早在i-bon開賣預售票的時候小菲就已經迫不及待先入手~~因為還有送超可愛的【DNA小熊ALL PASS掛鍊票夾】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源自日本九州福岡拉麵之都-博多的一風堂,由享譽國際的神級拉麵大王河原成美創辦
一風堂的老闆河原成美是九洲人,可說是日本鼎鼎大名的拉麵達人
在1985年開了第一家一風堂,之後曾連續三年拿下電視冠軍的大獎
宅女小菲最近剛看完一套有關拉麵的漫畫叫做"彩紅拉麵"(好好看!大推)~
沒想到河原成美還出現在漫畫中溜!!!果然是達人級的!!
泥看看~~光是看到這碗拉麵的配色~~簡直是藝術阿!!!!
看照片就讓人口水流滿桌了說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LOSSYBOX -相信許多女孩兒對這個名詞不陌生~
每個月只要用少少的摳摳就可以試用到超過150個國際知名品牌的各種美妝保養產品~~真的是好划算阿!!!
(不過每個月只限量一百盒也太少了吧XD)

九月份的GLOSSYBOX禮盒一如往常的讓小菲驚喜連連~
快來看看本月的
GLOSSYBOX有哪些好用的產品吧!!

不得不說~~~GLOSSYBOX連宅配的箱子都好可愛!!!實在是很犯規!!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又到了歡樂的Glossybox開箱時間啦~~~~
十月份的Glossybox的主題是HOME SPA~看到這個就覺得真的很適合慵懶的秋天阿!


在這個容易多愁善感的季節~~女人就是要對自己更好~~~
每天開心的敷面膜~~~~幫保養品換季~~~沒事就逛逛網拍買買秋裝(喂XD)
當然也別忘了入手每個月都會讓你驚喜不斷的
Glossybox~~一起享受開箱的樂趣喔!

Glossybox精心設計的外盒包裝~從收到包裹的那一刻心情都好了呢!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來到高雄現在最有名氣的景點-『佛陀紀念館』朝聖又不想在館內吃素時怎麼辦
沒關係~車子開出紀念館左轉開100公尺~
立刻就會看到此區最有名的活魚多吃餐廳-『味香山海產』啦!!!!

無肉不歡的小菲和喵爸真的很沒用~~~
原本逛完佛陀紀念館一行人沐浴在佛光中本應吃素來懺悔一下
表嫂提議在紀念館裡吃~~只見我們兩個一直面有難色~~
後來表嫂說~那不然我們去吃活魚好了~~小菲和喵爸兩個人同時點頭如搗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話說蔡小弟從小就很愛吃麵包土司之類的點心~~~~
這次小菲收到伊藤麵包的試吃~~~最開心的就是他啦(還有蔡先生XD)
不過收到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哩~~~因為從小吃吐司吃到大的我們~印象中吐司就是方方正正的阿!!!
沒想到伊藤麵包工房推出各種湯種吐司居然是圓的哩!!!!真的是很有創意!
現在的團購美食百百種~要如何在團購界?XD異軍突起~~除了好吃之外創意也是很重要的!
也難怪他們家的吐司會這麼搶手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ㄟㄟㄟ先說喔!!本月份的開場白帶了點神祕色彩(咦?XD)怕阿飄的姊妹們可迅速跳過!哈哈

九月的小菲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般五味雜陳~~~有開心也有難過~但終究是充實的一個月份
前半個月為了照顧小叔叔在醫院度過了大半的時間~
當中還因為做了健康檢查~~報告出爐之後有某項指數偏高
以為自己居然得到了非常難治的病~差點沒跳淡水河了結自己!!還好最後確定我仍是健康寶寶一枚!可喜可賀阿!!
(下圖拍攝於金山獅頭山海濱公園-燭台雙嶼)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本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在小菲的印象中~只要是到餐廳點豬排~通常都是薄薄一片~吃起來沒有什麼存在感?XD
這次來到名字很有趣的Mini bar複合式餐飲迷你吧~吃完他們家的招牌豬排之後讓我徹底對"豬排"這兩個字改觀啦!!!
瞧瞧這厚實又多汁的優格特製豬排簡直就是牛排來著~怎麼會這麼大塊阿!!!

沒想到豬排也可以切得這麼厚來料理~~而且過程中可是完全沒有用到一滴油的油切料理!!!
整個就是超健康的啦!!


Mini bar複合式餐飲迷你吧位於安靜的瑞安街上~~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這篇是因應最近廣告打很兇的一部電影-『羅馬浴場』特地生出來的文~
小菲今年五月去日本富士電視台時~很幸運的在25F的球體展望室看到了
『羅馬浴場』這部電影的小展覽
不過其實那時候對這部電影和原著漫畫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只是覺得展覽內容好妙
而且主角-阿部寬一向都是給人很成熟穩重的感覺~~在這部片裡卻是如此的爆笑

回來台灣之後上網看了這部漫畫~~深深覺得~日本人找
阿部寬來演這部電影實在是太正確的選擇了~~
他真的跟羅馬浴場的主角-路西斯·慕德斯特長的一模模一樣樣阿!!!!


簡單介紹一下富士電視台~富士電視台本社大樓(フジテレビ本社ビル,Fuji TV Building,又常稱為「FCGビル」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八月份的碎碎念總算是沒什麼好寫了
因為本人破病幾乎了一整個月~實在是有夠慘!!
夏天感冒最痛苦了~~口罩根本戴不住~~所以都只能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出去危害別人
也因此錯過了幾場姐妹聚會好可惜阿~~~~我現在已經恢復健康啦!!大家快來約我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小菲的乾姐送的~~她說在買的時候因為怕被笑~還特地跟老闆說是要送給朋友的小孩
是怎樣~哆啦A夢明明就是老少皆宜好不好


8/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