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Bedford Tea House貝朵芙茶坊真的很特別~
除了目前有些台南的餐廳有用他們家的紅茶之外~並沒有實體店面只能在網路銷售
老闆是一個非常熱愛喝紅茶的年輕人~
因為想推廣讓大家都喝到高品質的紅茶而自己從國外進口了許多優質的紅茶
這次小菲和幾個姊妹一起參加了老闆特地舉辦的品茶會
除了喝到讓人回味無窮的紅茶之外~也學習到好多有關茶的知識呢!!!

貝朵芙茶坊:【品茶】Bedford Tea House貝朵芙茶坊~悠閒的午茶時刻就來杯好茶吧:D
說起來小菲也還真的是蠻愛喝茶的~~尤其外公家以前在高雄鹽埕區是赫赫有名的茶莊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場白一定要來感謝親愛的月月又讓小菲這個愛吃鬼跟到大家的聚會啦!!!
真是太愛你囉!啾啾
Fabrica 椅子:【台北大安區】設計v.s美食-精緻主餐.輕食.甜點.好咖啡-♕Fabrica 椅子♕
Fabrica 椅子:【台北大安區】設計v.s美食-精緻主餐.輕食.甜點.好咖啡-♕Fabrica 椅子♕
我們這次聚會的地點是選在這間從外觀到內部裝潢~
每一個小細節都充滿了設計魂的♕Fabrica 椅子♕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走過來大約需要15分鐘~~~大熱天走過來實在是有夠熱XD
Fabrica 椅子:【台北大安區】設計v.s美食-精緻主餐.輕食.甜點.好咖啡-♕Fabrica 椅子♕
Fabrica是西班牙文「工廠」(Factory)的意思,而椅子兩個字~走進店裡就可以知道是為什麼囉!!Fabrica 椅子:【台北大安區】設計v.s美食-精緻主餐.輕食.甜點.好咖啡-♕Fabrica 椅子♕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西低!!!!!再怎麼不願意面對現實奔郎還是來發六月份的碎碎念了~~~
 只要還有一個讀者(是說蔡老爺嗎XD)願意看~~我就要努力把碎碎念寫完阿XDDDD
馬上就來看看六月份的小菲揪竟幹了那些好事吧~
(迷之音:小姐你知道現在快九月了嗎~菸)

page2

感謝親愛表嫂的贊助~~讓小菲和蔡老爺久違的一起來到台中看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
 1321254002
大概因為是公益演唱會的關係~~演場會十點半就結束了!!!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花形狀的鬆餅不稀奇~
但巧克力冰淇淋香蕉小花鬆餅卻配上藍莓口味的鮮奶油這就特別了!!
小菲還真是第一次吃到耶~感覺好新奇喔!!哈哈!

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台北中山區】溫馨.創意.特色咖啡廳❤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
還有這盤只要拿超過十秒手就會酸的超豐盛早午餐~~讓小菲吃的超忙碌
為什麼會怎麼說呢~~~咱們繼續看下氣XDDD

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台北中山區】溫馨.創意.特色咖啡廳❤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拖文拖很大的~東京建築賞櫻之旅花續篇來到下集啦~~
看到那時候拍的賞櫻照片~~明年真的好想再飛去日本賞櫻喔!!!!日本東京:【日本東京行】東京建築賞櫻員旅之☺行程花絮篇DAY4~DAY6☺
DAY5:新宿御苑賞櫻花=>
逛表參道=>晚上新宿西口逛街
新宿御苑位於東京新宿區,原本是信州高遠藩主內藤家江戶屋敷遺跡,但目前所見的御苑風貌是明治39年所完成的,
由法國人亨利、馬魯契內設計改夷,融合日本林泉迴遊式庭園與西洋庭園風格
新宿御苑內的櫻花品種多達75種,包括里櫻、染井吉野櫻、山櫻、大島櫻、枝垂櫻等,共有1500多株,
其中特殊的里櫻品種如一葉櫻200株,關山約130 株、普賢象約100株,都是在日本其他地方少見的櫻種。

日本東京:【日本東京行】東京建築賞櫻員旅之☺行程花絮篇DAY4~DAY6☺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偷偷告訴大家~最近小菲學吉他學的小有成就
偶而還會到咖啡館兼差表演自彈自唱!!
看起來是不是整個很有音樂才女的架勢阿~~書浮咖啡CAF'E Comfortable:【新北市林口】好書。好咖啡。好舒服-☺書浮咖啡CAF'E Comfortable☺

(最好是啦!!!光看你拿吉他那超不專業的POSE就知道你騙很大了好嗎XD)
咳咳咳~~氣質氣質!!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書浮咖啡館真的很讚~小菲和蔡老爺一走進來就馬上愛上這裡的氛圍

尤其對愛看書的人來說這裡根本是天堂阿!!!所以才造訪沒多久馬上就來推薦給姊妹們囉!!!

書浮咖啡CAF'E Comfortable:【新北市林口】好書。好咖啡。好舒服-☺書浮咖啡CAF'E Comfortable☺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近幾年宜蘭真是掀起一陣無菜單料理的旋風~~許多餐廳爭先恐後?XD的推出無菜單料理
最知名的大概就是玻璃屋了吧!!雖然小菲還沒吃過~
但是有聽說最近他們家的風評有稍微下降一些!也許之後等名氣沒那麼大的時候再來造訪囉XD
這次來到宜蘭礁溪~~~經過在地人葉訪的推薦~我們來到了這間才新開沒多久的☀碗公餐廳☀

葉訪說這間☀碗公餐廳☀的主廚可是大有來頭~~是宜蘭知名快炒店『馬西的店』老闆之一
(對不起我不是在地宜蘭人我真的不知道這間XDD)
雖然小菲一開始不知道馬西大廚的厲害之處~但當這一大盤端出來之後我就知道這真的是超犯規的厲害阿!!碗公:【宜蘭礁溪鄉】令人驚喜又滿意的大份量無菜單創意精緻料理-☀碗公餐廳☀
碗公:【宜蘭礁溪鄉】令人驚喜又滿意的大份量無菜單創意精緻料理-☀碗公餐廳☀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適逢蔡老爺的生日~~小菲特地精心安排了一趟新竹小旅行
說起來新竹小菲也算還熟~畢竟大學四年就是在這裡四處鬼混~
不過好久沒有回到新竹~~感覺變了好多耶!!!
既然都來到了新竹~當然要帶蔡老爺去吃小菲大學時代最愛的美食之一-立晉豆花
這間立晉豆花可是充滿了我許多讀書時期的回憶耶~~~

立晉傳統豆花:【新竹東區】清大夜市必吃小吃~27年老店☄立晉傳統豆花☄+王 傳統臭豆腐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時節來到宜蘭三星鄉~四處都可看的到綠油油的稻田和蔥田
中午在田媽媽蔥蒜美食館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沒有先逛青蔥文化館掃貨伴手禮
而是趁著天氣正好先來到了好玩又好吃的『蔥仔寮體驗農場』

來到『蔥仔寮體驗農場』除了可以當一日農夫體驗
還可以自己動手作蔥油餅耶~~~是個適合親子同遊頗具教育意義的好地方喔!!!蔥仔寮體驗農場:【宜蘭三星鄉】當一日農夫體驗拔蔥、洗蔥、蔥油餅DIY好好玩☀蔥仔寮體驗農場☀

蔥仔寮體驗農場:【宜蘭三星鄉】當一日農夫體驗拔蔥、洗蔥、蔥油餅DIY好好玩☀蔥仔寮體驗農場☀

其實原本小菲聽到要去拔蔥的時候實在很擔心~因為奔郎忘記擦防曬油了阿!!!!
我這個夏天真的是懶到最高點了~~~一罐防曬油買了好久都沒用完~快變成黑炭了我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會有這趟東京慶生行~小菲最要感謝的是窩客島的小編群們的青睞~~
不僅讓我得到金賞成為WalkerLand窩客島的“美食大使”還有一張東京來回機票~
最感人的居然還招待到Tokyo Walker總編輯嚴選的三間人氣餐廳用餐~~

真是太感謝你們啦!!!!(深深一鞠躬XD)
咳~~狗腿時間完畢XDDD
今天小菲就先來介紹這間位於原宿的超人氣鬆餅專賣店-『Sunday Jam』吧!

這次跟去年一樣是住在新宿~~所以就把這間位於原宿的『Sunday Jam』安排在最後一天的早晨時光
他們家獨特的檀香山鬆餅不僅分量多而且真的超好吃的啦!!Sunday Jam:【東京生日幸福行】原宿大人氣早午餐~超美味大份量檀香山鬆餅-♥Sunday Jam♥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小菲對於將頭髮燙捲這件事情真的是內心有很大的陰影!
因為幾次的失敗燙髮經驗都讓我很鬱卒~
每次設計師都騙我說真的真的很簡單~你就用手指繞一繞捲度就很好看了~~~
(回家後邊吹頭髮都會邊心想我聽你在放X!!!到底哪裡簡單了XDDDDD)
總之最後都是變成一頭毛躁髮~然後天天綁馬尾收場
自從上次和格友姐妹們聚會看到心心的上直尾端稍微彎的髮型超好看又好整理~~
這次心一橫決定也要來去個一模一樣的造型(你這學人精XD)~~還好最後的成果我很滿意阿!!

Fin Hair Salon:【保養♥妝髮】擺脫毛躁亂髮~夏日變髮大作戰-Fin Hair Salon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首圖的這道料理有人能猜到這是什麼嘛?
今天小菲要介紹的這間Meal & Wine時尚法義料理~除了有具創意的主餐~
平價的燉飯麵類之外~還有讓我驚豔不已的美味甜點
重點是~~他們家的價格以道地的義法料理來說~還算蠻親民的耶!!!!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家的位置離捷運站很遠的關係啦XDDD)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小菲參加了三菱家庭劇院的體驗活動~真的很特別耶!!
這個體驗活動主要是要介紹他們家新推出的HC7800D這台3D投影機
說到投影機~其實以前大學時代小菲家就有一台~
那時候投影機還沒有這麼普遍的年代~家中擁有一台投影機感覺就很厲害~
小菲常常會拿著筆電接上投影機和喇叭一個人很享受的看的電影~雖然家中沒有專業的投影布幕
但直接投影到一整片白色的牆也是很不賴!!!
偶而還會帶好朋友一起來家裡感受一下家庭劇院的FU(是想炫耀吧XD)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來小菲去西門町的次數一年裡大概不到十次吧!!!
畢竟這根本是奔郎高中時期的回憶阿~~現在偶都這麼老了~出現在西門町街頭鬼混總覺得有點心虛XDDD
這次因為剛好蔡老爺同學約我們去他家看大稻埕煙火~~
意外發現了這六月中才開幕的日本美味通~~~這三角窗店面真是太值錢了!!!
在這裡一口氣就可以吃到四種頗具日本代表性的小吃~~~
光看到現場的布置小菲這個日本控立刻就二話不說跟蔡老爺說
"快!!!來排隊!!我要吃炸雞"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知道這間都要感謝咱們家可愛IRENE的福~
一直以來聽到『美兆』兩個字就會想到健康檢查~從沒想過原來現在的健檢中心還有附設餐廳耶!!
尤其聽到IRENE說這裡的景色很美麗~餐點很健康!!!

最愛吃飯配美景的小菲當然要衝阿!!!!!!
話說這三位少女兒奔郎很夠意思吧~~~雖然忘記合照
但本篇簡直是音速寫出來了~以後老了記得來這裡看文章嘿XDD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了冬山鄉的菇菇茶米館~我們準備前往三星鄉用餐~雖然大家早就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
但是想到中午要吃的櫻桃鴨蔥蒜大餐~~只好吞吞口水再忍耐一下!!
說到三星鄉~小菲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三星蔥啦!!!
對三星蔥的印象就是蔥白較長、質地細、汁多香甜也沒有嗆辣味~
感覺來到三星鄉沒帶把蔥回去好像怪怪的XD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無法無天了~~~
害小菲忍不住一直把之前去吃冰的照片挖出來寫文~~
雖然奔郎都只有偷嘗一兩口~但是光看照片還是可以望梅止渴+消暑一下啦XDD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台南麻豆的一間百年古早味冰店~
說到麻豆就會想到碗粿和文旦~除了這兩樣名產之外~
來到麻豆還可以來這間『龍泉冰店』吃碗超級古早味的ㄔㄨㄚˋ冰或是加了麵茶粉的熱湯圓
!
保證讓你念念不忘回味無窮喔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宜蘭好山好水~豐富的農產品多到不勝枚舉~
這天小菲和一群部落客先進們趁著好天氣前來拜訪冬山鄉農會以及2010年才改建完成的
菇菇茶米館
這才知道原來冬山鄉除了好吃的米飯之外~也盛產了許多小菲最愛吃的菇類喔~~主要為杏鮑菇和天喜菇!!
(不知道為何很想把這張取名為進擊的菇菇~感覺加了進擊兩個字就變的很厲害這樣XDD)



菇菇茶米館的建築物很特別~~是冬山鄉農會將閒置的傳統大穀倉改建而成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論你的夢想是什麼,很大的話很好,很小的話也沒關係。
國父革命從來沒有得到政府的同意,不管是什麼,去做吧!
~by 五月天阿信


位於花博公園內~今年8/1重新開幕的二代夢想館是全國首創的行動智慧展館
這次好開心有親愛的瑪格揪團帶領著一群嗨咖們一起來到重新開幕的二代夢想館參觀
有別於花博夢想館的科技創意,行動夢想館以『夢想』為策展主軸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小菲和蔡老爺今年六月再訪日本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時~
就已經有看到3/9在日本上映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電影海報
那時就想著在台灣上映時~我一定要進電影院看!!!因為光看到海報的介紹感覺就超級好看的阿!!!!!
尤其因為小菲去年為了
寫這篇哆啦A夢的道具介紹
~~~對哆啦A夢的道具幾乎是如數家珍了!!
於是!!!昨天才上映!!小菲立刻和蔡老爺衝去電影院報到~~
看完的心得是~不愧是哆啦A夢電影系列史上最高票房的一部電影~真是好看到爆炸了啦!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