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小菲位於大直水岸旁的景觀豪宅~
站在客廳往外看出去~~河岸景觀盡收眼底~~遠方還可看的到101耶~~是不是超美的阿!!
待我掐指一算!!!恩恩~~這裡的房價一坪大蓋值三百萬吧!!
有沒有人要買阿!!出價就賣!!!(來人阿~把這瘋女人拖出去XDDDD)

一口一口學食驗室:【台北內湖區】美食V.S設計.隱身於內湖科學園區中的美學餐廳☆一口一口學食堂(學學文創志業2F)☆
哈~首圖先用夢幻的河岸景觀把大家騙進來~~其實小菲是要來介紹餐廳的啦!!!!
這間餐廳很特別喔!!!!是位於一棟充滿文學氣息的辦公大樓中!!

會知道這棟學學文創志業(XUE XUE IN STITUTE)是因為蔡老爺認識的設計師就在這裡上班~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這篇小菲又要帶大家跟著奔郎一起來長知識啦!!!

說到"薑黃"應該許多人都有聽過~~因為薑黃的根莖磨成粉之後是深黃色的粉末~

常常會加在咖哩裡面~可是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呢!

但其實薑黃對於人體也有非常多的功效喔~~~~不過這個就請大家自行拜見GOOGLE大神查詢啦!!

我們先來看看這清新脫俗的花兒比較重要~~~這就是薑黃的花喔~~~沒見過吧!!!!

重點是這居然還可以直接生吃耶~真是太神奇了XD

希望廣場:【雲林斗六】斗六特用農作物第一班 - 全國最大的薑黃、淮山藥農場 希望廣場農夫市集

小菲從小到大也是有吃過不少薑黃產品~~只知道它對身體不錯~但完全不知道它長的是什麼模樣XD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看到親愛的瑪格介紹了這間♡還在想日式料理♡之後~~
小菲心裡就默默的下定決心~~一定要找時間衝去吃!!!!
當然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這碗平價新鮮CP值破表的海鮮丼蓋飯阿!!!!
大家都知道海鮮丼蓋飯如果夠新鮮再加上米飯有特別挑選過的話~
至少一碗最便宜都在NT200以上跑不掉!!!
但是這碗
♡還在想日式料理♡的招牌本日不用想特惠餐卻只要一半再少一塊的價格
也就是NT99還附一碗味增湯!!你說說看這是不是太過分了~老闆你是要賺啥阿

還在想日式料理:【台北松山區】CP值爆表~平價美味到讓人想都不用想的♡還在想日式料理♡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哈哈~我一直想說標題是不是應該改成秋日除毛大作戰~畢竟等到我發這篇文章都已經是秋天了耶XD
明明人家是暑假去除毛的~是有沒有這麼會拖稿!!!哈哈哈
好了!回歸正題~~其實小菲想告別我的毛蘿蔔腿已經想很久了~~~
一直以來每到夏天我都很苦惱~~因為用刮的腿毛都會變很粗~~用拔的又是會痛徹我心肺
o(〒﹏〒)o
所以奔郎乾脆都直接穿長裙
~所以我長裙實在是給它非常多這樣!!!!

不過有時候總是得面臨重要場合你不得不露出你的毛毛肥腿的時候~~~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和蔡老爺每次到日本~逛累了總是會喜歡找一些具有特色的咖啡廳坐坐
這次來到東京要感謝Tokoyo Walker總編輯的推薦
我們來到位於伊勢丹百貨新宿本館三樓的【BISTRO CAFE LADIES & GENTLEMEN】

這間的風格完全是我的菜無誤~~~整間店充滿了設計與時尚感
重點是他們家每日限量的鹽味熟成漢堡排也好吃了吧!!!!

【BISTRO CAFE LADIES & GENTLEMEN】:【東京生日幸福行】新宿質感咖啡廳.超迷人限量鹽味熟成漢堡排.伊勢丹百貨新宿本館三樓-【BISTRO CAFE LADIES & GENTLEMEN】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猜猜小菲和蔡老爺這次又跑去哪裡度假啦~~~~這裡可不是國外喔!!
哈~~要不是這藤椅配玻璃桌有一點點台味
不然看起來真的很像在歐洲對吧!!!

(我說蔡老爺太陽是有這麼大嗎~~你瞇到眼睛都快看不到了耶XDD)
說來慚愧~~小菲雖然也算是半個高雄人~~~但是高雄很多景點我都沒去過耶~~~
像是阿六仔最愛的的蓮池潭~~我都是要去搭高鐵的時候會經過一下~但從來沒走進去過
高雄漁人碼頭+香蕉碼頭:【高雄鼓山區】充滿異國風情的高雄港漁人碼頭&懷舊復古風的香蕉碼頭~這裡也有黃色小鴨出沒啦!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來東京第四次~除去前面二次跟團沒去到之外~~
築地市場已經被貪吃鬼小菲列為必來之景點~但是每次來都會有同樣的想法~~
為何我的胃不夠大啊!!!看到什麼都好想吃的說~鰻魚飯、拉麵、玉子燒、握壽司~
築地市場的美食真是多到讓人想一整天待在這裡一直吃就好了!!

話說原本這次差一點點就來不成築地市場~~~
因為蔡老爺這個被睡神附身的人~每天都一直呱呱叫他要在旅館睡到自然醒才要出門(真的很想扁人)
還好倒數第二天小菲死拖活拖還是硬把蔡老爺一早拖出門~不然怎麼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海鮮丼阿!!

仲家海鮮蓋飯:【東京生日幸福行】築地市場。好吃到想哭的海鮮丼蓋飯名店-♥仲家♥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大八大飯店~~小菲至少吃了十年有~~~
因為以他們家的食材豐富度~就小菲的印象來說~台北好像真的沒有哪一間餐廳比得上耶!!
<( ̄︶ ̄)/
所以每次回高雄外公家~~喵爸喵娘總是會問說~我們這趟要哪一天去吃大八阿!!!
而蔡老爺是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完全愛上!!!!每次都心心念念著說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吃XDD
去年大八大飯店一樓的TOP頂級自助餐整個重新裝潢~~~雖然跟以前比起來少了生蠔還有一些現炒的選項
但除了基本的中式日式料理之外~還多了義式美式料理~
甚至還不定時推出五大洲特色料理!!像我們最近一次去就有吃到泰式料理~真的超讚啦XDDD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其實小菲每次來宜蘭~~~不一定都會安排什麼景點去插旗~
有時候只是想要悠閒的在舒適的民宿裡待上一整天~感受一下RUN AWAY的自在
(哪招XD)
這次的小旅行我們選擇了位於礁溪的☆星畔河岸
民宿
他們家位於礁溪鄉時潮休閒農業區,是一處水鳥保護區
~沿路開來幾乎沒什麼建築物~
☆星畔河岸民宿★得天獨厚的除了位於該區域之內,還緊鄰二龍溪河岸
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讓小菲和蔡老爺還沒開到民宿~就忍不住停下車,搖下車窗來拍照啦!!!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他們家離礁溪市區開車大約五~七分鐘~~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向來對吃東西非常挑嘴的蔡老爺~常常都很自豪地跟小菲說~
只要經過我認可的店都一定是好店(是在驕傲個屁~明明就是你超級歪嘴雞XD)
總之呢~~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史記正宗牛肉麵~~也是蔡老爺的愛店之一
有別於去到一般牛肉麵店蔡老爺一定點紅燒口味~~
在史記正宗牛肉麵裡他最推薦的反而是清燉口味的喔!!!
光看到這湯頭感覺就很好喝阿XDDDD

史記正宗牛肉麵:【台北中山區】捷運行天宮站-清燉牛肉麵是個經典◉史記正宗牛肉麵◉
位於民生東路二段上的史記正宗牛肉麵~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代人生活忙碌,對於抽取式衛生紙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紙張除了要強韌不易破,還講求舒服柔軟;

最近黃嘉千、夏克立和女兒夏天代言的倍舒柔Angel Soft 3層抽取式衛生紙柔

韌、厚實、細緻三效合一的貼心設計及黃金比例紙纖搭配,讓每張衛生紙兼具柔軟及強韌兩樣特性。

而且因為紙質強韌不易破,乾濕擦拭都輕鬆容易!特殊設計的3D壓花,更讓紙質增添柔軟觸感。


倍舒柔Angel Soft 3層抽取式衛生紙由APP亞洲漿紙在台設立的金盛世紙業製造,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oodRepublic大食代」是隸屬於「新加坡Bread Talk集團」的當紅品牌
目前在板橋以及台中的大遠百和大直美麗華旁都規劃了熱門的美食空間~
除了都以復古為主題之外~強調的是結合了各地小吃~並同時引進世界各地經典美食

泰YUMMI(大食代旗艦店):【台北中山區】平價道地.一個人也能享用的美味泰式料理-☆泰YUMMI(大食代旗艦店)☆
自從知道有大食代的存在以後~我們家還真的很常來這邊覓食耶!!!

泰YUMMI(大食代旗艦店):【台北中山區】平價道地.一個人也能享用的美味泰式料理-☆泰YUMMI(大食代旗艦店)☆
因為裡面的用餐環境不只乾淨舒適~而且選擇又很多樣化~其中也有許多知名餐廳

跟隔壁的美麗華小吃街比起來實在是優秀太多啦XDDD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之前小菲曾經去彰化溪湖踩過葡萄嗎?XD
【彰化溪湖】採葡萄真有趣-無毒好吃、香甜又多汁的『大員美果溫室履歷巨峰葡萄』
這次希望廣場又舉辦了有趣的參訪活動~~小菲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啦!!!

接下來就是中秋節~~~~希望廣場主推的是應景的文旦~
一說到文旦!!大家通常應該會聯想到知名的麻豆文旦~~
但我們這天來到的卻是位於斗六的『成功果園』『重光果園』
小菲這才知道原來不只台南麻豆~就連雲林的斗六也有產出美味又多汁的老欉文旦耶!!!(果然是台北俗XD)
希望廣場:【雲林斗六】中秋節就是要吃柚子~希望廣場.農夫市集.參訪『成功果園』『重光果園』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話說~~小菲又跟著一群部落客先進們一起出去玩啦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這次我們來到的地方是雲林斗六~~主要的目的是要參訪小農們的柚子園~因為中秋節快到了嘛!!
但是小菲的第一篇文章還是寫吃的~~沒辦法!!奔郎真的太貪吃了!!
而且以往參訪團通常都是吃合菜居多~今天中午我們居然是吃牛排耶!!
對愛吃肉的小菲來說實在是大大的滿足啦!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這間玩食點頭炙燒牛排是去年底才開幕的~~~總共有兩層樓~還附設停車場~整個很氣派!!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早晚都變的比較涼爽一點~~~說到涼爽就會想到吃火鍋!!
好的!!!馬上來為大家介紹一間不管是想吃涮涮鍋或是壽喜燒都可以一次滿足的★櫻川壽喜燒/海鮮鍋★
他們家讓小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鮮!!!以晚餐NT450加一成這種價位來說真的挺優的~~~~
尤其蝦子的部分都是活跳蝦耶!!!!吃起來肉值超紮實又鮮甜的阿!!
(但我還是不敢吃太多~~阿彌陀佛善災善哉XD)

櫻川精緻吃到飽(農安店):【台北中山區】新鮮海鮮、活跳蝦、松阪豬多種精緻食材吃到飽-★櫻川壽喜燒/海鮮鍋★
位於農安街上的櫻川火鍋~看板很台式~但名字很日本XD
最近的捷運站是行天宮站~~從3號出口出站之後步行約9~11分鐘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間『象園咖啡』放在小菲的口袋名單很久啦!!!!
位於碧湖公園正對面的
『象園咖啡』同時也是間親子餐廳~
不僅有美味的餐點、戶外遊戲區~還有一望無際的的美麗碧湖景色
幾年前最熱門的偶像劇-犀利人妻也曾經在這裡取過景唷~
不過小菲一直等到今年他們家重新裝潢之後才終於有機會來插旗~

看到這盤敲好吃的青醬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忍不住又要流口水啦!!!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台北內湖區】坐擁碧湖美麗湖光山色.捷運文德站親子餐廳.景觀餐廳-☺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今天的文章首圖又是鬆餅~~~奔郎最近也太常吃鬆餅了吧(難怪大腿越來越粗壯XD)
好低~~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8/1也就是蔡老爺生日的當天才開幕~~真的是新到不能再新啦~~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家只有賣早午餐和下午茶~~~晚上六點就關門了~是否太有個性!!XD
這間◎MUSI◎是由六個不同領域~有著不同想法的年輕人一起用心打造而成
它除了是咖啡廳~也可以是攝影棚、新秘工作室~更可以是手作烹飪教室~真的很多功能又特別吧!!
MUSI:【台北中正區】善導寺捷運站-鄉村風.南法風.復古風.攝影棚VS早午餐新概念-◎MUSI◎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小菲去參加了『玩美女人』雜誌的上市發表會
這本雜誌跟ㄧ般的平面雜誌有非常大的不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結合了影音~
只要掃瞄內頁中的QR碼~~馬上就會有可愛的特派記者帶著大家一起去書中介紹的每間店家內參觀
不用只看著圖片想像~~多了影音介紹讓看雜誌也變得有趣許多呢!!!

玩美女人:【活動】第一本可以看線上影音實境秀的雜誌-『玩美女人』雜誌上市發表會
這次的發表會是舉辦在捷運善導寺站旁的『慕哲咖啡』地下室
之前因為他們家的服務生態度不好~一心想著下次不會再來了!
結果因為活動還是踏入了這裡XDDDD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來小菲對於林口這地方真的還蠻陌生的~~~畢竟捷運到不了XD
附近可以玩的景點大概就是之前和小菲妹去過的光淙金工藝術館啦!!

【新北市林口區】DIY專屬自己的小配件-好玩又有趣的☆W&W光淙金工藝術館☆
這次接到『優館精品休閒旅館』的邀約試住其實還蠻開心的~~
距離台北沒多遠的林口~以蔡老爺的開車速度~15分鐘就到了
感覺就像是到外地玩耍一樣~~而且忽然發現林口的街廓變得好漂亮喔~~全部都是一棟棟的新建築物耶!!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新北林口住宿】林口第一座七星級精品旅館-優館精品休閒旅館-商務房型介紹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浴巾一直以來都是家庭必備的必需品~~~~像小菲和蔡老爺光浴巾就有七八條~~
因為奔郎一直覺得洗完澡最舒服的時候就是
就是用柔軟的大浴巾包住身體那一刻
當然浴巾也是有分品質好壞的~~~小菲就曾經用過大陸製的~~那種粗糙感實在是讓人不蘇胡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是源自MIT的好物~~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

什麼是
MIT呢??就是Made in Taiwan的縮寫~~
所以既然咱們是正港的台灣人!!就一定要支持
MIT的啦!!!大家共丟謀丟~~~‧★,:*:‧\( ̄▽ ̄)/‧:*‧°★* 
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購物】台灣人就是要愛MIT好東西-【微笑MIT】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文末送購物金喔)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