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哎呀呀~~小豬寶這孩子怎麼學壞了~~偷拉足球員的褲褲害人家露屁屁呢?

小菲妹你在家裡都教了他什麼你說說!!!忍

最近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展覽真的超豐富的~~除了之前在FB大放送的霹靂布袋戲大展之外

還有跳跳馬以及這篇要來介紹的『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

奔郎很假文青的三個展都看過了~

最近整個就是走文藝青年路線阿(那怎麼講話還是台灣格已XDD)

P1860468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咳!!!今天又是歪嘴雞蔡老爺的愛店系列介紹

話說某日小菲正在埋頭趕稿~~~忽然耳邊傳來非凡大探索正在介紹東區美食~~

這對於常常在東區打混的奔郎來說怎麼能不看一下咧!!!

當中有一間蒸餃館~看主持人介紹他們家的鍋貼和蒸餃介紹得出神入化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此時蔡老爺瞥了一眼電視就接著說~"這間我知道阿~~以前我很常去吃"

(蝦密!那你為何到現在都不帶我去XDDDD)

 P1810281

於是~~趁著去東區看月子中心的空檔~~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小菲說不上是霹靂布袋戲迷

 對布袋戲的印象也還停留在小時候看的史艷文、藏鏡人、哈馬兩齒

但霹靂布袋戲的幾個重要角色我也不陌生~~因為小菲有個表哥是重度霹靂布袋戲迷

以前回高雄外公家的時候~幾乎只要是他拿著遙控器~電視的頻道絕對就是停留在霹靂電視台≧◇≦

所以這位布袋戲界的劉德華-花美男兒『素還真』小菲當然認識啦!!!

能跟本尊拍合照實在是我們的榮幸阿(這可是眾多戲迷們心中的夢想呢XDD)1805168491  

_MG_2316  

眾多霹靂戲布袋迷期待已久的【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大展】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之前小菲去用餐的時候拍了這張照片放在粉絲團~

結果被國小同學唸說天氣這麼冷~沒事介紹什麼冰品~~光看照片都冷起來了!!

哈哈!!其實這是火鍋料耶~~~真的很妙吧!!!下方的ㄔㄨㄚˋ冰雖然還淋上了草莓醬~

但主廚有交代下面的冰不能吃~因為沒有淋上糖漿不好吃(原來是不好吃不是不能吃XDD)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寬巷子會所』跟一般的火鍋店還真是大大的不同!

不僅用餐環境很是古色古香~餐點的精緻及創意度更是不得了~

每道菜端上來都讓小菲和喵娘看到目瞪口呆哩!(≧∇≦)/

P1860762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周邊一直都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加上附近有停車場~停車也頗方便~所以蔡老爺和小菲也蠻常來這裡覓食

這天來到的是四月份才新開幕的餐廳-貝比諾小館Cafe Bambino

不得不說現在餐廳經營還真是不簡單~

越來越多餐廳像貝比諾小館Cafe Bambino一樣~

從一早就開始賣早午餐、中餐、下午茶一直賣到晚餐~是要不要這麼拚阿(*´▽`*)

_MG_0358.JPG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說到竹東這個小鎮小菲是再熟悉不過啦XD

因為喵爸的老家也就是小菲的爺爺家就在竹東高中那附近

(感覺竹東的遊記都會爆很多喵爸的八卦這樣XD)

小菲小時候也是每逢過年過節就會回到竹東老家和大家團聚

所以這次和喵娘來參加竹東鎮一年一度的客家湯圓節-竹東文化小旅行

感覺既熟悉又新鮮,因為來這裡這麼多次,居然不知道這小小的竹東鎮多了這麼多有趣的地方呢!!

 page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首先來到了「樹杞林文化館」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間超豪華無敵海鮮蓋飯始祖-『金泰』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雖然小菲很久以前就從Mobil01上看過~~
但和蔡老爺知道這間之後到前陣子終於來插旗居然事隔了將近三年(我們是有那麼忙嗎XD)

『金泰』也從以前醜醜的鐵皮屋變成了有著漂亮店面和裝潢的人氣名店!
話說台灣人愛吃生食料理的程度我覺得幾乎已經快超越日本人了耶!!!
幾乎是哪裡的日本料理有著平價又豪華的海鮮蓋飯就會吸引滿滿的人潮哩!!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法式馬卡龍最近在台灣紅的一蹋糊塗~~其實台灣早就有類似馬卡龍的小點心啦!!!

名稱呢~有店家叫它『牛利』~也有的人稱他為小西點

『牛利』名稱的來由已不可考,它的配方類似手指餅乾,在打發的全蛋麵糊裡拌入低筋麵粉,

烤好後夾入奶油糖餡,外觀像法國馬卡龍,但口感較鬆軟,甜度也低了許多

今天小菲就要來介紹百年老店★李亭香餅店★最新推出的升級版台灣馬卡龍-經典小泡芙

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就立馬包個幾盒回家阿!!

_MG_1994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要來紀錄小菲之前去做羊膜穿刺的恐怖XD回憶

至於為何要做羊膜穿刺~請先看下面這篇

【幸福孕事】蔡小球來報到啦~~~❤3~4個月孕期紀錄❤之懷孕初期檢查+蔡小球是個幸福的孩子:D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真的是因為很怕痛加上想省錢~~~

所以抱持著心存僥倖的想法~~想說反正還沒滿34歲~~只要我的初期和中期唐氏症檢查可以順利過關

 我的肚皮就可以不用挨那傳說中很粗很長的一針!!!

沒想到~~心存僥倖果然是不對的行為~最後奔郎還是吃了個全餐~~我哭!

1385110303864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說到小菲愛吃的零食還真的是不太多~~不過爆米花絕對是名列前幾名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常常和喵爸去巷子口的小七閒晃~~最期待的時刻就是喵爸恩准我買微波爐專用的爆米花

看著爆米花袋在微波爐中慢慢地膨脹~聽著爆米花一個個開花逼逼啵啵的聲音

拿在手中熱呼呼~吃在嘴裡心花開的奶油爆米花~那滋味實在讓人難以忘懷!

所以這次接到☃米樂爆米花☃的邀約~小菲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可惜喵爸這次都沒吃到~他比我還愛吃爆米花~每次去看電影必吃!!幼稚鬼哈哈哈哈XD)

_MG_1228

☃米樂爆米花☃在團購界已經算是小有名氣~除了爆米花好吃之外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小菲又到微禮來報到啦!!!!!

不知道啥是『Wiz Gift Shop 微禮禮品店』的姊妹們請先點下面這篇文章複習一下喔!!

【台北信義區】Love is the greatest gift 挑選暖心小禮的好地方~ Wiz Gift Shop 微禮禮品店

隨著聖誕節越來越接近~~小菲的聖誕禮物交換趴活動也莫名的一個接一個出現~

看來在聖誕節交換聖誕禮物好像已經是個不成文的規定了說!!!!

大家果然都還是很喜灣收禮物和拆禮物的驚喜感呢!!

猜猜看聖誕樹底下那些禮物是小菲這次又不小心手滑的阿XDDDD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快的2013年又即將來到尾聲(怎麼覺得我講話的口氣好像老人XD)

每到12月小菲就會開始四處搜尋好看的桌曆~畢竟是要放在桌上伴隨我一整年的阿!!!

以往蔡老爺都是買A夢的桌曆給我~~今年小菲則是收到了一份格外有意義的超可愛桌曆

這本是由對公益推廣活動一直不遺餘力的部落客-熊痞痞V.S兔眠眠

兒童福利聯盟以及台中逢甲小吃店家一起合作~首次製作而成的2014年公益桌曆

很開心小菲這次也能略盡棉薄之力一起來推廣這本充滿愛心的公益桌曆~

馬上就來看一下這本精彩的桌曆內容吧!!

P1850186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水路是大直有名的豪宅地段~~水岸第一排的景觀讓這區的房價高居不下

(我這是職業病又犯了嗎XDDDD)

今天小菲就要帶大家來這貴族?XD地段享用高檔的鍋物和鐵板燒喔!!

這間♥明水然 鍋物。鐵板燒♥其實小菲並不陌生~~之前就在幾位格友家看過食記介紹

尤其是前陣子推出的龍蝦吃到飽真的是超級吸引人!!

不過嘛~咳咳!!現在有了年紀了~~~海鮮類還是不敢吃太多免的膽固醇過高這樣XD

_MG_1724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卡龍,擁有『少女的酥胸』之美稱

只要是女孩們聽到都會忍不住尖叫的甜點~

如此色彩繽紛的甜點~吃在口中是滿滿的甜蜜和幸福感~

但大家知道這甜蜜蜜的馬卡龍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嗎??

 首圖這個華麗的三吋大馬卡龍塔之前一放上粉絲團就被大家說超邪惡

據說這樣子的大小一個要價超過NT1000耶!!

 _MG_0959

其實這是小菲前陣子參加的一個很特別的馬卡龍DIY活動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說起來我們家蔡老爺對選餐廳和小吃攤這方面也算是有點潔癖~~~

所以如果是他推薦的小吃攤~基本上都算是蠻乾淨的~~

如果用餐環境非常髒~~那就是因為這攤小吃的食物真的好吃到不行他才會推薦XD

像這天他帶我去吃的這間♣三元六虱目魚湯♣就是這樣~~~~

下車前他還特地問我~~那裏環境很髒喔!!!你可以接受嗎XDDDD

吼~奔郎一直都是「骯髒吃,骯髒大」(台語)的好嗎~哈哈哈

P1820479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一變冷~火鍋店的生意就好得嚇嚇叫~~

小菲今年入冬以來~不知道已經吃了多少次的火鍋了~~實在感到很罪惡阿!哈哈哈

這次要介紹的火鍋店位於東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其實之前在別人家就已經看過食記~精緻的食材加上超吸引人的甜點讓小菲早就想來插旗啦!

看地址還沒發現~~循著地址來到餐廳才發現原來這位置是之前的天香回味鍋耶!!

沒想到居然倒了~~好家在我們之前買的禮券都用光光了!!!XD

_MG_0600

醉麻辣的地點很不錯~~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僅需3分鐘左右~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其實會發現這間餐廳完全是純屬意外~~~
某個風和日麗的周日~原本我們一家大小是想要去宜蘭玩樂一番的~~
但是上了國道三號之後發現要往宜蘭的車潮已經排到不知到哪裡去
所以在商討之下決定往石碇方向開去~~
適逢中午~剛好蔡把拔之前也曾經跟朋友來這間吃過
於是我們就誤打誤撞地走進來用餐啦!!!
不過這間還真的是好吃又平價耶~~是間蠻有特色的懷古料理喔!!
page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發現最近幾篇食記~小菲常常會提到有關食安問題的吧!

因為奔郎外食的頻率還不低!!!

以前常常隨便吃~~覺得只要是好吃便宜就好~我都覺得我已經是百毒不侵了!!\(╯-╰)/

但自從有了蔡小球之後~~吃東西真的會越來越小心~~

這次接到廠商說要請小菲試用油品~~當時剛好遇上超可怕的食用油風暴~

小菲自然是事先上網收集了很多資料~

確認這酪梨油的確是健康又安全無虞~才能放心推薦給大家啦!

P1830160.JPG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