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2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這間位於微風廣場附近的日式居酒屋★微風建一食堂★還真是熱門耶!

之前看到格友阿揪連訪了五次~~心想說這間到底有什麼魅力~

 雖說是居酒屋的形式~~但是跟一般居酒屋大大的不同~

小小的店裡居然提供了無菜單料理套餐~

而且所有的海鮮都是要看老闆早上去魚市場搶到什麼貨

所以每次來吃到的菜色不一定都一樣~也難怪阿揪可以五訪也吃不膩XDD

_MG_5442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行程篇

【關西形程】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上) 

【關西行程】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下)

【日本關西親子行】關西京阪神奈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規劃。利用JR PASS輕鬆遊四都

page

 

關西飯店篇

【日本大阪難波飯店】★大阪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酒店Monterey Grasmere Osaka☆日本大阪飯店推薦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周末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原本咱們夫妻倆想去內湖採草莓的~~

誰知道大家的想法都跟我們一樣~~還沒到山頂就已經塞爆了~~我們最後當機立斷決定倒車下山

但又不甘心在這樣的好天氣回家當沙發馬鈴薯~~所以決定去碧湖畔散散步

然後就意外地發現了這間溫馨又舒適的☀beBe cafe貝貝咖啡☀

有聽說他們家的正餐類表現都很不賴~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吃看看≧ω≦

 (本篇照片為HTC ONE MAX拍攝~畫質不好請找業務小陳算帳XDD)

page1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總算把這篇南山纜車+N首爾塔寫出來了!!!

這篇的照片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編輯好了~~但一直懶惰沒寫XDDD

前幾天在追『來自星星的你』EP18~看到咱們的外星人情侶檔去到首爾塔(南山塔)鎖情人鎖

一下子回憶湧上心頭(湧個屁阿~明明是跟老陳去的~哈哈哈哈XD)~馬上把這篇撿出來寫!!

說到韓國旅遊~首爾塔還真的是經典到不行的景點~~來韓國沒來這裡就等於沒來過了啦XD

DSC04633

 要搭乘南山纜車基本上可以從明洞站4號出口慢慢走過來~~大約是10~15分鐘

但小菲和老陳兩個懶女人自然是出了飯店之後手一伸~招了小銀就直接坐上山啦~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咳咳~~我自首!其實這篇早就該生出來了~~~

因為這間結合美食和名車的餐廳可是期間限定~有時間限制的喔!!!

 《Mercedes-Benz Connection》是由大家熟知的賓士汽車跨足美食所設立的全家首家概念店

 一樓是由拿鐵拉花世界冠軍澤田洋史所策劃的『DOWNSTAIRS COFFE』以及賓士的展示中心

 二樓則是LOUNGE BAR形式為主的法國餐廳『UPSTAIRS』

P1590708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身為一個孕婦~要吃的保養品真的是多到不行!

喵娘每次看小菲這樣從早到晚東吞西吞的就會說~"奇怪!以前我生你們的時候怎麼都沒有吃這些!!"

殊不知阿木你們以前那個年代科技沒那麼發達~~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和營養都是比較實在的

不像現在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食安問題~~感覺好像吃什麼都會有問題

(果然當了孕婦之後就會比較神經質~之前我從來不在意的阿XD)

之前小菲也有分享過孕期間吃的保養品~其實不外乎就是綜合維他命、魚油和鈣片

隨著孕期進入倒數階段~小菲也開始越吃越多了!!!希望全部都有補到蔡小球才好啊!!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小器食堂☆小菲其實已經注意很久啦!!!

因為咱家蔡老爺平常剪頭髮的髮廊就在那附近~~

去年四月才開幕的☆小器食堂☆剛開始營業時都沒有開放晚餐時段

一直到11月才終於開放!!(好酷的一間餐廳XD)

原本這天想說剪完頭髮要來用晚餐的~~誰知道訂位早就滿了@@

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改吃下午茶~~~雖然有一點點小貴~但也是讓我們挺滿意的!!!!

重點是這樣簡單清新加上充滿質感器皿的日式風格完全是我們的菜阿

P1910374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蔡小球滿六個月啦~~‧★,:*:‧\( ̄▽ ̄)/‧:*‧°★*

(我每次都晚一個月紀錄~~真是超級懶惰的媽媽XD)

是說~~喵娘老是看著我的肚子說我肚子很小~~可我完全不覺得耶~~~!!

因為醫生都說咱們家小球都在正常範圍內阿!!!

不過最近總覺得我的肚皮快要爆炸了說~皮膚繃得好緊好不蘇湖喔~哭哭

P1890873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快到了~~大家找好享用情人節大餐的地方了嗎?

是說今年蔡小球還在肚子裡~~

奔郎一定要找間餐廳好好享受和蔡老爺最後的兩人世界美好時光啦!

看一些姊妹們最近紛紛推出情人節餐廳特輯~

今天小菲也要來介紹一間氣氛佳、餐點美味、價格也是高貴不貴的餐廳喔!

看到首圖這鋪滿新鮮草莓的愛心巧克力蛋糕~~女孩們是否馬上就想尖叫了!!

兩人一起共享這美麗的愛心~保證讓你們的感情立刻加溫喔(我現在是在主持紅娘節目嗎XD)

_MG_5112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初四是今年年假最後一天的好天氣~~

蔡老爺的朋友們前兩天就相約這天要一起出來走春~~~

剛好小菲之前看到欠揍的丁丁介紹的這間位於三峽山上的景觀餐廳兼民宿『花岩山林』

看起來景觀不錯~~~餐點評價也都還ok~~重點是園區很大~還有櫻花可以賞!

於是就決定帶著家人來這裡走走啦!!!!!

是說開車沒感覺有爬這麼高~~不過實際走在櫻花步道看下去的景觀還真是壯闊阿!!!!

P1900783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默默地發現自己有米粉湯控來著!!!

幾乎是只要有賣米粉湯的小攤~我就會點米粉湯來吃!!!

這天原本又想跟蔡老爺去南港那間米粉湯來吃早午餐(我們的早午餐好台XD)

【台北南港區】南港小吃推薦-蔡老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阿嬤的米粉湯☆

結果公公興沖沖地說我帶你們去新店吃另一間啦~那間好吃多了!!!!

所以說~~喔耶~我又發現一間好吃的米粉湯啦~灑花‧★,:*:‧( ̄▽ ̄)/‧:*‧°★*

 (本篇為HTC ONE MAX拍攝~畫質不好還請見諒~有問題請找業務小陳算帳(喂XD))

IMAG0389-tile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今天又是派咱們家蘋果兒出來賣笑啦!!!!

話說小菲最近深深覺得當媽媽好辛苦喔~~~能吃的東西真的好少~

 尤其沒懷孕前小菲超愛喝一些垃圾飲料~奶茶一定是要天天一罐的~

所以現在真的很痛苦~~能喝的飲料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吧~~~

然後前陣子看到連鮮奶都有問題~~真的是晴天霹靂阿XDDD

所以自從那新聞報導出來之後~~小菲就連鮮奶也很少喝~最常喝的飲料就只剩下豆漿啦!!!

 P1830604

這次接到楊記泉水豆漿的邀約實在是粉開心~~因為他們把奔郎一星期要喝的份量全準備齊了!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動漫界最紅的五歲小男孩莫過於最愛露屁屁又愛美女的蠟筆小新啦!!!!

印象中蠟筆小新好像是小菲國中時推出的超轟動日本漫畫~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小菲和喵哥都會輪流買回來收藏

所以我們家可是有蠟筆小新全系列的漫畫喔~~

這次來台灣展出的☆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可是目前全球最大規模的一次展覽

相信一定可以勾起很多六七年級生的美好?XD回憶!

知道有這個展覽之後~小菲立刻跑去買了預售票~因為奔郎也算是個小小的蠟筆小新迷阿!!哈哈

 P1880940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仔細算了算~小菲這兩年來已經是第四次造訪花蓮了~

而且這次的小旅行也是和蔡老爺"第一次"一起來花蓮玩~~~

因為之前我們倆夫妻都在代銷~一個星期永遠只有休一天假~

好不容易蔡老爺現在開始有周休二日了~總算可以計畫往遠一點的地方去旅行啦!!

是說花蓮真是個玩不膩的好地方~~景色美~美食又多!!

決定了!!!改天我來集結這四次造訪花蓮所吃到的好料~發個花蓮美食懶人包文章好了

不然要等到我把所有的美食文章寫完不知道要民國幾年去啦!哈哈哈ㄟ( ̄▽ ̄ㄟ)

_MG_3763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