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4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般來說小寶寶大概都是四~六個月左右會翻身

咱家阿球可能本身就是小隻男孩~~要學翻身比較容易

加上在喵娘的魔鬼訓練XD之下~~

剛滿四個月的隔天就忽然會翻身了耶!!!

從側躺翻成趴臥姿勢的瞬間~~為娘的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請忽略亂到爆炸的背景彆扭舞)

_MG_2995.JPG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菲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吳阿水老茶館很特別唷~~

店址的建築早期是台鐵淡水支線的站長宿舍~已經有95年的歷史了

餐廳除了將老屋打造出新生命之外~

也在這裡提供了很美味的台灣飲茶以及火鍋料理

這天跟著親愛的萍子和一群格友們來用餐~~

小菲還真是一吃就愛上~我說他們家的茶點也太好吃了吧!!

首圖奉上我最愛的脆皮雞翅

_MG_121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七夕情人節馬上又要到了~大家已經想好要怎麼和另一半慶祝了嗎?

小菲很愛的『歐麗蛋糕坊』~也就是隸屬於歐華酒店裡的甜點下午茶店

因應情人節也推出了情人節限定的開心果口味蛋糕

這次提前預購還送一對馬卡龍~~

七夕夜和另一半一起享用甜滋滋的蛋糕~配杯紅酒~再一起看部愛情電影~

挖喔~想到就好浪漫喔!!!

(蔡老爺OS:你這女人發什麼花癡XD)

 _MG_273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奔郎終於也開始要介紹親子餐廳了!!!!!哈哈哈哈

自從小球開始會跟我們出門趴趴走之後

小菲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小球在餐廳大哭

尤其如果我們是去很有氣質的咖啡廳時更是害怕XD

這次親愛的青青上台北~我們相約在♥MOOOON SPRING CAFE&PLAY♥吃下午茶

雖然餐點沒有到讓人驚豔~但用心打造的親子環境

還有可以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在這裡感覺自在無比這點~就足以讓我給他加個一百分啦!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雖然對於我們的生活而言是越來越便利

可嘆的是大家吃進肚子的裡的食物或是喝的水都不再像古時候如此的不受汙染

大家也越來越注重喝入口中的水~品質是否乾淨衛生

每個家庭中淨水器幾乎已經是必備產品~

畢竟水與人的生活絕對是息息相關的~

所以要挑選一台好的淨水器真的是很重要阿!

_MG_1628

小菲這次參加了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上市體驗會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來介紹日本料理了!!!喔耶!!

是說小菲真的很愛吃日本料理無誤~~

精緻又細膩的日式料理總是讓人充滿驚喜且回味無窮~

這天和蔡老爺來到☆心月懷石料理★慶祝蔡小球滿三個月~

(吃大餐總是要多找一些理由才會比較心安大家說是不是XD)

這間☆心月懷石料理★聽說是『新都里懷石料理』的主廚自己出來開業~

開業以來都沒有做過宣傳~非常低調但靠著口耳相傳生意一直都很好呢!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咱家小球出門趴趴走的時候都是小菲用背帶揹在身上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再加上小球越來越重~~

怕熱加上脊椎側彎還沒好的小菲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雖然有恩典牌推車~~但因為年代久遠加上洗不乾淨(根本就是蔡老爺懶得洗XD)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還是直接敗一台新推車比較快

最後選擇Combi御捷輪III手推車的原因純粹就是我們夫妻倆都是Combi的粉絲

從揹帶、汽車座椅固齒器到洗澡椅全都是他們家的~是有沒有這麼愛阿!哈哈

_MG_0496.JPG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來小菲真的蠻愛吃日式定食的耶~

一般日式定食裡都有主餐,湯,飯,蔬菜和小菜

一餐吃下來~既有飽足感又營養均衡

在台灣日本都有很多間分店的大戶屋也是小菲的愛店之一

不僅餐點選擇豐富,實惠的價格和用心的料理也挺讓人讚許

我們這次第一次嘗試的炭烤花魚定食就讓喵爸喵娘直呼好吃呢!

P1940157

這次我們選擇了位於台北凱薩飯店地下美食街的分店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默默發現身為內科人好幸福

週遭的美食多到不行,而且很多都是CP值高又料多味美

今天小菲要介紹的這間★開丼!燒肉VS丼飯☆位於內湖江南街上

創始店位於政大附近,既然一開始就是主打學生族群

想當然爾走的就是花小錢吃飽飽風格

看到首圖這碗滿滿燒肉的丼飯是不是很犯規阿!!彆扭舞

_MG_002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國際食品展覽會小菲都很想去逛~~

因為想到展場裡一定有很多好吃(重點!!!XD)好玩的就覺得開心這樣

今年很開心接到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CAS台灣優良農產品】的邀請

終於有機會來好好逛一下食品展啦!!

不過這篇小菲主要會介紹台灣館裡具產品特色及市場潛力~

產品有經過CAS認證的十間廠商喔!

_MG_9705

台灣館所展示的各項調理食品都是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原料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來出賣咱家小球的裸照來博版面了

話說讓小球帶著脖圈游泳一直都是我這個當媽的夢想之一

因為常看到別人家小北鼻游泳的樣子感覺超可愛

所以說什麼也要讓小球嘗試一下的啦~~彆扭舞  

(我家阿球真是淡定哥~~明明玩得很開心但就是不笑XD)

_MG_0901

卸貨前去逛婦嬰用品展時看到好幾攤都有在賣嬰兒游泳脖圈

但那時沒想那麼多,只想說之後有機會再買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深深覺得身為台北人好幸福,有特色的咖啡廳一間一間的開

每個週末都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喝下午茶感覺真好(妳是否想太多XD)

這間結合了柚木傢俱展示空間以及咖啡館的♥Moutnain cafe♥5月底才開始試營運

小菲從親愛的愛琳娜那兒看到文章後二話不說立刻收入口袋名單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充滿設計感的家具家飾再搭配讓人驚豔的好吃鬆餅

完全是我的菜阿~~所以星期六一到就立刻拉著蔡老爺來這裡裝文青啦!!

_MG_019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