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410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間☀惡燒肉便當☀小菲已經被西西燒過很多次了~~

這小妞沒事就去外帶回家還打卡炫耀

每次看到照片小菲都忍不住一直流口水!

這天趁蔡老爺心情好~終於殺去永和買了肖想以久的燒肉便當回來吃啦!!

 吃完之後完全可以理解為何一個要價NT120的便當卻這麼多人搶著買~

因為真的料多味美豪好粗阿!! 彆扭舞  

_MG_9599

☀惡燒肉便當☀位於熱鬧的文化路上~~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聞中壢有間五星級飯店的中餐廳提供了很厲害的中菜港點吃到飽

這次托貓大的福總算有機會吃到啦!!!

不得不說這古華花園飯店的◉明皇樓◉中餐廳真的是CP值爆炸高阿!!

 平日每人NT499+10% 假日則是每人NT639+10%

但是餐點可是平日約60道~假日約80道無限吃到飽還不限時間

重點是品質可不會因為是吃到飽而有所打折~

這價位在台北市哪裡找!!不吃對不起自己~大家說丟謀丟XDD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大家好!

我是加小菲.蔡小球的娘親(笑)

大學念的是新竹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

畢業之後先是進到『如果兒童劇團』當行政助理

之後一路當了將近八年的房地產從業人員

完全是個不務正業的老師

現在正職是充滿愛心(誤)的全職媽媽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默默覺得前陣子的國慶連假~全台灣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都在花蓮吧!

有景觀的民宿超難訂的阿XDD

而且我們這趟去花蓮可是兩個月前就開始計畫的~

不過卻還是只有訂到市區的民宿

但對小菲而言~~其實我比較喜歡住市區啦~~白天去各大景點玩樂

晚上回市區覓食~真的方便許多呢!!!(沒辦法~睡前沒吃消夜我睡不著阿!哈哈)

今天就先來介紹我們這次花蓮行第一天入住的★浩澐民宿★吧!

page12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1(5M15D)

 今天開始準備小球的副食品~把所有的器具都洗乾淨了

 希望少爺可以賞臉多吃點啊

 因為餐搖椅小球坐的還不是很穩

 隨便一蹬就會溜下來

 所以小菲把之前就買好的Combi洗澡拿出來當臨時餐椅

P1970255

 沒想到意外的還不錯坐耶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相信大家應該對老蕭之前為ASUS代言拍攝的手機廣告非常有印象吧!!

蔡老爺第一次放給小菲看的時候~奔郎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XDDD

然後大概將近有一星期的時間~~

沒事就會唸上兩句"閃光燈讓你唉唉叫~還好我有暗光叫!"

只能說這行銷太成功了~~讓小菲對ASUS新推出的Zenfone系列手機印象真的很不錯

 所以這次接到開箱邀約當然二話不說立刻接受啦~~喔耶

page2  

小菲這次是直接上ASUS的官網選購手機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腦波弱的媽媽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最近為自己入手的戰利品惹!!

不過說實在話~這媽媽包買來也是要裝我家小球的東西~

只有一個小角落放了我自己的個人物品

所以奔郎還是花在我家兒子身上了阿~搞什麼!!!XDDD

Macaronic Style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啦~~

它們家好多包包都有型又好看~重點是價位還算可愛~是CP值頗高的品牌喔!

P1990383

這款輕量媽媽包總共出了四種顏色~~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說小菲是蘋果派控真的不為過

基本上不管到哪間咖啡廳只要有賣蘋果派~小菲一定會二話不說點來吃!

這天和姊妹們相約來到最近很夯的ATT 4 FUN四樓新開幕的甜點王國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來吃有蝴蝶結吐司的樂昂咖啡

結果很不巧的居然沒供應~~只好下一次再去報到

不過也因此發現了這間讓我們四姊妹都好愛~來自日本青森的蘋果派專賣店-★Rippie★

裡面真的有一整顆的富士蘋果喔!!(/≧▽≦)

P199068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是不是常常會有手機APP一大堆佔滿手機桌面

想要用某個特定APP的時候卻怎麼樣都找不到的窘境呢!!

至少小菲就常常這樣~~尤其當媽了之後常常要一心好多用(而且還腦袋破洞)

一隻手抱著蠕動蔡阿球的同時還要一隻手操作手機

有時候手機所有資料夾都點開了還是找不到要的那個~~

真的好想怒摔手機阿XDDD

Screenshot_2014-10-07-22-31-5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次去日本小菲和蔡老爺除了愛吃拉麵之外

也很喜歡在巷弄間隨意找間有氣氛的小居酒屋窩著

在小小的空間裡~昏暗的燈光伴隨著燒烤的香氣~

看著親切的老闆和客人愉快的對話

雖然啥都聽不懂~但感覺就超讚的阿!!

這次在阿揪的推薦之下來到了這間位於捷運行天宮站的♠川賀-燒烤.居酒屋♠

整間店的氛圍就像去到日本一樣~~重點是餐點也太好吃了吧!

page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小菲要來和孕媽咪們分享一下如何舒緩孕期間的不適

其實想寫這篇很久啦~~結果寫到小球都六個月了才有空生出來

怎麼覺得寫文章比生小孩還花時間咧!!(這什麼結論!!!XDDD)

 _MG_6116

   小菲自從懷孕六個月之後就開始睡眠品質變很差

除了頻尿之外、小腿水腫、腰痠背痛我全都中

挺著大大的肚子不管側躺正躺~怎麼躺就是不好睡

在肚子裡的小球總頂到我的胃~讓我常常覺得悶痛不舒服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默默覺得這張首圖感覺很美好阿!!!

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全家出遊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趁著喵哥和大嫂也剛好回南部~~我們計畫了一家八口的墾丁行

雖然一大家子帶了三個小屁孩去墾丁可想而知是沒有什麼好玩的

但是能一起出遊就覺得好幸福唷!!!!

墾丁行的第一篇文章就先來介紹我們第二天住的民宿吧~~

P198032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假日的早餐就該吃的豐盛一點

這是近日推出假日限定早午餐的☄蝸牛SNAIL義大利餐廳☄招牌上寫的一句話

小菲真的不能同意它更多阿!!!

尤其像小球現在這麼小~我們假日都還不太敢帶他出遠門

所以周末的早上吃頓豐盛的早午餐已經變成小菲每周的小確幸啦!

 

_MG_654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大家現在都是怎麼保存相機和手機裡的照片呢~

想到以前只有底片的時代~~拍每張照片都要斤斤計較角度光線

橋老半天才終於按下快門~就怕浪費底片~

現在科技進步~手機和相機隨便拍個幾百張幾千張都不會心疼~~

但是手指滑阿滑的看著一張張相片~總覺得沒什麼真實感

所以小菲大概一段時間就會選擇做成相片書或是洗出相片來保存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由知名印刷大牌EPSON推出的子公司-Photii所推出的一系列服務吧!

_MG_7156這天很開心能來到EPSON的總公司參加Photii微出版的體驗會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