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4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菲一直很想幫蔡老爺買一個止鼾枕~

因為每天晚上除了蔡小球會時不時得起來喝夜奶會讓我的睡眠中斷之外

蔡老爺驚天動地的打鼾聲也是常常讓我半夜失眠怎麼睡也睡不好的兇手QQ

不過有聽人家說過市面上的止鼾枕都不是很有用~

最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推出的側睡止鼾枕

普遍評價都很不錯~所以找了時間就來到位於內湖的☼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啦!

P2050450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捷運西湖站又有一間新開的美式餐廳啦!!

小菲整個快變成內湖通了(不過好像也只限於西湖站附近XD)

這間☀Housebistro 好適廚坊☀雖然餐廳空間不大~~

不過餐點選擇多又多元化~而且難得會讓歪嘴喵爸吃到稱讚連連呢!!

所以他又開始在動歪腦筋年初二想讓咱們吳家的女兒們來這裡聚餐!!

是不是太過分了點XD

_MG_339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每次回高雄娘家~

喵娘經紀人都會很用力的鞭策我要我多開發幾間美食餐廳

這次回去最讓小菲開心的就是發現這間不管甜派或鹹派都好好吃的☀元啡驢派☀

而且最神奇的是它居然就開在離我們高雄的家步行3分鐘的時間而已

這麼一間好拍.好吃.好有氣氛的咖啡廳就在家附近實在是太讚了~~

以後每次回高雄都一定要去報到的啦!o(≧ω≦)o

 

P198057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到冬天~怕冷的小菲出門一定少不了圍巾+帽子兩種配件~

但因為奔郎臉太圓戴帽子其實不好看~

所以衣櫃裡幾乎所有的外套都是有帽子的XDDD

這次小菲參與共筆的愛自遊FU Free推出了應景的暖冬圍巾帽

超有型的設計、亮眼的色彩再加上實搭度百分百

即使穿了沒帽子的外套出門也不用擔心頭會冷到~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送禮自用兩相宜無誤阿!

 P205004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有開始感受到是冬天了!!

咱家小球是在春暖花開的三月天出生~~完全沒經歷過冷颼颼的冬天

之前原本氣象局還說今年是暖冬~但這兩天動不動就接近十度

加上我們家又在半山腰~真的是冷得要命阿!!

為了怕阿球感冒著涼~小菲可是卯起來幫他準備了一系列的保暖衣物

(又是準備吃土吃到過年這樣XDD)

今天就先來介紹這條咱們母子倆都很愛的【Bonne Nuit Baby】柔舒小孩包巾啦!

_MG_2422_revised-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迪士尼90周年~特地選擇在台灣舉辦大型展覽!

相信迪士尼迷們預售票早就買來放著了吧!!!!

這個展覽可是小菲超級期待的呢~~這次和親愛的青一起來看展覽

看到卡通中的人物們和經典場景一一呈現在展場中

不只迷你熊看得很開心~咱們兩個當媽的也是興奮得不得了~~

果然迪士尼的魅力就是這麼驚人~~大人小孩全部通吃阿!!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前陣子看到麗嬰房舉辦了『擁抱溫暖』百人免費體驗行動

因為小菲平常就還蠻愛幫小球買麗嬰房才有的Disney baby

二話不說立刻寫信去報名XD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很幸運地收到兩件超可愛的連身衣~

都說了是擁抱溫暖~那麼首圖就來放張超愛放閃的父子檔擁抱照吧!

小寶包就是還不太會爬的時候最有機會和爸比媽咪擁抱~

每次抱著暖呼呼的小球~都覺得自己要被他的萌給融化啦XDD

P205025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懷孕期間要吃孕婦專用維他命、鈣、DHA..等一堆有的沒的XD

但其實有在餵母奶的媽媽們更需要補充這些額外的營養~

因為媽媽吃什麼你的寶寶就吃什麼~所以媽媽本身的營養一定要夠才行唷!

小菲最近補充營養的新歡就是這個-♥安滿孕媽媽奶粉♥

除了懷孕的準媽媽們可以喝之外~還可以一路喝到哺乳期間~

早晚各一杯~輕輕鬆鬆補充媽媽和寶寶全方位的營養需求啦!

 

P2030590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首圖女孩們有沒有想要尖叫一下!!!≧◇≦

這超可愛的草地野餐風木盒下午茶真的是超吸睛的!!

前陣子國泰建設集團旗下的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開幕

好多人都跑去朝聖~~真是讓人羨慕啦!!XD

住不起高檔的飯店~~吃吃下午茶總可以吧!

小菲覺得以飯店下午茶來說他們家的CP值算是還不錯喔!

P2020322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是國泰建設的精品飯店新品牌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週末小菲收到幫寶適的邀約參加他們舉辦的『白色親子聖誕派對』

其實主要也是去體驗全新推出的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

原本以為只不過就是新品發表~沒想到他們還很認真地設計了闖關活動

現場還有一些可以讓小寶包們互動拍照的場景~還蠻有趣的呢!

_MG_3050

 這次的聖誕派對舉辦的地點是在信義區的樂幼屋

 _MG_2817

 這裡是很不錯的親子餐廳~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吼吼吼~~~看到這韓式炸雞的照片奔郎口水又默默地流出來啦!!!

每次去吃韓國料理都會很懷念我們在韓國吃到的好吃炸雞~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Oppa Chicken☼韓式炸雞專賣店

我們兩個星期前就有"不小心"經過看到~

愛吃炸雞的蔡老爺光是看到門口貼出來的照片就說感覺好像很好吃!!

於是趁著捷運松山線剛通車沒多久~我們就立刻來這裡報到啦!

_MG_193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好久沒發婚禮文了!

不過今天可不是要寫小菲和蔡老爺的陳年婚禮文喔~~

(雖然我想寫迎娶的闖關文想很久了XDDD)

其實是小菲的好姊妹I小妞終於被求婚啦~真是替她鬆了一口氣

關於I小妞的故事不能講太多~免得被她飛踢XD

總之呢~就是因為小菲當年在準備婚禮時也做了不少功課

所以這小妞為了挑婚戒的事情煩了我好久~

P200041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又熱熱鬧鬧的展開啦~

已經嚷嚷了兩三年一定要去看美麗的燈海~但是都沒空去

現在有了小球更是想都不用想~晚上帶小寶包出門最麻煩了!

只好趁著白天天氣好的時候去走馬看花一下~

因為事前完全沒研究~沒想到這次的歡樂耶誕城如此盛大~

居然還有小孩們最愛的迷你遊樂園~咱家蘋果小姐可是玩的開心極了呢!

P2040338

 這次的頑童鬧冬遊樂園主要是分布在板橋車站前的站前廣場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有多愛吃蘋果這就不用多說了!!

冰箱裡幾乎天天都是備著一顆顆又大又甜的蘋果之外

去到甜點店只要看到蘋果派也是必點~~

因為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一天一顆蘋果~讓醫生遠離我(請自行翻譯成英文XD)

可見蘋果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多麼大的好處~~

不過關於蘋果!大家真的知道怎麼吃才是正確的嗎

P2030679

記得小時候喵娘切蘋果都是連皮讓我們一起吃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小菲今天又是要來介紹捷運西湖站周邊美食啦!

是說這附近儼然已成為內湖的美食一級戰區

小菲和蔡老爺每次一到周末真的想都不用想就是往這個區塊來覓食

 停車方便~各種類型的餐廳小吃也都應有盡有~

完全不用去百貨公司人擠人~真的超讚的!

所以說請大家多來內湖開餐廳吧(你是在對誰講話啊XDD)

_MG_0981

 ♥山山來茶SHAN SHANCHA♥內湖店隱身於內科的辦公大樓中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