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最近天氣似乎有比較回溫了一些~~不過還是很適合泡湯阿!!!

前陣子小菲帶著喵爸喵娘來到位於金山的☆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

除了泡湯之外~也順便在這裡享用了下午茶(泡完湯肚子一定會餓的阿!哈哈XD)

沒想到這裡提供的餐點意外的很好吃耶!

所以馬上就來寫文分享給大家囉!

IMG_7923

 我們這次來到☆天籟度假酒店並沒有住宿~而是採一日遊的方式

整天下來從DIY課程、園區散步、泡湯到用餐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新開幕的☀Diamond Café 親子餐廳☀小菲會發現完全是誤打誤撞

前幾天陪小菲妹去產檢結束想說要來去喝個下午茶~

找了兩三間咖啡廳雖然有位置但是都沒有提供兒童椅~

剛好看到這間外觀金光閃閃的餐廳居然是間正在試營運中的親子餐廳

二話不說就和妹妹帶著兩隻小人走進去~~~

而且因為才在試營運中沒什麼人知道~我們幾乎是包場的狀態~也太幸運啦!

page1

 ☀Diamond Café 親子餐廳☀位於明曜百貨後方的巷弄中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間★寶飽煲★~只要是老士林人絕對都知道~~

小菲可是從一份肉絲炒飯才NT60的年代吃到現在已經變成一份NT85!

老闆娘的女兒從學生時代就認識到現在都當兩個孩子的媽了!

就知道這間餐廳歷史有多麼悠久XD

也因為★寶飽煲★的菜色豐富而且口味也都很符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我們還真的是超常來這裡報到~不管是吳蘋果小姐的三歲生日

就連蔡老爺來我們家提親之後的聚餐也是來這裡~是有沒有這麼愛啦!哈哈

_MG_6555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啦~~~

相信每個媳婦每個過年最期待的日子就是初二回娘家吧XDD

今年是蔡小球出生後的第一個農曆年

小菲和蔡老爺早早就已經想好要帶小傢伙四處去賺紅包走春拜年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訓練讓小球不要一離開阿木的懷抱就開始暴走大哭~

然後有年味、可愛又喜氣洋洋的衣服當然也是要穿上身~

要把阿公阿嬤逗得笑呵呵才可以賺到大紅包呀!!(媽媽顯示為拿出計算機XDDD)

P2080018-tile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小朋友都超愛的海綿寶寶特展來啦!!!

自1999年海綿寶寶卡通在尼克國際兒童頻道開播

就為全球造成一股海綿寶寶風潮,更被全球媒體讚譽為最有魅力的卡通

就連咱家的男神五月天阿信(何時變你家的XD)也是眾所皆知超愛海綿寶寶的啦!

小菲和親愛的娜娜兩個幼稚鬼開展第二天一早就殺到中正紀念堂

趁著還沒什麼人的時候就瘋狂拍照~~~

看到這些卡通裡熟悉的的動畫場景與人物我們姊妹倆真的是嗨翻天啦!

page1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每年只要一到冬天小菲和蔡老爺一定都會找時間去泡溫泉~

泡溫泉的好處多多不用小菲說明大家都知道

但自從有了蔡小球之後~小菲已經快兩年都沒泡過湯啦!!!

所以這次美其名說是要帶兩老去泡個溫泉~其實也是奔郎想要過過泡湯的癮~哈

還記得好多年前喵爸曾經帶我和喵娘去礁溪泡過湯印象還不錯

所以這次也選擇了位於礁溪轉運站附近的♥綠動。湯泉原宿♥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宜蘭住~~但還是第一次住這種溫泉民宿~感覺還挺新鮮的哩!

_MG_6300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呼~~終於有空來寫小菲的超級愛店-★22:02火鍋。樂活☆

從他們家開幕到現在~~除了參加瑪格的超奢華牛肉大閘蟹揪團和FU FREE作者見面會之外

私底下也帶親朋好友來吃了好幾次~因為真的是太正點太好吃又粉划算啦!!

除了沒有麻辣鍋必備的鴨血這點讓小菲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之外~

真的是好吃到連小菲原本心中的麻辣火鍋第一名詹記都被比下去啦XD

 P1910457

22:02火鍋。樂活 位於八德路監理站附近的巷弄中

店旁邊就有立體停車場以及路邊停車格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去年蔡小球還在小菲肚子裡時~

我們就曾經誤打誤撞來到烏來的櫻花公園賞櫻~

那時火速生了篇很不專業的賞櫻文~沒想到居然不少人看~真是有點害羞XD

【新北烏來】2014烏來櫻花季-☀櫻花公園☀櫻花街賞櫻趣(1/25花況)

相隔了一年小菲和蔡老爺實現諾言帶著小球又來到這裡賞櫻花!!

這次更是不專業了~~到底是來賞櫻花還是來幫阿球拍寫真的咧!

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啦(喂!沒禮貌XDD)

P2080283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菲自從當了媽之後空閒時除了做家事和寫部落格之外~

幾乎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上網看阿球的東西~

從吃的玩的用的全都包~~~才知道現在小人的商品真的是多到不可思議

也難怪人家說除了女人的錢好賺之外~小孩們的錢也是超好賺的阿!!哈哈

這次很開心接到亞洲最大母嬰用品代理商-♣Bloom & Grow♣的邀約

來參加他們半年舉辦一次的商品發表會~

在現場看到這麼多新奇又好玩的商品~~媽媽我都想拿出卡刷下去了啦!!!彆扭舞  

page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台北的串燒店真的是越來越多~~~

若是沒有一些特色的話還真的是吃過就會被人遺忘溜XD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熊燒Bar★原本是位於板橋~

老闆為了想要提供客人更大更舒適的用餐空間~所以在去年才搬到市民大道上

除了有時下最流行的工業風裝潢~跳脫串燒店一定是日式風格設計之外

他們家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聽~因為老闆本身就有養了兩隻又大又乖巧的明星店狗

可是有很多客人是為了兩隻可愛的熊熊Rock慕名而來的呢!

page1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