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趟和蔡老爺來東京其實小菲也安排了不少間甜點店~

但礙於某人真的不愛吃甜點~所以實際上插旗成功的沒幾間!

不過還好誤打誤撞吃到了這間讓小菲一吃就愛上的♬千疋屋總本店♬

自1834年創業至今的♬千疋屋總本店♬是日本最悠久的水果店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水果真不是蓋的~~每一種都好甜好好吃喔!!

 

P1600381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天母SOGO蓋好之後~小菲家的覓食圈默默的就從捷運士林站擴展到芝山站去

不過不管怎麼吃好像常吃的都是那幾間~~所以一直想開發新店來吃一下!

之前看到小菲的偶像愛吃鬼芸芸有介紹過這間◑豚馬日本料理◐風評很不賴~

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都沒空去吃~沒想到居然很幸運的不小心抽到口碑券~

(奔郎的籤運真的很差~好像都是一年抽中一次這樣XDDD)

找了個好天氣立刻就帶喵娘來嚐鮮啦~

 

DSC03835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印象中學生時代班上時不時都會流傳著一本製作姓名貼還有姓名印章的樣式本

那時候印出來的姓名貼質感都很普通~

偶而貼紙本身有點色彩或是加個卡通圖案就覺得很高檔了說!

不過咱家小球人生中的第一份姓名貼紙當然不能隨便敷衍了事!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咱家阿球超級可愛的姓名貼紙~~

小菲可是幫他在網路上自行設計製作的喔!

(其實也只不過是選擇自行和字體大小而已XD)

page1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仔細算了算~距離上一次健康檢查好像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這幾年大魚大肉沒少吃過~~熬夜什麼的更是家常便飯

尤其現在又養了一個精力充沛的蔡小球~

所有的事情都要等到半夜他睡著之後才有辦法做~

總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於是找了時間就到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創健健診中心*來做全面性的健康檢查啦!

畢竟媽媽的身體一定要健康~才有辦法把小孩照顧好啊XD

page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換了新的隨身機之後小菲現在跟姊妹們出去吃飯更忙啦!!

不僅要顧阿球餵他吃飯~還要抓空檔拍照~是要不要這麼累阿我!噗  

話說這次姊妹聚會地點是咱家IRENE太后推薦的~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間★Campus cafe★因為康熙來了有報導過

不僅餐點表現不錯~價位也算平價~所以最近可是夯到不行哩!

 page  

 ★Campus cafe(忠孝店)★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

從1號出口出站往建國高架橋的方向步行約500公尺~6~8分鐘就會看到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小球日記記錄的好零散阿~

因為其中有一段時間小菲帶著阿球回高雄娘家去

所以這幾天偷懶得不得了!所以現在才整理完成~

那麼~小球日記開始啦!XDD

 11/1(7M15D)

一早吃完副食品吃得很胎歌的小球被媽媽脫光衣服準備換衣服

但因為爸比很愛小球打赤膊~所以就這樣光溜溜的拍了好多照片

_MG_0005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前陣子小菲的健康檢查報告出爐~

奔郎居然膽固醇過高膽固醇過高膽固醇過高

追根究柢就是螞蟻當太久~甜點吃太多~所以膽固醇的攝取量一整個超標阿!XD

但是熱愛甜點的我怎麼能因此放棄美味的甜點咧~

立刻上網搜尋到這間☀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焙☀

他們家的甜點特色就是在製作過程中不加蛋奶~

不僅對蛋奶過敏的小人們可以放心吃~就連讓吃全素的朋友也可以享用到美味的甜點喔!(≧▽≦)y

 _MG_9780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每到假日內湖的許多早午餐店總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一想到連要慵懶的吃個早午餐還要排隊就覺得好懶惰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位於內湖有名的★擴邦麵包★在堤頂大道上也有一間分店

想說這裡交通比較不方便~應該人會比較少!

於是二話不說就開車來這裡報到啦舞  

_MG_4225

☆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 堤頂餐廳★位於堤頂大道上

地理位置是靠近特力屋和好市多等大型賣場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當年蔡老爺還年輕的時候~常常會開車載著奔郎上山下海到處去玩樂

不過自從上了年紀XD之後~~只要是開長程一點他老人家都會嫌累~

除了擔心他疲勞駕駛會危險~再加上咱家小球還小~

這一年來最遠我們頂多也是趁著連假開去南投而已~

不過小菲這麼愛趴趴走的個性怎麼可能就這樣放棄玩樂呢XD

所以搭高鐵再加上經濟實惠又安心的租車行

就變成我們現在想去中南部旅行的最佳選擇啦!

page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阿球出生以來~每個重要時刻為娘的幾乎都有幫他寫一篇專文

從滿月剃頭~收涎到最近的抓週(還沒寫好XDDD)

每個小寶包必參加的爬行比賽當然不能例外

雖然從頭到尾這位淡定哥從頭到尾都在原地沒前進還倒退嚕

但是真的很好笑又難忘~當然是要專文記錄一下的囉!!

P2100654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自從知道五月天的瑪莎和石頭跟隨著阿信的腳步陸續開了咖啡廳之後

(我這樣講會不會太偏心XD)

身為資深五迷的小菲和蔡老爺當然一定要找機會造訪的!!

因為看過咱家親愛的安妮寫的文章~

知道♫ Input Music音鋪 ♬除了提供美味的咖啡和甜點之外~主要還是以樂器行為主

所以周末和蔡老爺吃過豐盛的早午餐之後就立刻殺去逛啦!!

_MG_6672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次去參加B&G的母嬰發表會回來之後真的是收穫滿滿

除了之前發文介紹的小寶包汽車三寶XD之外(點進連結複習舊文)

【育兒好物】☆Benbat嬰兒後座監察鏡.寶寶旅行頸枕.長頸鹿汽車玩具吊環☆

這篇要接著來介紹來自美國的OXO無毒幼兒餐具

以及紅遍歐洲的英國Trunki可乘坐兒童行李箱啦!

DSC01630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知道 ☀Aqua Kiss水吻 ☀這間超有特色的餐廳很久啦~

之前常常假日想去內湖店用餐但是生意都好的不得了從來沒機會插旗

這次小菲趁著師大店剛開幕沒多久~知道的人還不多時趕快來用餐

果然每道餐點都是份量十足又頗具創意呢!!

泥看看首圖這美麗的披薩千層塔是不是太犯規啦!!!

這可是只有☀Aqua Kiss水吻3 (師大店)☀才有的限定版美食喔~~

DSC00668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