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咱們每月一次的姊妹聚會根本就是貪吃鬼聚會來著~

總是在假借名義狂嗑美食阿~哈哈

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聽說很熱門的美式早午餐店-☀Eating Time☀

雖然他們家網路上有名的是大份量早午餐

不過實際吃起來小菲倒覺得首圖這個花生醬噴汁漢堡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哩!!!

DSC09656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哎呀呀~好久沒在首圖露臉了!當媽了之後真的很不愛拍照阿!!!哈

不過這次是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牙齒保健新產品-◆舒口樂潔牙精華◇

只好賣一下老臉了~噗XDDD

 說到牙齒保健現在小菲可是非常注重的~因為我超怕看牙醫的啊啊啊啊!!

小時候喵爸喵娘講的話都皮皮的不願意聽~

雖然不至於一口爛牙但也是東補西補了好幾顆

所以咱家阿球的牙齒我可是從小就很用心地給他顧到不行哩!!

page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夏天就是要吹冷氣吃火鍋不然要幹嘛(不好笑XDD)

好啦!!話說最近小菲還默默吃了不少火鍋耶~

因為吃火鍋實在是超方便的阿~什麼食材都吃的到~不用擔心營養不均衡!

這次要來介紹給大家的☼問鼎 麻辣鍋‧養生鍋☼是馬辣集團旗下新開的火鍋店

說到馬辣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吃到飽火鍋裡的赫赫有名CP值粉高的名店吧!

這間新開的☼問鼎 麻辣鍋‧養生鍋☼除了一樣CP值高之外還有不少噱頭呢~

只能說現在的餐飲業者真的越來越有創意啦!!

_MG_4542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總算有空來寫咱家小球哥的抓週紀錄篇啦!!

話說阿球大概十個月左右的時候小菲就開始上網搜尋一些關於抓週的資訊

看來看去很多人都推薦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抓周活動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預約啦~~

後來聽小菲妹說他家豬寶之前是在北投文物館抓周很不錯~還會贈送小和服

可惜想要上網預約時早就已經額滿了(已哭QQ)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去預約北投文物館啦!!!

DSC01424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呼呼~小菲又發現一間超讚的親子餐廳啦!!!

其實之前看到親愛的西西有寫文分享~咱們家離內湖也不遠~

所以早就放在口袋名單裡想找時間帶小球去玩耍

剛好幾個好友媽媽們要約會~立刻就打電話訂位啦!

這間♬CHUCK LAND Cafe親子餐廳♫才開幕大概半年左右~

餐廳內不管是環境設施或是餐點都還蠻讓人滿意的

短短兩星期內小菲就造訪兩次~是有沒有這麼愛啦!哈

page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介紹的這間☀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培☀是小菲近期相當喜歡的糕點店

看到這店名大家應該不陌生XD

其實之前小菲就有寫過他們家的宅配蛋糕和手作餅乾

 【台北松山區】☀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焙☀無蛋無奶.全素者也可以安心享用的美味甜點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實體店面正式營業~

找了時間就帶著喵爸喵娘去享用這對身體健康無負擔的素食甜點

真的是好吃又CP值超高~讓人忍不住想天天報到啦!!

_MG_3256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兩年主題餐廳和咖啡廳真的是相當熱門阿~~

幾米、醜比頭、樂高、Hello Kitty、米飛兔一間接著一間開~接下來還有拉拉熊要進駐~

是說怎麼就沒有哆啦A夢的主題餐廳呢XDDD

話說有了阿球之後現在都沒辦法很熱血的跟著大家去搶先插旗~

好多很想去的主題餐廳都是等到過了熱潮之後小菲才慢條斯理地一一征服

雖然動作慢了點~但是不用跟人家人擠人其實感覺也還不錯哩~哈哈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去年新開幕的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Never Ending Story♠

DSC00997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一篇介紹了♫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的環境~

這篇小菲就要來介紹他們家的美食

【新竹住宿】Fun暑假。超讚親子飯店又一間♫煙波大飯店湖濱館♬(房型&環境介紹篇)

以及這次讓蘋果小姐玩得超開心的Baby's Working Holiday到煙波度假打工趣活動啦!

湖濱館裡總共有莫內西餐廳、醉月樓港式海鮮餐廳蝶屋日本料理以及陽光小館四間餐廳可選擇

所有吃喝玩樂都可以在飯店裡獲得滿足~

這對平常都靠大眾運輸工具旅行的我們來說是最適合的啦!

page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六月初的時候小菲和蔡老爺去了一趟日本關西~

因為這次是和另一對夫妻一起出遊~除了咱家阿球還有一個小哥哥~

所以行程除了安排得很輕鬆之外~還特地排了幾個適合小人們玩樂的地方

其中位於大阪港天保山購物中心裡~

四月底才開幕的★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

畢竟除了蔡老爺本身就超愛樂高之外~樂高對於小人的魅力更是無法擋阿!

DSC00218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位於大阪港的天保山Market Place裡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4/1(1Y0M15D)

中午在周胖子吃飯~~阿球自己坐沒有桌子的娃娃椅還坐的蠻好的

不過還好阿木有準備小外套把他綁起來~

不然他為了閃躲媽媽餵飯可是都要轉一圈了!!!!好欠扁阿~~


今天媽媽特地準備了一顆小饅頭~讓他一口粥一口饅頭

勉強餵了快一半之後少爺就不肯開金口了~~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富信大飯店☆是南港汐止區首座五星級飯店

每次咱們家要去汐止Costco的時候都會看到這棟外觀相當氣派的歐式建築

心裡總想著一定要找時間來這裡的餐廳吃吃看(三樓的樂廚聽說評價很不錯耶!)

這次剛好他們家推出了超划算的FUN暑假丸樂親子住房專案

小菲和蔡老爺總算有機會來一償宿願啦!!

page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小菲來說統一阪急百貨就像在走造咖一樣XD

因為看中醫的地方離這裡很近~所以我們真的很常來這裡覓食~~

不過一直以來覺得這裡有個缺點就是沒有賣小人周邊商品的樓層

一陣子沒去忽然發現居然有間親子餐廳默默地就在四樓開幕了~~

當然要帶咱家阿球來去插個旗玩耍一下的啦~

雖然這間♡恰恰食堂Chop Chop親子友善餐廳♥的遊戲區真的有點小~

不過光是一個決明子沙坑~真的就讓小人們玩到嗨翻天不想回家了說!哈哈

page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柒串燒屋☼最近真的好熱門~

之前就已經看過很多好友們分享~~但每次都只能看著照片吞口水!

這次終於有機會和蔡老爺來插旗啦~~

話說他們家的燒烤真的無論是品質或是價位~CP值都相當高

真的很懷疑老闆你們要賺什麼耶XDDD

不過也因為生意好到爆炸~建議想在店裡直接享用美食的人一定要記得先訂位阿!!

_MG_1894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咱家蔡小球出生之後~小菲包包裡的東西幾乎都是阿球的周邊商品

以前不管是單純出去吃飯或是出遊都還會帶著大台單眼或微單~

現在光是媽媽包就已經快五六公斤那麼重~再加上身上還要揹一個小少爺

為了不讓肩膀提早退休~所以相機們常常是非必要都不會出現在我的包裡

但是小寳包的成長只有這麼一次~~小菲一直到現在幾乎還是每天都會用手機幫阿球拍照記錄他的生活

所以相機的拍照和錄影功能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阿!!

page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為了超正點的燒肉飯特地殺去永和買了◑惡 燒肉便當◐回家吃

小菲一直對這間的邪惡燒肉念念不忘~

最近發現原來他們家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默默地開了一間新分店!!

雖然一樣離我們家有點距離~但只要一班捷運就可以到~重點是還有內用座位

我必須說現吃的燒肉和烤雞腿飯真的比外帶好吃多了耶XDD

然後這次喵娘吃了新推出的炙燒鯖魚~~這比碗還大的鯖魚真是太超過了啦!!

DSC00854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