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菲愛吃早午餐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XD

我想大概是因為自己本身家住在山上~

平常早餐通常都是隨便吃個麵包或是水果果腹就打發掉

所以每到假日不管多晚都還是會想頓豐盛的早午餐過過癮阿!!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一間很特別的早午餐~♫主修韓坊Major K♫

其實這間餐廳本來主推的都是精緻韓國料理~

直到最近才推出加入韓食料理元素的早午餐~是不是很特別呢!!

_MG_8933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放火一間新開的超讚親子餐廳~XD

環境舒適、設備新穎完整加上餐點好吃~

很難得的讓蔡老爺說明年咱家阿球的生日趴想辦在這邊

這間位於★班尼弟親子食遊館☆雖然價位收費不便宜

但是非常特別的五間主題包廂頗具私密性~用餐玩耍不受他人打擾

時間到若沒客滿的情況下還可以移至公共區域繼續玩樂~

真的是相當划算又別具創意阿!

page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山山來茶SHAN SHAN CHA☆一直是小菲的愛店之一

他們家的特色茶飲都是採用自家栽種~採用自然農法的茶葉所製成

茶香甘甜~讓人喝過就印象深刻~小菲之前也寫過食記(點連結複習舊文XD)

  【台北內湖區】澎派又飽足的豐盛美式早午餐.-♥山山來茶SHAN SHANCHA♥內湖店

這次內湖店租約到期轉移陣地到民生東路這邊開了新分店

當然也要找個時間來品嘗美味的餐點和茶飲囉!

_MG_8401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南港車站Citylink開幕之後我們一家子就很常來報到

尤其是位於B1棟三樓的親子樂園真的是讓爸媽們太失心瘋了

幾乎每次來很少空手而歸的阿~~XDD

這層的親子餐廳就是碧湖旁很有名的♬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台北內湖區】坐擁碧湖美麗湖光山色.捷運文德站親子餐廳-☺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有別於內湖店有大型的戶外遊樂區~

南港店這裡礙於空間只規劃了一個小小的遊戲區~不過也是還不錯玩就是啦!!

DSC04593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到這趟關西行讓小菲和蔡老爺印象最深刻的景點

莫過於這間位於銀閣寺和哲學之道附近的♡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

多年前來京都的時候只知道來關西必買Yojiya的吸油面紙XDD

沒想到現在還多開了好多間咖啡廳~涉谷、祇園、嵐山、羽田空港都有

當初只是想說上網查查銀閣寺附近有什麼美食~結果一爬文就愛上銀閣寺店的環境

蔡老爺最愛的塌塌米、可愛的人臉抹茶拿鐵、眼前的日式庭園美景

每個細節都實實在在的撫慰了我們迷路很久的受傷心靈阿~

DSC02790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義大世界開幕至今已經有五年左右~

身為半個高雄人的小菲卻只有在開幕時去逛過~

這次剛好有機會帶著喵爸和喵娘一起入住♥義大皇家酒店♡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讓我們祖孫三代每天都玩得超開心~

也好家在後來有臨時決定多住一天~不然光義大遊樂世界就可以玩一整天~

飯店裡超豐富的設施都沒用到不就虧大了XDD

本篇又是照片一個爆炸多的概念~請看倌們小心服用阿!!哈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小菲的娘家在士林離北投也不是太遠~~但我們還真的從來沒去北投泡過湯呢!!

這次超幸運的抽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泡湯+用餐的口碑券

雖然炎炎夏日去泡湯光聽到就覺得冒汗XD

不過還好飯店的個人湯屋真的很不賴~喵爸喵娘可是讚不絕口呢~

【台北北投區】湯氛享食一日遊-北投溫泉湯屋推薦♣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這篇接著要來介紹位於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一樓~

有法國藍帶主廚坐鎮的♣C'est Bon 歐陸餐廳♧美食篇啦!

_MG_5359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間過得好快阿~~小菲跟*Friday購物網-愛享客*合作的專欄

從最開始的舒緩孕期不適~到如何幫新生寶包洗澡

然後還有最近的用餐禮儀篇~

現在居然已經默默的寫起如何挑選學步鞋了XDDD

沒錯~~咱們家小球最近終於漸漸變成開始會跑給娘追的小魔鬼了!

話說第一次看到阿球不必靠媽媽牽手自己跨出第一步的那個瞬間

阿木真的內心超級澎湃整個好想哭阿!!!!

DSC04363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誰說夏天不能泡湯!!夏天泡湯反而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小菲覺得可舒適的呢!!

不過前提當然是要有冷氣的個人湯屋啦~

不然泡露天的大概不到五分鐘就中暑了吧!哈哈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是北投少數相當具有質感的溫泉飯店~

外觀是由台灣的知名建築師李祖原所設計~

因地處幽雅路的制高點~從酒店內看出去的風景相當怡人且開闊~

是間非常適合渡假的五星級飯店

查房價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介紹了我們兩天一夜在☼南方莊園☼玩到的一連串闖關活動

大家應該看了都覺得很累吧(但小孩們看到應該會超興奮無誤XD)

這篇小菲就要來介紹☼南方莊園☼的飯店設施環境還有房間啦!!

其實若是沒有夏日特別的闖關活動~~只是來入住飯店一樣可以玩得非常精采喔~

大人泡湯游泳~小孩在草皮放風或是去兒童遊戲室玩耍~一年四季來都超好玩!

查房價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家庭主婦來說一台好用的吸塵器真的很重要!!!

之前小菲一直想入手一台掃地機器人~

不過想到要打掃時還得先把地面淨空才能放機器人下去打掃就覺得好累(我真沒有貴婦命XD)

感覺還是傳統的吸塵器比較方便又習慣~

但每次要提著吸塵器換插頭這件事情真的會讓人很阿雜!!

所以現在居然有人發明了無線吸塵器這種高科技產品~真是主婦們的一大福音~

尤其是這種大台的圓筒吸塵器~目前市面上好像還沒看到其他品牌有無線設計呢!

 page1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位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裡的 ★遠東Café☆一直是小菲的愛店之一

小時候遇到大節日喵爸就會帶我們一家來用餐~

每次聽到要來遠企小菲都超開心~因為想到有很多好吃的甜點就很期待阿!!!

這次適逢新加坡國慶50週年,★遠東Café☆特地8月7日起至17日

推出「饗味星國  暢遊新城」美食活動~現場供應了各種星國美食~

相當的有異國風情~~~喜歡新加坡美食的朋友們可以趕緊趁這段時間來嘗鮮唷!

page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來介紹一間老闆根本是開店來交朋友的超讚咖啡廳

這間☼元食Cafe☼離小菲看中醫的地方很近~每次要走去捷運站時都會經過

有一次想說等看醫生的時間想來這裡吃個下午茶~卻因為他們家剛好有人包場而錯過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愛評網的口碑券~才知道原來這間咖啡廳還真是深藏不露

除了下午時段有提供下午茶之外~

平常日晚上以及週末的中午和晚上時段都是採用私廚預約的方式提供西式排餐!

看到首圖這無敵犯規~正中間還有個愛心的慢烤頂級肋眼牛排~口水又不自覺的流滿地了啦!!

_MG_4348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1(1Y1M14D)

今天咳嗽依然蠻嚴重的,所以一早就帶去給醫生看啦

在檢查的時候都很好,一抽鼻涕馬上尖叫大哭

但抽完立刻生龍活虎阿

回到家喵娘覺得他穿長袖實在太熱就翻了蘋果姐姐小時候的衣服出來給他穿

一換上根本就是女孩兒阿~~媽媽開心屎了狂拍照~

DSC06045  

外婆還加碼帶可愛帽子,根本萌翻了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謝大美人兒Penny的推薦~讓小菲又發現了東區一間有質感又唯美的咖啡館

♪花徑開咖啡館♫從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法式優雅風情

餐點更是完全不馬虎~隨便點都很好吃~雖然離捷運站稍微遠了些

但這麼美味的餐點絕對是值得大家特地來造訪的啦!!

然後一大清早吃牛排早午餐真的太邪惡了是不是XDD

 

_MG_7030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隨著小球越來越大~~活潑好動的程度也是成正比的飛快成長

每次抱在手上就跟毛毛蟲一樣蠕動個不停~之前側揹的媽媽包變的有點礙事

 所以小菲最近一直在找尋好用的後背包~

這樣子才能空出雙手來抓住隨時準備暴走的小球哥XDD

但是好用的媽媽包通常價格不斐~~好幾次看到喜歡的也買不下手

這次收到♡QBB愛北比樂園♡的邀約合作真是太讓人開心

除了買大送小(笑)這點很吸引人之外~親民的價格加上超強收納空間真的是讓阿木我太滿意啦!!!

page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上一次來☼南方莊園☼是來參加姊妹淘的婚禮~

當時對這裡的印象就是間非常有質感的渡假飯店~

這次帶著放暑假的蘋果小姐來這裡渡假~~從入住開始就有一連串的闖關遊戲和DIY活動

讓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一點都不無聊~

可說是大人累翻天但是小人們卻樂翻天!!!

這篇就先來介紹目前暑假期間他們家推出的親子住宿專案到底有哪些好玩的吧!!

page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心覺得身為板橋人好幸福~有特色的早午餐店一間一間的開

不像小菲家附近想找間像樣點的餐廳都得開車一小段距離才有得吃~

每次看到住板橋附近的格友們時不時就在分享新開早午餐店的文章~

就忍不住好想搬去板橋定居喔~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這間☼幸福這裡 Happiness Here☼就是被板橋早午餐達人PEKO給燒到的!

他們家的餐點不僅好吃價味又粉親民~真希望可以來我家附近開一間阿XDD

 

page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