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509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有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同遊又寓教於樂的展覽開展啦!!

這次的♡插畫總動員PenStory-「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集結了台灣本土12位FB網路插畫家,共同創作全新故事「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小菲來看展前其實對這12位網路插畫家並不是很熟悉XDDD

不過看完展之後整個愛上這些插畫家筆下的可愛主角們~~~

默默覺得會畫插畫的人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一直都是小菲很喜歡去的地方

離我娘家近是一個原因~裡面的常設展很有趣又非常豐富也是重點之一!

最近爬文發現位於地下一樓的漢堡王變成了不管大人小孩都會超驚喜又愛到翻的★恐龍食場☆

立刻和蔡老爺找了時間就帶著咱家小球來插旗啦!!

沒想到一陣子沒來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這裡居然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就連一樓和二樓的商場都變得很不一樣~很有主題性了呢!!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小菲對美麗信花園酒店的印象就是他們家的九宮格下午茶很美味

用餐環境舒適之外氣氛也不錯

因為之前亮亮女神安琪拉曾經在這裡舉辦格聚

記得那一次的主題是迪士尼~小菲還打扮成小紅帽哩我的天XDDD

今天帶著喵爸喵娘來享用★青庭花園餐廳★新推出的【青庭繽紛樂自選】

可以自己搭配套餐的份量還蠻不錯的呢!!

page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默默覺得現在台北的產後護理之家選擇好多~

最近剛好有機會陸續參觀了幾間~果然是一間比一間高檔

有的甚至比住飯店還要奢華舒服~~能住進來坐月子的媽媽們真是有福氣阿XD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市民館)是去年才全新開幕~

代言人可是超級美麗的媽媽-侯佩岑

獨棟的嚴謹管理以及專業的照護團隊讓明星們也放心入住

像是有著一對可愛雙胞胎的范范-范瑋琪之前也是選擇在這裡坐月子喔!

 page2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又發現一間CP值高又好吃的早午餐店啦!!!

其實這間☼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小菲之前就來用過餐

不過兩次都是吃下午茶~對他們家的印象就是份量很足餐點也不錯

這次很開心接到邀約來享用他們家新推出的早午餐~

還真的是一吃成主顧~不僅份量多又美味~價位也不貴~CP值相當高

難怪我們平日早上去用餐店裡滿滿的都是人~阿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XDD

_MG_9918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巷子裡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現在越來越多準媽媽選擇在生產完到專業的產後護理之家~

小菲自己生小球的時候也是早早就訂好~等到一生完就立刻入住

因為太多好友們都耳提面命說不管怎樣還是去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才能真正的休息

現在回想起來在那邊的日子除了要定時擠奶睡不太飽之外~

真的是快樂的跟天堂一樣啊!!!沒事還可以看電視滑手機咧!XDDD

這篇小菲要來跟大家分享前陣子去參觀~位於士林官邸附近的◉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最近有在找月子中心的準媽媽們可以認真研究一下唷!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麻神麻辣火鍋♣小菲很久以前就被偶像瑪格給燒到過

 傳說中想吃要半年前訂位還要自行湊到一桌十個人才能吃到~

以私人招待所的方式呈現~~桌邊服務也相當週到

大概是太多人要求老闆不要這樣低調?XD

所以♧麻神麻辣火鍋♣去年總算轉變成提供單點的形式~這樣總算是有親民一些惹XDD

看到首圖這軟嫩好吃到會融化舌頭的的Prime牛小排又開始邊寫文章邊滴口水了啦!!

_MG_932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最近晚上已經漸漸有秋天的氣息~不過白天的炎熱高溫還是讓小菲我覺得難以忍受阿

就連大人自己都會因為天氣熱睡不多食慾也容易不好~更何況是小寶包!

今年是咱家阿球懂事?XD以來經歷的第一個夏天

媽媽除了被他銳減的食慾搞到很想哭之外還得為了他的睡眠問題努力想方設法讓他可以多睡一點

畢竟小寶包的生理發展多在睡眠中進行~不多睡覺怎麼長的大呢!!

 這篇小菲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在炎炎夏日裡要怎麼樣讓小寳包一樣擁有香甜的睡眠時光啦!

DSC0569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之前說好的☼Feebee's襪鞋☼開箱文總算可以來分享給大家啦!!!

聽說小寶包們從開始學走路到真正放手自己走路要好一陣子~

這陣子沒事就帶著小球到處練習走路~雖然小傢伙還不敢放手~

但是走路時的步伐真的是越踏越穩~~好幾次都衝的比媽媽還快~~

果然是好的鞋子帶你飛快走~不好的鞋子讓你跌得鼻青臉腫阿

(這是哪來的打油詩XDD)

DSC0421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勞瑞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三個字幾乎等於是頂級牛排的代名詞
小菲和蔡老爺多年前在勞瑞斯還位於京華城的時候曾經去吃過一次~
那時對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撇去一餐吃下來真是貴桑桑之外XD
現場的桌邊現切牛排服務及那鮮嫩多汁的粉紅色牛肋排真是讓人難以忘懷阿!!
這次要感謝窩客島提供試吃機會讓我們夫妻倆可以再來勞瑞斯重溫舊夢一下(咦?XD)

在美國已經有70年歷史的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在2002年來到台灣時原本位於京華城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大家出國遊玩~網路幾乎已經是必備品之一~

想當年FB還沒那麼盛行的時候~~小菲和妹妹出國自助旅行從來也不需要網路

都是拿著旅遊書加上非常勇敢的向路人比手畫腳問路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去關西自由行~默默覺得有了網路真的方便許多啦!!

雖然我們不是重度FB使用者~也不太喜歡打卡告知大家我們的行蹤XD

但是拿來搜尋美食以及導航還真的是很好用溜~哈哈

 page  

這次的關西親子行小菲選擇了★XCom Global英達通訊★的行動上網機器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義大世界除了購物之外~小菲也很推薦大家可以來♥義大遊樂世界♡玩耍!

不愛玩遊樂設施的可以看劇場表演,漫步希臘異國風情

愛玩遊樂設施的更是千萬別錯過~~不管是年輕人喜歡的刺激冒險

或者是小小孩限定的童趣遊樂~通通都可以在這裡玩得超開心啦!!

而且原本以為我們這次帶著兩個小小孩應該玩不到什麼~~

沒想到四歲的蘋果小姐可以乘坐的遊樂設施還真不少耶!!

_MG_767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讓大人小孩都愛翻天的麵包超人來台灣啦!!!

前天才剛發完神戶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文章~

昨天就立刻衝去剛開幕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8館4樓的♥麵包超人館台北館♥

是有沒有愛成這樣~哈哈

不過咱家阿球和豬寶哥哥兩人可是看表演看到目不轉睛開心的不得了呢!

page  

♥麵包超人館台北館♥座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4樓

這次為了慶祝9月10日開幕,除了請momo親子台泡芙姐姐、檸檬哥哥主持開幕活動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5年農村酒莊最新活動 集滿三家酒莊戮章就能抽好禮

20150913 

活動時間:2015年9月1日至2015年11月30日(以郵戳為憑)

活動辦法:凡於農村酒莊旅遊護照上,集滿三家酒莊以上印戳,寄回活動小組,即可參加抽獎。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57號 電話:02-87328699分機11)

抽獎時間:將於104年12月5日公開抽獎,並於12月10日公布於CAS粉絲團。

頭獎 Nikon CPPLPIX P900 類單眼 數位相機

乙名二獎 美國旅行者 American Touriste 24吋 Munichrh 經典條紋硬殼拉桿箱二名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一陣子沒來捷運國父紀念館這附近覓食~

這次托好姊妹sylvia的福來到位於光復南路260巷的★ABV Bar& Kitchen☆

這間才開幕沒多久的小酒館因為店內有上百種的精釀啤酒以及美味的地中海料理

另外還有相當具特色的啤酒蓋DIY~很快地就在東區打開知名度~

是間相當適合上班族下班之後想小酌一番的好去處呢!

_MG_917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這趟日本行銀閣寺旁的♡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是咱們夫妻兩最喜歡的景點

那麼咱家可愛小球最愛的絕對非神戶的麵包超人博物館莫屬了吧!

(媽媽幹嘛那麼愛自以為XDDD)

畢竟原本在台灣看麵包超人卡通都沒什麼反應的阿球~

自從去了一趟麵包超人博物館之後~

在路上看到有麵包超人的相關商品都興奮的ㄚㄚ叫個不停哩!整個超有感阿!!哈哈

page  

 目前日本總共有五座麵包超人博物館~神戶館是2013年四月才開幕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6/1(1Y2M15D)

因為前一天發生太多烏煙瘴氣的事情~~媽媽心情整個很不好

決定一早就回外公外婆家散心~~

果然回娘家果然是最讚的啦!!!外公外婆都會幫忙照顧阿球之外跟阿球也玩得很開心呢!!

下午帶小球去看醫生~~才坐到位置上這傢伙就立刻開始放聲大哭

後來換外公看的時候阿球就一直偷喵醫生~超好笑的!!XDD

回家的時候小球還騎在外公的肩膀上~~這畫面真是太幸福啦!:D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到蜂蜜應該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食品之一~

不管拿來製作清涼的蜂蜜檸檬水~或是搭配鬆餅、製作甜點都超方便

而東方人將蜂蜜拿來當做養生聖品更是自古以來就相當盛行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紐西蘭國寶級的❤Village Honey小鎮蜂蜜-麥蘆卡蜂蜜❤

小菲也是藉由這次的邀約才發現居然有這麼高等級的蜂蜜~

看到這純淨自然、色澤如琥珀般美麗的天然蜂蜜讓奔郎都忍不住感嘆起大自然的神奇阿!

_MG_508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終於有空要來寫小菲和蔡老爺這次去東京很愛的水族館遊記了

這麼說來會有這篇還真是托蔡小球的福~現在出去吃吃喝喝還拍照的機會少很多~

光抓住這隻小球毛毛蟲就覺得很累了~還拿相機拍照咧XDDDD

話說♫Sunshine Aquarium水族館♫雖然不算很大~但是還蠻好逛的~

裡面的水母隧道很吸睛之外~

頂樓這個讓海獅們游泳的水道?XD真的好酷阿~站在下面會不小心看到頭暈耶!哈

P1560948

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是個複合式的大樓~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串燒店真的厲害的不得了

小菲放在口袋名單裡超久~一直想找時間去吃~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嘗鮮啦!!

♤鳥哲燒物專門店♤其實是位於仁愛路的知名串燒店-手串本舖開的二店

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有全台唯一的雞胸肉一夜干~

除了單點的串燒之外也有提供無菜單料理~真的是相當精緻的日式串燒店呢!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