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ello!!!Taipei!!!

超萌超可愛的療育系黃色萌主小小兵終於來台跟喜愛minions的大朋友小朋友見面啦!!

小菲這次超開心接到邀請能帶著小球搶先看✭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

因為邀請函上說請大家身上可以放一些小小兵的元素這樣看展更能融入XD

所以小菲前一天可是超認真的翻箱倒櫃幫阿球找出唯一一件的鮮黃色上衣

再搭配藍色吊帶褲~~小小小兵就這樣誕生啦!哈哈

page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宜蘭溜滑梯親子民宿又一間!!!!

不得不說這間♥小蘋果民宿♥名字取的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就是為了咱家蘋果小姐量身打造的嘛!!!(最好是XD)

但可惜蘋果小姐這次沒跟到~~所以整個溜滑梯都被小球給霸佔啦!!

然後跟小菲一樣看到小蘋果三個字就會忍不住開始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的人請舉手(◕ᴥ◕)

DSC02092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有長期收看小菲格子的朋友們就知道小菲有兩個妹妹~

雖然不是親妹妹而是堂姊妹~~但我們三個從小一起長大

每逢過年回竹東老家的時候總是膩在一起~一起搭車去新竹逛街

一起去租漫畫(是的!我們三個都是宅女來著XD)

長大之後一起去宜蘭花蓮玩耍~感情就跟親姊妹一樣好

DSC04508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到寒冷的冬天小菲總是會特別擔心長輩們的身體~

因為心血管疾病總是很容易在這時找上門~

STUDIO A和台灣福爾今年特別引進全球首款結合APP雲端管理血壓血糖機

 多功能設計不僅可全方位為長輩們的健康做把關~

身為子女的我們也可以透過雲端掌握家人長輩的健康狀況~

只能說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這些3C產品也越來越進化啦XDDD

DSC03810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本週的姊妹趴文章終於輪到奔郎出題目啦!!!!

話說原來要出題目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耶~~

為了想題目小菲大概多了好幾根白頭髮吧~連晚上做夢都在想

是要不要壓力這麼大啦!!!

然後不要問照片中的小菲在遮什麼~~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啦~(其實是遮羞阿)

(都叫人不要問了妳還自己爆料~根本就是很想說好嗎XDD)

廢話完畢!!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十月份小菲帶著小球和好姊妹一起去從來沒去過的九州玩耍!!

考量到阿木我是一個人帶小孩扛推車行李不方便~

所以最後選擇跟了大興旅行社的日本團~主要是玩北九州

原本看行程的時候想說都是看風景不知道阿球會不會覺得無聊

但是這五天我們姊妹倆和小傢伙三個人都玩瘋了!!!

沒想到九州這麼好玩~而且大興旅行社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我們這次遇到的導遊小菲也挺喜歡的喔(雖然他一直欺負老陳XDD)

page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年的冬天真的好暖活阿~~盼了好久天氣總算要變冷了!!

來來來~~小菲的第一篇懶人包終於出爐啦~~

各式各樣的火鍋雙手奉上~不管是火鍋專賣或者店裡有提供火鍋通通一起整理進來

請大家自己夾去配不要客氣阿!!!

餐廳是依照小菲喜愛的程度排順序~之後會再陸續更新~

祝福大家都有個暖呼呼的冬天唷(這什麼開場白XDDD)

page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轉眼過年好快就要到了~

每逢過年過節總是少不了要物色一些年節禮盒送給親朋好友~

今年連鎖知名量販店愛買除了傳統的中式禮盒之外

也推出了許多日本年節禮盒~讓大家有更多的送禮選擇~

DSC03120

 小菲這次接到窩客島及愛買的邀約搶先幫大家試了幾款熱門日系年節禮盒

這裡就來和大家分享試吃的心得囉~~

 一富士楓葉芝士蛋糕NT439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清境大家一定會想到青青草原和清境小瑞士兩個必遊景點

但比較少人知道~在清境佛羅倫斯山莊裡也有一個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這次小菲趁著入住佛羅倫斯山莊的機會也順便造訪這個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可愛小木屋

來到☼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除了可以品嘗美味的手做巧克力之外

還有巧克力棒棒糖DIY可以玩~

每年12月的季節限定巧克力薑餅屋更是不容錯過唷!

 

_MG_1897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去戶外總是能看到好多小小朋友很厲害的騎著滑步車到處跑

 每次阿球總是用羨慕的眼神盯著他們看XD

 聽很多媽媽說在學騎腳踏車之前先練習騎滑步車的話~

小寶寶的平衡感真的會好很多~而且也會比較快上手

所以小菲也開始認真研究要幫阿球入手一台質感好又安全的滑步車~

最後選擇了這台榮獲多項玩具、親子用品國際大獎的☆美國KaZam-幼兒專利踏板平衡滑步車☆

可惜小傢伙身高還差一點點~只能坐在踏板上過過癮~在你能騎之前就先借給哥哥姊姊玩啦!哈

DSC01081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周輪到貼心又可愛的SUNNY小妞出題~~

殊不知原來她是出題大魔王~一公布主題立刻哀鴻遍野

因為本周主題是: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

畢竟我們這群好姊妹都是旅遊美食親子掛的~~

寫穿搭文真的是搞死我們啊XD

DSC02416

  所以這周小菲還照樣決定不按牌理出牌

(明明就是沒買新衣服沒得拍XD)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樂健活日光綠築VILLA LOHERB♡位於宜蘭冬山鄉~

佔地甚廣且富含豐富的生態環境~同時結合了住宿及輕食Café

民宿主人希望將這裡打造成一個小型渡假村的概念~

讓來到這裡住宿的客人們都能體驗樂活慢活時光

我們這次入住民宿裡唯一的一間四人房~有點Villa的概念獨立在一旁

房間內就有KTV可以從早歡唱到晚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別人~

這在所有的宜蘭民宿中大概是創舉了吧~~~四人就能包棟是否太嗨!!(๑→ܫ←)

_MG_1100

, ,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月一篇的小球日記來啦!!!這個月的小球會說的單字多了許多

但是調皮程度也是翻倍成長~天天在挑戰媽媽的底線阿!打擊  

10/1(1Y6M14D)

10月份的開頭就用這張迷死人的照片當首圖了(媽媽自己講XDDD)

 整理衣櫃的時候翻出這頂帽子給阿球戴上~

真的是帥到翻掉~不過小傢伙真的很討厭戴帽子

拍完照就立刻拿掉是怎樣XD

 DSC09880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每次去宜蘭小菲總是只在民宿悠閒的待上兩天一夜

但是這次很難得的出來踩點~原因無它~

就是為了這間才甫開幕兩天的♡積木博物館 Brick Ark Museum♥

耗資千萬打造~全館超過百萬顆積木、逾千件館藏~甚至還展出數百件國內外大師級的鉅作

展區雖然不大~但是展出內容相當豐富且精彩!!

而且憑門票除了可以玩三樣有趣簡單的DIY還可兌換飲料~CP值爆炸高

積木迷們千萬不錯過啊!!!!

 page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轉眼過年就要到了~準備在家圍爐的朋友們年菜準備好了嗎?

知道每到過年時家庭主婦們打掃完都一身疲累

想到還要準備年菜就覺得心驚驚~所以越來越多業者推出宅配年菜

讓婆婆媽媽們在過年時也能輕鬆上菜~

這間◇吼方便網路鮮食宅配◇真可說是包山包海~

各種新鮮食材只要手指點一點就可直送到家~

今年推出的開運年菜也很精彩~快來看看小菲的介紹吧!!!

 page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的韓式烤肉一間一間的開~~現在想吃韓式烤肉選擇真的是越來越多啦!

今天介紹的這間♧VEGETEJIYA 菜豚屋林森店♧雖然是日系連鎖餐廳

但裡面賣的卻是道地的韓式烤肉~不僅不用自己動手烤肉

有小農契作的新鮮有機生菜吃到飽~

還有各種意想不到的配料可以混搭吃出新風味~真的還蠻特別的唷!!

page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全台連鎖老字號♥福容大飯店♥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享用到美味的星級年菜

旗下15家飯店主廚在行政總主廚阿基師的帶領之下發揮深厚廚藝功力~

特別推出了外帶江浙年菜~有『御品佛跳牆』『蒜香牛骨小牌』『蔥燒無錫排』等多種經典美味

大家不僅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餐點組合~訂購之後只要在預定日期到飯店取貨

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常溫年菜(還附保溫袋唷!)直接上桌~

完全不需開火就可輕鬆圍爐~~實在是太方便啦!

page  

小菲這天和喵娘很開心接到邀約前來♥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搶先幫大家試菜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每周二的亂亂聊主題姊妹趴~~

先放上小菲和蔡老爺去義大利度蜜月乘坐貢多拉時的甜蜜蜜合照一張

來緬懷一下當時的我們有多麼笑連阿XD

這周的主題趴題目是『最想念的味道』

嗯!咱家親愛的安妮不愧是作文老師~

就連題目也是很作文阿XDDD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小菲之前去台中時入住的一間超酷商旅

這間★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是全台首創無人自助旅店

也就是說從你抵達旅店辦理入住手續一直到隔天退房都不會遇到任何一個飯店人員

是不是很神奇且前所未聞呢!!XDDD

而且這間商旅距離逢甲夜市不過就是步行5~7分鐘的時間~

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周遭機能相當方便~對我們來說是還蠻特別的一次住宿經驗呢!

page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7) 人氣()

去年下半年開了好多間台灣一號店~大部分都是日韓料理居多~

雖然內心是每一間都很想吃~但想到要帶小球去排隊就立馬放棄

最近一次的姊妹聚會選擇在◐海底撈台灣一號店◑ 

這次要不是托Lilian的福~我們還不知道何時才能吃的到咧!哈

這間中國最知名的火鍋連鎖品牌以出了名的肉麻式服務為主打

吃火鍋還可以看表演、做美甲、還有免費按摩椅可以坐~實在是噱頭十足阿!

 page  

◐海底撈台灣一號店◑ 位於 ATT 4 FUN的6樓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