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4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捷運士林站周邊又有一間可愛的親子餐廳啦!!! ‧☆,:*:‧\( ̄▽ ̄)/‧:*‧°☆

去年才開幕的♥露西家♥小菲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格友的食記就一直很想去

但是每次回娘家總是都懶懶的不想出門XD

這天剛好大嫂說想帶小人們去伊莎貝拉風情館用餐~因為有個麵包超人主題遊戲館

印象中這裡也不少麵包超人的玩具~所以小菲乾脆就直接帶著小球殺來這裡

這裡的餐點除了有SNOOPY飯很吸睛之外~小朋友們的兒童餐也很健康又美味呢!

page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隱身於冬山鄉的 ♧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是小菲近期很愛的一間下午茶店

除了民宿之外也規劃了頗具歐洲風情的咖啡廳~

提供每日新鮮現做的法式甜點及香濃義式咖啡

在一片綠意盎然中享受甜美可口的下午茶~一旁還有大小達菲熊相伴

午後時光就該如此悠閒地度過阿!

_MG_6368

 

 

,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SUS無論是手機或是平板給人的印象一直以來都是功能齊全~價格親民~CP值爆炸高

這次新推出的♫ASUS ZenPad 7.0通話平板 (Z370KL)♬當然也不例外

除了結合手機和平板不用讓大家當雙機俠之外

主打高品質的影視效果~輕巧又大小適中的機身攜帶方便

隨時想要追劇都沒問題~~時尚又具質感的外觀拿在手上更是加分!

各位宋太太們想把太陽的後裔好好複習個千遍也不厭倦~快入手一台就對啦!XD

page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離開了冬山河生態綠舟我們來到了有著富饒土地及純淨水質

以種植水稻聞名的珍珠社區

因平埔族噶瑪蘭人舊社[珍珠里簡]而得名~稻作面積占全區一半以上

這裡所生產的珍珠米甚至足以媲美日本越光米

也就此發展了好吃的米食文化~

各種特色米製品如菜頭粿/米苔目/紅龜粿等為其特色小點

page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Puzzle拍手國際♫肯定都是很多爸媽們的心頭好

各種熱門卡通的授權商品,MIT的優良品質,重點是還有著超級平實可愛的價格~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手滑好幾件也不會太心疼~因為跟一些精品童裝比起來實在是CP值高到爆炸阿!!

這次Puzzle中和環球購物旗艦店重新開幕~除了規劃出更優質的購物空間之外

更有門市限定的超級優惠~從現在到4/30日止

每天前一百名到門市購買滿六件就可以享有1元購衣優惠

像小菲這天一個不小心就買了十四件~結帳的時候看到只要兩千五百多真的下巴都要掉下來啦XDD

page

, , , ,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很想找機會能在宜蘭來個深度小旅行~

因為真的太愛這有著許多動人故事的美麗花園!!

這次剛好有機會參加雅比斯辦的OPEN SCHOOL冬山河好食光流域試遊團~

豐富的一日遊從最新落成的冬山河道之驛/冬山河生態綠舟

珍珠社區品嘗精緻米食餐點/參觀稻草工藝館~中山社區體驗採茶製茶品茶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讓我們收穫滿滿~而且意外的發現咱家小球很適合採茶耶!哈哈

page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來介紹小菲最愛的火鍋啦!!

這間♡小肥牛大吟釀麻辣鍋♡之前是位於中壢火車後站的中北路二段上

自去年四月搬到前站來之後除了空間更寬敞之外~

 裝潢風格更是讓人耳目一新的Loft工業混搭復古風~

 主打以日本清酒大吟釀等級的酒粕入鍋~吃火鍋也能養顏美容實在有趣

新鮮又精緻的食材搭配不需沾醬的湯頭相當美味之外~價位中等~CP值非常高喔!!

_MG_6622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每次到日本都會特地安排水族館的行程

現在當然是為了小球~但之前則是為了咱家蔡老爺

他老人家真的超愛水族館~~每次到水族館看到大型魚缸就會興奮地跟大孩子一樣認真研究

(是在研究哪一條比較好吃嗎XDDD)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葛西臨海公園裡的★葛西臨海水族園☆

這個公園裡有著全東京最大的摩天輪、海灘和一個鳥類保護區

同時也是日本國內最先進最現代化的水族館喔!

P1590834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尉--蔡!小!球! 團結!!

最近中毒太深~~每天都很想把小球打扮成劉時鎮阿XD

12月份的開頭就用這張帥氣墨鏡照當開頭吧!哈哈

 

DSC04973

 12/1(1Y8M13D)

一早大家都很好睡~睡到九點才起床去吃早餐~~

小傢伙自己吃掉一整片吐司~當然裡面有抹上果醬所以吃得很開心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又要來介紹小菲的超級愛店啦!!

一陣子沒來♥StayReal Café by GaBee♥~除了發現他們家的甜點飲品變得更多樣化之外

居然還多了不少主食類的餐點~~而且都超♥好♥吃

所以回家之後立刻整理照片決定來寫第N訪的食記

畢竟奔郎第一次的食記照片實在是很鳥~~一整個就是想來雪恥的心態

加上這次和姊妹們的聚會一個不小心就點了滿桌的菜色~~拍照拍的可認真的咧!

(不過看樣子拍照技術好像也沒有變多好就是了XD)

DSC05536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菲一直都還蠻喜歡宜蘭的梅花湖~不僅可以租借腳踏車悠閒的環湖飽覽美麗風景

還可以坐船遊湖觀賞有趣的自然生態真的很不錯!

之前的宜蘭三天兩夜小旅行~我們兩天都選擇梅花湖周遭的民宿~~

所以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就決定步行到梅花湖畔覓食

上網搜尋了一下這間♧Duck Dock飛行碼頭♣的評價很不錯~而且也有提供正餐

二話不說就來這裡報到啦!!

DSC04890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久違的早午餐特輯!!!!

其實這間★樂子the Diner☆大家肯定都不陌生~

位於瑞安街的本店應該可以說是帶起美式早午餐風潮的始祖(我亂猜的XD)

小菲吃過的次數都快數不清了~但沒有一次有記得帶相機去拍照的~~

這次剛好包包裡不小心放了一台相機~就順便紀錄一下啦!!!(# ̄▽ ̄#)

page

★樂子the Diner☆南港店位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2樓

 中信大樓和文湖線的南港軟體園區站有空橋做連通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趟東京行除了小球最愛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是必去景點之外~

小菲也默默地安排了海賊王朝聖之旅~畢竟海賊王是咱們夫妻倆都非常熱愛的漫畫之一

(完全是宅宅夫妻檔來著阿XDD)

所以熱門的海賊王樂園雖然門票不便宜~但我們還是閉上眼睛給他花下去

位於台場富士電視台七樓的♥香吉士 芭拉蒂餐廳BARATIE♡當然也收入口袋插旗成功!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雖然心裡早就有準備這種主題餐廳的餐點應該不會太美味

但是我的媽呀這也太好吃了吧~而且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才換新菜色!實在是太LUCKY啦!

page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彰化一直是小菲很想造訪的小鎮~

應該說是台灣實在有太多好玩的地方都放在我的口單名單已久

但無奈要蔡老爺帶我們母子周末去人擠人根本不可能

( 哼!我一定要趕快學會開車啦XD)

這次好開心有機會能和好友一起參加彰化福寶社區的踩線團

總算讓我有機會插旗其中幾個景點啦!哈

page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默默覺得時光飛逝阿~~之前每天頂著黑眼圈睡不飽的日子還歷歷在目

怎麼很快的咱家小球已經滿兩歲了哩!!!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從小球出生到現在為止

阿木我唯一給他吃過的寶寶營養品

不過在這之前一定要先跟大家聊一下媽媽經的啦!XD

page

話說小菲自認是個還蠻神經質的媽媽~

從他出生開始奔郎就堅持餵母乳一直到現在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了充滿童趣的乳牛彩繪村~我們來到了福興鄉很知名的景點-◑福寶濕地◐

這裡因為有著適合野鳥生長的生態環境~是彰化地區的著名賞鳥勝地~

溼地外有很大面積的潮間帶~同時也是彰化蚵仔的盛產地~

這次我們主要目的就是要搭乘採蚵車深入潮間帶~不管大人小孩都非常期待

畢竟搭乘採蚵車深入潮間帶觀察養蚵人家採蚵的過程

甚或是直接新鮮現吃剛採下來的蚵仔~都是我們這些都市人從來不曾有的體驗呢!

_MG_5830

◑福寶濕地◐位於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