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到年末總是會有各式各樣的展覽陸續開跑~

小菲這個展覽控(笑)又可以開始寫我的展覽文攻略啦!哈哈

 那麼第一篇就先來介紹許多人都引頸期盼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從草圖到銀幕♡吧!

DSC01550

 夢工廠的動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從2001年起的史瑞克系列~到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馴龍高手等~

部部都是經典~有如好朋友一般陪伴著我們成長

這次的展覽除了能讓粉絲們得以了解夢工廠動畫團隊的製作方法~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這間★劉震川日韓大食館★一直是小菲的口袋名單之一

之前看過格友介紹就覺得居然連韓式料理也有火烤兩吃好特別~

而且印象中像是韓式年糕或是春川辣雞這種通常都要兩三人才能一起吃的鍋

在這邊通通都有單人份~~喜歡什麼就點什麼~不用屈就同行友人的口味

重點是一鍋兩吃的食材分量好多~我們這天三個大人點了三個鍋根本吃不完

而且附餐還有小菲超愛的韓式拉麵可以加進去一起煮~

這拉麵在一般韓國料理店很多都是要另外單點的~~實在是超級划算阿!!

_MG_9394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次來到澳門幾乎數不清總共吃了幾餐(明明也才兩天!!XD)

但每一餐吃到的餐點都各有鮮明特色讓人難忘~

像我們第一天晚上到澳門造訪的這間☆新南粵成記美食★

他們家主推的骨煲湯就是來這裡必吃的特色美食

好笑的是小菲回台灣時公公一看到我就問"你有沒有去吃骨煲"

那時還因為吃到神智不清想說為什麼古堡可以吃XDDD

後來才想到喔對吼!!!☆新南粵成記美食★就是專賣骨煲的海產熱炒店阿!哈哈

_MG_0136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吉祥寺大家除了會想到賞櫻勝地-井之頭恩賜公園之外

應該還會立刻想到這間♡SATOU♡所賣的炸牛肉丸

 其實小菲來過東京幾次~一直都很想來吉祥寺這裡逛逛~但總是沒機會

這次其實也是因為想吃人氣親子丼♥比内や♡才會安排來這區

但既然都來了當然也要收集吉祥寺必吃名物才能算是插旗完成阿

(結果腦袋裡都只想到吃的~是有沒有那麼貪吃XD)

DSC04989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來沒去過澳門的小菲終於插旗成功啦!!

這次很高興能和愛評網合作參加了【2016澳門嚐飽途】的活動

和一群可愛到不行的部落客還有愛評教主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同遊澳門

雖然因為颱風搗亂導致我們少吃了兩餐

不過是兩天兩夜的時間裡大家真是開啟了無限潛能~

從早吃到晚~每天吃的飽到天靈蓋~吃到唉唉叫(怎麼覺得有點好笑XDD)

澳門行的第一篇就先來分享澳門在地人都推薦的美味平價早餐-☆興記咖啡室★吧!!!

_MG_1277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直以來對親子餐廳或親子館的印象

就是在色彩繽紛的空間裡放置了各式各樣的玩具

是可以讓孩子們盡情玩樂及放電的空間

這次剛好有機會帶著小球來到去年底才開幕的♥Hape木樂地大安館♡

光是看到這由日式舊房舍所改建的親子遊戲空間就讓小菲相當驚訝

說它是全台灣最文青風的親子館也不為過

也許裡面的設備不是最齊全~但因為有德國Hape愛傑卡的品質保證~肯定是最有質感無誤!

DSC08777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其實小菲和蔡老爺一直都很愛吃燒烤~

只不過有了小球之後因為安全問題所以就很少到燒烤店報到

  這次在親愛的扛姊介紹之下來到這間 ♥京東燒肉專門店♥

除了有貼心的桌邊服務~不用動手也能吃到美味的燒肉

重點是他們家有很別緻又有創意的全牛大餐~而且還是用超可愛的小牛造型餐盤裝盛

食材品質更是沒話說~吃完之後就立刻被我列入近期最愛的燒烤店名單中啦!!

 _MG_8330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2) 人氣()

當媽之後深深覺得小人的周邊商品(笑)實在很燒錢

加上阿木我對於要給小球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要求

所以每個月我們家的開銷光是給小球買吃的穿的玩的用的就佔掉一半去!

衣服玩具可以少買~但寶寶專用的護膚保養產品就沒辦法啦

 也許有人會說小寶寶是在學大人保養什麼~但其實他們的肌膚因為還沒發展成熟

新生兒至2歲寶寶的肌膚反而是皮膚最薄、含水量最低的時期更需要細心呵護注重保濕喔!

_MG_9269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礁溪近期最熱門的餐廳當然非♧里海咖啡♣莫屬啦!!

自從年初開幕之後~小菲的眾多部落客好友們就開始陸續分享食記~

除了餐點相當美味CP值也高之外~也看得出熱情又親切的老闆博勝人緣還真是超級好!

這次剛好蔡老爺安排了一天平日的休假日~除了要去住肖想以久的捷絲旅之外

第一站就是來這間帶點日式文青風的親子友善餐廳

咱家歪嘴雞蔡老爺對這裡印象超好~直嚷著下次來礁溪一定還要再來吃呢!!

DSC09450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和新北觀光局合作的平雙小旅行在早上離開了嶺腳社區(點連結複習舊文)

【新北市平溪】平雙小旅行☼嶺腳車站☼-探訪寧靜幽美的的純樸小鎮-尋找傳說中的秘境

 中午我們就來到了位於雙溪火車站附近的♧大眾餐館♣用餐

這間台式海鮮餐廳雖然位於山城中~卻是主打現撈海鮮及當地時蔬來吸引顧客

 原來因為老闆娘阿蘭姐曾經在澳底開過海鮮餐廳~

所以他們家的海鮮都是當日從澳底直接送來~非常新鮮又好吃唷!!

_MG_6447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漸涼~又到了泡湯的好季節

小菲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和你們分享泡湯好去處啦!!

最近跑了礁溪兩趟~一次住了肖想很久的礁溪捷絲旅~

一次則是入住今年六月才正式開幕的◇天使輕旅.礁溪溫泉◇

這間整體走峇厘島風格的輕旅~雙人房在訂房網站平日不用兩張小朋友~CP值頗高

特別的是飯店後方就有鐵道經過~是鐵道迷的住宿首選(較淺眠的朋友們就要稍微評估一下XD)

另外也特別規劃了一間寵物客房~讓家有寵物的旅人們也能輕鬆出遊

DSC07411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金滿園排骨♤是小菲從有記憶以來就很常來這裡報到的一間老店

還記得小時候小菲哥在西門町補心算(到底為何要跑這麼遠啊!XD)

喵娘總是帶著我們兄妹倆從士林坐公車慢慢晃到中華路

等哥哥下課之後母子三人再來吃上一碗排骨麵~有時候則是去鴨肉扁吃米粉湯

我想就是因為小時候的印象太過深刻~

所以基本上每次和蔡老爺來到西門町~只要是問我想吃啥~

我一定二話不說就說想吃這間♤金滿園排骨~看看有多愛就好XD

DSC00175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潔癖媽媽又要來跟你們介紹好用的消毒產品啦!XD

夏天是腸病毒的好發季節~秋天又容易流感大流行

除了平常要飲食均衡讓小寶貝們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之外~

建議爸媽還是少帶孩子們出入公共場所才不會讓他們受到病毒的侵犯

不過像小球正值活動力十足的年紀~要他一整天跟宅媽待在家裡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小菲最近會隨身攜帶的就是這罐★銀護99☆~經過國家級檢測證明能有效抑制11大病菌

不管是吃東西前或是玩耍後~沒事就要拿出來噴噴噴~不然孩子生病最辛苦的可是媽媽呢!

page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秋天就是要吃螃蟹不然要幹嘛!!!XDD

繼上次去龜吼漁港吃海鮮大餐之後~沒隔幾個星期我們又來漁港報到啦!

不過這次是到小菲之前和阿姨就很常來的和平島觀光漁市

和平島是位於中正區的一座島嶼~全島坐落於基隆港東北~是離台灣本島最近的島嶼

這裡除了有觀光漁市可以大啖海鮮之外~

附近還有一個和平島地質公園~在這裡可以看海岸奇特的海蝕地形景觀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逛逛走走喔!!

_MG_1664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一次帶小球去大阪樂高樂園時因為功課沒做足~

所以只有逛了紀念品店就無奈地回台灣

這次到東京台場的樂高樂園當然不能再重蹈覆轍!!

媽媽我早早就上網買好了預售門票~

因為是平常日加上特別選擇傍晚比較沒什麼人的時段入場

咱們一家三口在裡面玩得超開心~雖然和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比起來完全是小巫見大巫

但對樂高迷來說已經是個很不錯的親子同遊景點喔!

page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和小菲妹一起來宜蘭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雖然我們住在五結鄉~但這位媽媽想必是很久沒放風

吵著要來前陣子很熱門的幸福轉運站遛小孩

 出發前順便問了傳藝渡假會館的美麗老闆娘這附近有沒有什麼美食可推薦

聽說這間♬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用料實在又好吃

於是遛完小孩就走來這間過去是舊台鐵員工食堂~非常有氣氛的餐廳用餐啦!

DSC06609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每次看到韓劇裡只要是吃飯的場景桌上總是擺滿一整桌的小菜

而且是從早餐開始就吃得如此彭湃~

一方面覺得羨慕想吃~一方面又會覺得韓國的媽媽們都好辛苦~

一早要起床準備這麼多餐點之外還要洗好多碗阿(所以家裡應該都有洗碗機吧!哈哈)

這次來韓國蔡老爺特地找了這間♡一起韓定食♡問我有沒有興趣

小菲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看到這排場就覺得開心啊★,:*:‧\( ̄▽ ̄)/‧:*‧°★

DSC02505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