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日期文章:2017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一次來澳門是和一群吃貨們來這裡從早吃到晚的美食之旅

那時對澳門的印象就是天氣好熱~樓梯好多~好像不是很適合帶小朋友XDD

這次和好姊妹青青一起帶著孩子們來玩~發現其實澳門的飯店根本超適合親子遊

不僅有許多專屬小孩的遊樂設施~~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夢工廠明星

問咱家阿球這次在澳門最喜歡的行程是什麼~除了巴黎人裡的Q立方之外

就是這個有功夫熊貓.史瑞克.愛力獅等夢工廠明星陪你吃早餐的♫功夫熊貓之舞林盛宴♬

從來沒有吃個飯忙成這樣~又要看表演又要跟明星們合照~~就連媽媽也玩得超開心啊!哈哈

 IMG_023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像大家到東京一定要到築地市場~到京都就要到錦市場

來到日本岡山你不能錯過的就是岡山市中央批發市場(岡山市中央卸売市場)☼

這裡雖然不如築地市場那樣佔地甚廣~可以從早吃到晚

不過如果從第一間逛到最後一間一樣可以吃到飽嘟嘟~買到笑呵呵

有關整個市場的介紹小菲會另開專文~

這篇就先來介紹這間讓我念念不忘~CP值爆炸高的海鮮丼專賣店-☼味の匠 大名庵☼吧!

IMG_1083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給你們的這間餐廳小菲已經放在口袋名單很久啦!!!

因為小球平常日有幾天上課都在捷運市府站附近

所以我們中午就很常就近到統一時代百貨覓食

地下二樓的美食街和7樓餐廳有什麼完全就是如數家珍來著XD

♫朵頤 排餐館 Doricious♬算是裡面屬於中價位的餐廳~主打多元調味的西式料理為主.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

最近推出的兩人/三人/四人套餐相當划算~從沙拉、雙前菜、主菜、飲品可一路自由挑選搭配(四人套餐還多了小點)

而且價位以排餐來說不算太貴~份量多CP值又高~非常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呢!

IMG_668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花東的好山好水一直都是大家的渡假首選

不過要如何玩的深度而非只走觀光客景點也是一門學問

(雖然我也當了很久的觀光客XDD)

七月初的花蓮小旅行跟著部落客達人們走訪花蓮特色店家

體驗部落漁夫生活.親手製作醋飲及玻璃墜飾.入住人情味富饒.讓人歡喜的喜歡民宿

來到花蓮你可以玩的很文青也可以深度探訪生態親近大自然

快來看看這次幫你們規劃的花蓮兩天一夜輕旅行吧!

IMG_8882-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本岡山對小菲來說是個蠻陌生的城市~對這裡的印象就是有超好吃的白桃!

平常一顆在東京銀座就要價數千日幣的高級白桃

來到岡山真的就像吃一般水果一樣可以超級奢侈的吃到飽XD

這篇先來介紹這用整顆白桃下去製作的超夢幻[白桃刨冰]

目前只有在岡山後樂園旁的☼殘夢軒☼才吃到的

而且僅限於7月中旬~8月中旬這短短一個月白桃盛產期間才吃的到

期間限定!!!這段時間來岡山玩耍的朋友一定要記得來吃阿!!!

IMG_289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雖然很愛去花蓮~但總覺得這裡不像宜蘭一樣有很多觀光工廠可以玩

所以有時如果遇到下雨時還真的想不出來花蓮有哪些地方可以去走跳

這次和一群部落客好友們一起來到花蓮玩耍

第二站來到非常特別的☼高第國際藝術☼就是屬於下雨天來玩也OK的景點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非常多元化的彩琉璃藝術製作~而且全部都是純手工製作相當費時費工

如果四人以上同行的話還可以參加這裡限定版的玻璃耳環/項鍊DIY(需三天前預約

這可是在台灣難得一見的手工體驗~很推薦大家來到花蓮一定要來玩玩看喔!

IMG_887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爾迦民宿♥位於宜蘭五結鄉~小菲之前看過其他格友介紹時就印象非常深刻

從建築外觀到房間內部都是華麗的中東風格~還可以穿上阿拉伯服裝大玩變裝秀

來到這裡除了有滿滿的異國風情~更別錯過民宿老闆的好手藝

晚餐時段提供的隱藏版無菜單料理份量超多又好好吃

不過記得一定要先預約才吃的到

我們這次主要就是來住這間風靡小孩界的佩佩豬主題房型

超大的房間加上超大的專屬遊戲室~讓小球姊弟兩玩到都不想回家啦XD

IMG_614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上個月小菲又代替好姐妹青青小熊去歌詩達郵輪採訪啦!

這次搭乘的♫歌詩達郵輪幸運號 Costa Fortuna♬有[海上博物館]之稱

船上除了有數不清的華麗壁畫~最棒的就是有個可容納一千多人的國王大劇院

每天晚上不間斷的精彩表演非常有看頭

歌舞表演.義大利男高音.魔幻泡泡秀當然還有壓軸的巨星A-Lin演唱會

完全滿足了小菲愛看表演的癮

這一篇照慣例先幫你們介紹搭郵輪必須知道的行前準備事項以及房間介紹~讓大家第一次搭郵輪就上手

IMG_565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灣高鐵日前推出了世界首創的☀魔幻劇場親子列車☀

將聲光互動劇場搬上列車~以車廂內燈光投影加上生動的劇團演出

由太空人.美人魚和小丑帶領著大家一同坐上太空船到各個星球探險

表演結合了神奇魔術.可愛戲偶.演員們近距離和孩子們互動~讓大小朋友笑聲不斷也歡樂無限

透過繽紛多彩的光影投射更是讓乘客們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中

一會兒置身浩瀚星空.一會兒置身於海底世界或是恐龍星球

讓人驚艷又難以忘懷的☀魔幻劇場親子列車☀只有在今年暑假每周六準時出發喔!!

IMG_798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看韓劇『她很漂亮』的人對於這個畫框肯定不陌生

這裡就是劇中池晟俊(朴敘俊)向金惠珍(黃正音)求婚的拍攝地點

位於韓國京畿道楊平的♫兩水頭두물머리♬

小菲之前看這部韓劇的時候就覺得天啊這裡也太美

心想著有朝一日我一定要來這裡親眼見證一下(想見證什麼XD)

這次的韓國行小菲就特別參加了一日遊行程~無須煩惱交通問題還包中餐

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帶小朋友的家庭~不用坐地鐵轉公車的超輕鬆!

IMG_167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到花蓮不得不提起的消暑聖品肯定就是佳興檸檬汁了吧!!

不過其實在鳳林也有一間以現打檸檬汁及傳統古早味冰聞名的☼明新冰果店☼可以與之齊名

上一次造訪是五年前和好姐妹們一起來

這次則是趁著工作空檔來吃冰消暑

兩次都是台灣旅遊達人肉魯帶我們來的~看看這多年的孽緣阿XDDDD

不過話說回來都過了五年

他們家的冰和檸檬汁居然都只漲了五塊錢~完全佛心來著耶!

IMG_7833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要來分享之前韓國小旅行所入住的平價旅店

[Hotel Tong]是這幾年崛起的連鎖平價旅館

除了有許多韓國及台灣藝人入住推薦之外~也都位處交通及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的地點

櫃台都是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對於不會韓文英文也很破的小菲來說實在很方便

我們這次第一二天入住位於東大門的分店♥HOTEL QB♥

機場巴士下車步行1分鐘就到.昌信洞玩具街步行30秒鐘.5分鐘到東大門批發區.

晚上櫃台人員還可以代叫外送最夯的橋村炸雞.想批貨想購物想吃美食住這裡都很適合唷!!

  IMG_01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女孩都夢想著擁有和洋娃娃一般的巴掌臉

但是說到要瘦小臉除了按摩之外~大概真的就只能靠醫美來削骨才有辦法

小菲雖然也是大臉一族的~但想到要削骨就頭皮發麻~完全不敢嘗試

現在日本非常流行的小臉按摩號稱不使用侵入性的手法也能達到顯著的效果

所以這趟來東京時小菲也特地到位於銀座的這間♡Facia♡體驗傳說中很厲害的小臉按摩

聽說現在光是預約已經排到半年後~原來日本女孩們也瘋瘦小臉阿!XD

 DSC023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韓國親子行原本特地規劃帶小球去愛寶樂園玩耍~想說有野生動物園感覺很不錯!

但出發前幾天忽然發現♥首爾樂園(서울랜드)♥居然有某小孩最愛的機器戰士tobot和super wings

立刻改變心意直衝這邊~小球看到他的偶像們都樂歪啦!

♥首爾樂園(서울랜드)♥同時也是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等韓國熱門綜藝節目的拍攝場景

另外園區內的付費劇場表演-「魂」超級精彩!

超熱血的跆拳道/功夫表演讓我想起最近的「三流之路」也好好看

東萬天然呆萌的樣子好可愛喔(離題惹XDDD)

IMG_085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暑假第一篇展覽文來啦!!!

小菲其實之前早就默默的買了好幾場展覽預售票要準備帶小球看

不過這一個月真的工作滿檔~連小球最愛的英雄展覽都還沒空去

今天剛好有空到士林的科學教育館參加☆DINOLAB 恐龍實驗室☆的展前展

最近愛上恐龍的小球可是在要出發前就興奮得不得了~一直叫我趕快出發不然恐龍不等我們怎麼辦

結果一到現場馬上被這些幾可亂真的恐龍給嚇哭~真的是太爆笑了XDDD

整個展場其實不算大~跟去年的恐龍展比起來小上許多~不過還是蠻好逛的喔!

IMG_689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