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蔡先生專區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擁有百年傳統的法國頂級品牌HERMES,以開設馬具及馬鞍專賣店起家,忠誠信仰”追求優質”為理念
在傳世的手工藝術與求心求創意的活力之間取得平衡,
1920年代HERMES開始了鐘錶工藝的創作
其將製造皮革與馬具的精義應用到製錶技術中,
尤其錶帶的選擇上,經嚴格挑選再手工精心縫製的錶帶與腕錶同樣珍貴
今年蔡先生送小菲的生日禮是節省的好孩子小菲一輩子都不會自己去買的
HERMES手錶
今天就讓我們帶著恭敬以及萬分感謝的心一起來開箱吧XD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蔡先生總算下定決心買了Cannon的550D
買的隔天我們就帶到動物園去試拍啦~~所以這篇純粹是試拍照片分享喔!
超愛我新買的新洋裝~~好多愛心看了就心花開阿~




蔡小弟今天的cowboy look是不是很帥!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小菲和蔡先生一起度過的第三個生日~很快樂!很幸福!也充滿了很多驚喜!
話說小菲一心以為生日禮物應該會是之前和蔡先生明示暗示很多遍的軒轅劍系列電動
(都在碎碎念上寫的這麼明白了還不知道就太誇張了XD)
或是一頂小菲肖想很久的米色紳士帽也很不錯~
最後拿到禮物的時候我只能說~~~蔡先生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年的最後一天..多虧了有強先生繼續在101裡努力打拼
讓小菲和蔡先生有機會再一次超近距離的欣賞號稱有史以來最長的101煙火
因為強先生說要低調...所以這篇生活記錄照例就不開放回應囉!

12/31當天下班坐捷運出發到101..沿路都已經滿滿的都是人...
看到今天的主角當然要拍一張阿!!(你是觀光客嗎)

大家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都還是硬要來跨年~~~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鏘鏘鏘鏘~~~大家早安~今天是我們家蔡先生的生日喔~~
為了慶祝蔡先生的生日~~阿喵特地跳樓大放送(
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不知道)
除了送上蔡小妹害羞光頭照(兩年前照的)之外~~
在文章最後還會附上蔡小妹為大家高歌一曲的小短片喔!
蔡先生:喂!今天明明就是我當主角吧!
阿喵:唉唷...應該很多人都很想念蔡小妹嘛~~不要那麼小氣了~叔叔~

這篇文章會放出強烈閃光~~請大家準備好太陽眼鏡或嘔吐袋~謝謝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3) 人氣()

一名來自阿喵星球的外星人..某日看到台灣地標101
想到吃不起85F隨意鳥地方的屈辱..心中無名火忽然燒起..(燒個屁阿!)
於是決定使用阿喵星球最強武器"
無敵泡泡水"(聽起來很弱嗎?)
想將101整棟摧毀~~~

招式一:利用阿喵星球人最引以為傲的肺活量...吹出無數個無敵泡泡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某日蔡先生心血來潮~~
決定買牛排羊排來我家煎給我和喵爸吃
想到晚上有口福~~我就一整個開心阿~~
蔡先生下午就去採購所有的食材..牛排.羊排.奶油.義大利麵.杏鮑菇...全都是我超愛吃的唷~~
光看到就流口水了啦~~~(是吸血鬼嗎~~居然對生肉有興趣)
蔡先生去買牛排的店在內湖..肉質新鮮又便宜~~~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阿喵本人和我家蔡寶貝都是不太愛跨年的說
因為到哪都人擠人
然後呢..一窩瘋
然後呢..回到家就很晚了
然後呢..隔天還要上班=>這是最痛苦的事情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是生日
  • 請輸入密碼:


很久沒看看夜色了嗎?今晚抬頭一望,可能會讓你會心一笑,因為夜空中出現一個,像人一樣的笑臉,這是金星、木星和月亮在運行軌道上,每隔2百多天,就會互相靠近;再加上初四的月亮是眉月,看起來就像上揚微笑的嘴角;以往這景象多半在清晨出現,但今天明朗的夜空中,這景象非常清晰,讓不少人看了,也展露笑顏。



靛紫色的夜空中,怎麼有3個光點?可以再近一點,原來下頭彎彎的是眉月,上頭一邊一顆,2顆星星明亮閃耀,組合在一起看,會讓你想到什麼?民眾:「看到一個小笑臉在天上。」民眾:「像微笑就是了,會是個幸運的徵兆吧。」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哼!生日!
  • 請輸入密碼:



 


小蔡!!就說你很愛演吧...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真快...我又邁入2X歲了耶~~~


 


當然女人的年齡是不會隨便放在公開場合的啦~~~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喜歡這張

我喜歡海邊

嘿嘿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出去郊外玩了


 


過年期間好不容易有空閒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這是我最想聽到的一首歌...


 


最重要的小事

曲:瑪莎 詞:阿信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五分之ㄧ的機會。。


 


從天空緩緩落下。。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