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囍】西敏貴桑桑婚紗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距離婚禮也好一段時間了~~~總算有時間來好好紀錄我們的婚禮大小事

首先這篇要來寫一下有關拍婚紗的一些注意事項~~其實小菲也不是專業的~~~

所以就小菲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囉!!
(其實這篇主要是寫給蔡先生的好友未婚妻還有小菲妹看的XD)

 


挑選拍照禮服篇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西敏~~小菲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愛的是龍川和fifi老師還有我的門市jessica姐姐
恨的是~~為什麼你們家晚禮服這麼難挑阿
其實西敏最近在verywed的負評價實在是很多~~~
但是我看他們家的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原因無他~~
基本上只要走到二樓的白紗區~~我想大概每個準新娘就失心瘋了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呼呼呼~~~整理好久~~總算有時間把小菲在西敏另外買的未俢片電子檔放上來啦~~~
然後呢~~~因為是未修片~~所以如果看到那種臉型怪異的啦~~青筋爆露的阿~~
還是腋下有奇怪皺摺的阿(小菲沒有去隆乳~~看了就知道吧XDDD)就請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噗噗
然後看完請跟小菲說說你們最喜歡的是哪些喔~~~~~~~
愛你們唷

(1) 這張的重點是我們的婚戒啦!!!(蔡先生一直說買這張不如去跟人家租片就好)


(2)這張未入本的原因是因為小菲的手好像另外掛上去的好恐怖

(3)棚內白紗系列之我的臉好圓

(4)棚內白紗系列之好愛這光影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話說小菲的訂婚日期是訂在七月~~~所以五月中的時候就跟西敏約了要去挑訂婚禮服的時間~~
因為小菲訂婚只有請親友~大概兩三桌而已~~所以只需要一套禮服就好~~
然後這次蔡先生總算有空陪小菲去挑禮服了~~所以偷拍了好多照片阿~~哇哈哈
姊妹們快看看~~這件是不是超夢幻!!!!我好喜歡這種華麗的裙擺阿
不過!!!!展示出來的還有掛在外面的都是要加價的~~~所以看看就好~~


如果要挑訂婚和結婚的禮服就要到西敏本館來挑~~~
西敏的二樓是白紗區~三樓就是晚禮服區啦~~
蔡先生好討厭一直擋住我偷拍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四年前能遇見你是上天對我的恩賜
四年後我們決定攜手走一輩子是我這生最重要的決定
相信我們的幸福會無限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自從有了第一次去挑拍照婚紗的慘痛經驗之後~~
小菲我真的是學乖了~~~在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內就上網翻遍了所有西敏新娘的婚紗照
不停的搜尋喜歡的白紗及晚禮服款式照片~
(還讓蔡先生先看一下哪些款式是他不能接受的~因為他還是一樣不能陪我去)
甚至還做成PPT檔先寄給我的業務JESSICA姐姐~~請她先幫我轉交給禮秘心倫
讓她在我去挑禮服之前先幫我找好這些款式~~


於是到了第二次挑婚紗的那個晚上~~~我又再次來到了西敏~~~
沒想!JESSICA完全沒有把檔案給心倫~~所以禮秘完全沒幫我準備任何一件我想試穿的禮服

(是生意太好了所以忘記了嗎??真的讓我有點小不開心耶)

還好我有把PPT存到我的哀鳳裡~~只好現場開給禮秘看!!!
但是很扯的是~~很多件她看了以後都不知道是哪一件~然後找半天也都找不到!!!
(像下面這件我就很想試穿當外拍款~~但是她怎麼找都找不到~~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繼上篇小菲不小心手滑之後~~很快的就到了試版的時間啦~~~芊翔算是很老字號的西服公司~~
當初JUDY姐姐原本說一般訂製差不多要半個月到20天~~
聽到我們想要趕在拍照前拿到西裝~~非常阿沙力的說會拜託師父幫我們趕~~真是感動阿!!!
試版那天連蔡小妹也跑來玩喔(還賺到一隻棒棒糖~真幸福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說到挑拍照婚紗~~日子是很早就訂好了!!!
但是小菲一直都很沒有危機意識~~想說到現場交給禮祕決定就好了~~
俗話說~~好的禮祕讓你上天堂阿(有這句話嗎XDDDD)
而且想到這次還有超強人妻-BLING老蘇可以幫我一起挑選禮服~~~我就整個大偷懶完全沒有做功課
而最後果然自食惡果了~往下看就知道啦!!!


西敏在今年有了新的教堂攝影棚~~
挑拍照禮服的地方也換到了這裡~話說從外面看進去整個黑呀呀的一片
看起來好像恐怖蠟像館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話說3月中去和造型師攝影師討論的那天~~JESSICA看到我們就問說我們西服去挑選了沒~~

結果小菲一臉問號的看著JESSICA疑惑的搖搖頭~??????
才知道原來去挑拍照禮服還需要有張西服卡才能去挑(怎麼都不早說囧)
總之還好不是在拍照前一天才告訴我們~~不然真的要翻桌了
 
西敏婚紗配合的西裝就下面這間"芊翔男仕禮服"
JESSICA說拍照禮服來講的話就是西服卡上這六款基本款(左邊的絲瓜領+右邊的燕尾服)
而我們的包套裡~蔡先生可以挑從黑、白、灰三種顏色裡挑選兩套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4/13號我們拍婚紗的這天將會是讓小菲想起來就會嘴角上揚的一個美好回憶
在這邊要非常非常的感謝西敏的超級黃金組合:龍川老師+FIFI老師還有攝影助理阿信!
當然還有全程負責開車的維尼洪大哥
因為有你們的認真努力~~~讓小菲和蔡先生一整天拍下來簡直就是跟出去玩樂一樣玩得好開心
雖然現在還沒拿到成品~~但我相信到時候一定會每張都難挑選(龍川老師你果然想害我花很多錢XD)

今天一大早把要外拍的道具搬上車之後我們就出發去西敏卡羅素攝影棚
好久沒放素顏的照片~先放一張嚇嚇大家~~我的黑眼圈真的好嚇人XDD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從開始會在verywed潛水以來~小菲心目中第一名的婚紗店一直都是C。H  Wedding
因為他們家的禮服就是以華麗著稱~看到CH的新娘們一件件華麗的禮服和白紗
看的讓人目眩神迷~雖然他們家的價位是高的嚇人~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把身家財產都投下去啊!
(重點是位在安和路上的CH離蔡先生家也比較近XD)
(另外因為這篇沒有講人家壞話小菲也沒有做蠢事所以就不特別隱藏囉!!!)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穿上美美的婚紗真的是每個女生一輩子的夢想~
自從小菲和蔡先生決定結婚之後~就一直有在verywed潛水東看看西看看~但是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
這陣子因為週年慶想撿便宜接二連三的買了金飾和婚戒~甚至前幾天還第一次踏進了婚紗店~~~~
但是好笑的是我們到現在婚期都還沒確定哩~~(
怎麼感覺做事顛三倒四的XDDDDDD)
說到婚紗~小菲原本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原本是賈永婕開的C.H wedding
但在看了美麗的幸福人妻janet在西敏拍攝的婚紗照以及網路上大家對西敏主打英國手工婚紗的好評之後~
小菲和蔡先生終於決定來去西敏看看啦~(看看這件白紗的裙擺好華麗啊)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