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囍】花錢如流水的婚禮周邊小物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圖先來放送一張蔡先生在等待賓客前來領禮物的尷尬照~哈哈哈哈~~~

話說因為小菲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有個小活動~~其中會有七個幸運得主~~
但是可能大家都顧著吃飯沒人聽到我們可愛的主持人KAY很努力說明的得獎條件~
導致小菲在去換衣服的這段時間後來被蔡先生罵到臭頭~因為他說站在那裡很尷尬(總比去被別人灌酒來的好吧)


好低~~這篇就要來分享一下小菲這次有用到的所有婚禮小物大集合啦!!!
真的要很感謝我們這群超讚的伴郎伴娘還有陪娶陪嫁們~~~
一大清早就來陪小菲和蔡先生一起完成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這一天~真的很愛你們唷!!!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小菲超愛的法式古董Tiffany's結婚證書夾
我承認有時候會被自己過於浪漫的個性逼瘋~~~~連個結婚證書夾都要弄得這麼搞剛~~
但是拿到手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真的超美超美的啦!!!!!
雖然結婚之後很少拿出來看~~~但是放在書架上看到這個幸福的顏色就很開心~呵呵

然後我只能說VERYWED真是個害人不淺的網站阿~~~不想花太多錢的準新娘最好少去逛XDDD

小菲這次在Y拍找到這個做結婚書約夾的賣家也算小有名氣~~她的作品都很精緻又浪漫
從證書夾、戒枕到簽名筆都有做~~~小菲就有看過有新娘是買他們家一系列的Tiffany作品~~超夢幻!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以來~~小菲就一直在想迎賓的小禮物應該要用什麼好~~
很多準新娘都是用一些實用的小禮物~~比如說開罐器、吸水杯墊或是購物袋等等~
但小菲擔心的是一來賓客萬一不喜歡不帶走剩下一堆的話也是挺浪費~~~
二來因為我們是請週五晚上一定會很晚開場~~~
想說應該準備個吃的讓賓客不要餓肚子(超怕被投訴的我XDDD)
所以最後就朝"可以吃的迎賓小物"開始尋找~~
原本有想過一人一顆"馬卡龍"包裝精緻又好吃~
但是因為成本實在是太高所以放棄(天鵝脖子街的一顆要NT45)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近年來在婚禮上感謝親恩的活動是越來越盛行~~~
畢竟雙方父母都是把我們辛苦拉拔長大的~~~
在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怎麼能不好好的感謝一下父母呢??
而且重點是婚宴通常爸媽的朋友會來不少~~
所以小菲心想如果能在婚禮上有一小段時間讓雙方父母當一下主角
他們應該會超得意~非常開心~超有面子吧!!!(事實證明喵爸喵娘真的很得意XD)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上個月的碎碎唸裡小菲發現很多姊妹對小菲的Q版帶路雞很有興趣溜~~
所以婚禮小物第一篇就先來寫一下帶路雞的介紹啦!!!!(那個親愛的WU鐵碗應該還沒敲破吼!!XD)

其實帶路雞是新娘的嫁妝之一~是新娘的媽媽要準備低~~有"起家"的含意~而且
早期都是用真的雞!!!(超酷的)
帶路雞由一隻公雞和一隻母雞組成,用紅色帶子的兩端分別綁住一隻雞的雙腳,寓意新人永浴愛河
將「帶路雞」放在新房床下,新婚第二天早上,看兩隻雞誰先跑出來,以預測生男生女

另外一個功用則是當新娘歸寧時,這雞可以引領新娘走回娘家,也因為具有這種引路功能,這雞才被稱為”帶路雞”
不過現在比較少人用真的雞~~所以一般很常看到到的就是到嫁妝行買那種看起來很驚悚的帶路雞~~
但因為聽說習俗是要一直放到生小孩之後才能收起來~~~
小菲當然想買個可以一直放在房間當擺飾品~然後半夜起來上廁所也不會被嚇到的帶路雞
於是在Y拍上瞎晃了好久之後就把這組超口愛的毛線帶路雞帶回家啦!!!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旅行就想到寄明信片~~~每次出國小菲都忙著寫一大堆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們~~
蔡先生自然也收過不少張(因為他公司很難請假所以常常沒跟到XD)
上篇的tiffany喜帖文小菲有提到可以將機票喜帖的票根撕下來投進信箱後即可兌換明信片或小禮物
所以現場就先由蔡馬麻來為大家做示範

話說我真的很愛我們的婚禮佈置~~~艾瑞克花藝真的很讚~不知去哪找到的這個信箱我愛死啦

言歸正傳!!這篇其實是要介紹小菲的自製明信片和婚禮印章啦!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 人氣()

今天要和姊妹們分享的是小菲這次在婚禮現場放的蒙太奇放大照~
一開始我們在設定佈置風格時~~~就想說要以我們在西敏挑選的放大照當整個佈置主軸~
所以賓客們在一上到大直典華的六樓就會看到我們的超大背板~這樣就不會走到隔壁廳去啦!!
(結果因為我們的喜帖沒有放照片~~很多老盃盃老太太還是走到隔壁去了)
但是如果只放背板感覺有少了點什麼~~某日在非常婚禮瞎晃的時候~~看到有新娘用蒙太奇來做放大照!

小菲當下就決定上拍賣訂做一幅蒙太奇婚紗無框畫啦!!!!(超級行動派的我)


話說Y拍的蒙太奇無框畫幾乎都只有做小尺寸的~~~好不容易問到了這家"虹印創意"有在做比較大尺寸的
價格部分也還算ok~真的很讓人開心阿!!!

而這次小菲挑選要做蒙太奇的照片就是這張我們兩個超愛的牽熊熊照啦!!!
這張照片在我們這次的婚禮上真是運用的淋漓盡致阿~~~不枉費我花了350大洋帶電子檔回家~噗噗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新娘子在準備婚禮的時候都會不小心失心瘋手滑一些婚禮週邊小物~~
小菲這次就要來分享不小心在網拍逛到~然後又不小心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最後又不小心買回家的婚禮印章客制化貼紙(妳真的好不小心喔)

小菲這次是找到Y拍的熊先生設計~是個很棒的設計師賣家喔~~大推大推啦!!!

先來說說小菲和熊先生溝通的過程吧!!!
有看過小菲紀錄拍婚紗過程那篇文章的姊妹們對這個圖案應該不陌生~~
因為小菲一直很想也像其他的新娘們也有個婚禮LOGO~~可是以小菲跟電腦繪圖軟體不熟的程度來說實在是很困難~~
於是只好試探性的問熊先生是否可以將我自己手繪的圖案變成圖片檔然後順便幫我上顏色這樣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必須承認~~在團購網上看到連相片書都有團購價的時候~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阿XDDDD

那時雖然還沒有預料到之後挑選婚紗照會超級失心瘋~~
但是也因為我們本來就愛用照片紀錄生活
所以小菲一直很想挑選一些照片沖洗出來~以後沒事可以拿出來翻一翻(感覺比較真實阿)
於是就不小心買了Fotomi這家的團購券~
用NT799的價格可以製作兩本內容一樣的相片書(20頁,8x5.5英吋)
如果想要兩本不一樣的內容就必須自行下載編輯軟體~
但因為小菲沒時間自行編輯~只好多花一點錢請人家代勞啦!!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前陣子小菲連發了好幾篇wedding文~~所以意外的接到一家專門在製作"幸運籤餅"的賣家邀約文~
小菲才知道~~原來在婚禮中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還可以有這麼有趣的選擇哩!!(圖片引自賣家BLOG喔!)
幸運籤餅小知識 : 在美國~幸運籤餅是非常盛行的東西~在美國唐人街有非常多的中國餐館~
服務生會在飯後結帳時附上一盤的"幸運籤餅"~~雖然味道並不特別~但是因為籤餅裡都會夾雜著一張寫著不同字句的小紙籤~
也許是激勵人心的小語~也許是預測今天的運勢~~而這也往往成為用餐結束之後的一個小樂趣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