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迪士尼裡面我們真是玩到瘋掉了~~
給人家玩到所有賣店的店員都在門口微笑揮手說掰掰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之後會陸續介紹我們玩瘋的過程..今天先來個小小開胃菜啦~~


這是我們在排瘋狂礦車的時候蔡先生就一直想去玩看看的射擊場
裡面所有的東西下方都有一個紅點
正前方有一整排的槍
當然大家都會挑中間一點的槍才比較好瞄準囉..
玩一次要200日圓
子彈總共是十發..
當隱形子彈打中紅點時...所有的東西都會有產生一些反應
比如說射中吉他..吉他就會自動唱起歌來
射中瓶子..裡面就會自動裝滿酒

然後..為什麼蔡先生一直想玩呢..
因為他看到遊樂園的地圖上寫著
如果射中十發的話呢..
是可以獲頒一個警長勳章~~
所以
我們玩完瘋狂礦車之後就直奔射擊場啦..

看看我們家蔡先生帥氣的射擊姿勢


蔡先生常常很自傲的說
打靶的時候他幾乎都是滿分


因此
各位當過兵的男兒們
我是不知道這個射擊姿勢標不標準啦..
但是很帥氣就是了~~~哈哈

然後
在等待蔡先生射擊時
看到很多人玩完之後垂頭喪氣的拿著分數表離開
因為這就跟大魯閣的投球遊戲一樣
在結束之後會有一張分數表(很精緻的)讓你帶回家做紀念..

所以也可以看到槍台上有很多張人家不要的分數表..(因為都不是滿分)
真是的..好歹一張也是兩百日圓...不帶回家也太可惜了吧..

因為同時有太多人在玩
所以我也不知道蔡先生到底有沒有打中..分數到底是幾分



沒多久蔡先生就很驕傲的(加上超級臭屁的)拿著分數表過來給我看了~~
果然是滿分阿~~~百發百中!太厲害了吧~~~哇哈哈




拍完照我們立刻很開心的跑去跟工作人員換警長徽章


工作人員非常的親切
晡拉晡拉的講了一大串話
但是我只聽的懂一句就是"恭喜你"

接著就頒獎給蔡先生啦~~~
很酷的警長徽章耶...可是25週年的紀念徽章唷~~~上面是高飛狗的肖像
不過呢...是塑膠製的...不是金屬的有點小可惜~~


很開心的蔡先生
任我擺佈的站在遊戲場門口讓我拍照


拍照的同時剛好有一對日本小情侶正準備進去
小女生看到蔡先生手上的警長徽章就一臉羨慕的大叫"sugoi!"(是這樣拼嗎?意思是好厲害~~)

我想她男朋友應該嚇出一身冷汗了吧...XD



蔡先生邊走還邊搞笑的說..
請叫我"Nobida"(大雄)
(因為大雄也是神槍手阿~~~~)

真是夠了喔~~


我覺得..
東京迪士尼之所以成功
就是因為他們所有的東西都做的很精緻
大到所有的遊樂設施
小到像這樣小型的射擊場
處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
難怪一年365天不管何時到迪士尼..
都是這樣滿滿的人潮哩~~~

台灣的遊樂設施如果可以做的精緻一點
我想應該一定也可以助長台灣的觀光事業的吧~~~



咦...真是嚴肅的結尾阿~~~哈哈哈

♥小菲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