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好~~早早決定要提早過情人節的小菲和蔡先生~~
決定穿上情侶裝往陽明山竹子湖出發去曬曬太陽囉~~這
別看後面好像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其實那是飄浮在池塘上的布袋蓮
一不小心失足跌下去是會滅頂的ㄚ~~~


蔡先生為了今天的約會..前一天特地親自把POLO洗的亮晶晶~~
簡直閃到不行阿~~




其實我們從來都沒有採過海芋哩..
所以今天決定鼓起勇氣試看看囉(是說..有什麼好害怕的ㄚ~~自己嚇自己)

我們今天挑的海芋園是這家[168海芋園]

為什麼會挑選這家呢...純粹是因為看在他不用換雨鞋的份上才挑它的啦~~


還有還有~~~這家居然有除了白色以外的粉紅色.橘色.黃色和紫色的海芋唷~~



拔海芋的方式是:選定好你所要的海芋之後

將手抓住根部用力拔起就可以了..

看看蔡先生的示範(基本上他抓的太上面了..很容易拔起來花莖只剩一小段哩)




不過基本上今天是小菲想玩啦~~

所以蔡先生就放任小菲興奮的四處尋找獵物

他只需要負責拍照就好啦~~呼呼





是說我們的外套跟海芋田真的是融為一體啦~~~

要不是有穿牛仔褲~~搞不好找不到我在哪裡~~

(蔡先生:喂~~說的太誇張了吧!)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遊客太多把海芋都快採光了還是不是花季最巔峰時期

總覺得海芋沒有很多哩...

而且...後面的海芋田好像油菜田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採沒多久~~~就開始玩起自拍來..今天太陽很大~~所以照片拍起來都很漂亮~~
不過外套的顏色是更好看的綠...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拍不出來本來的顏色哩~~~



蔡先生忽然發現好玩的遊戲...就是從墨鏡中可以拍到自己的臉...

然後...我粗大的毛細孔就現形啦~~~~(踹飛)

不過..好玩....這種如果是單眼相機應該可以拍出更棒的效果吧~~~



今天天空超級藍的~~~

很久沒在大太陽底下走走了~~~


是說...夏天那種陽光我也不喜歡啦~~~還是春天這種天氣最舒服了!



在路邊看到有賣冰淇淋就一直想著要吃...

說老實話...不好吃哩...還是日本的霜淇淋讚阿!!!尤其是宮崎駿博物館那家賣的最好吃!




各位姐妹們~~~海芋的花季到四月~~有空去逛逛吧~~~心情會變很好唷~~



陽明山竹子湖位在台北大屯山與七星山之間的谷地,從台北市區走仰德大道上山經陽明公園接陽金公路
大約30分鐘就可抵達,但因假日實施交通管制,因此搭乘大眾運輸最方便。

★ 自行開車:
1、由士林仰德大道一路直行接陽金公路,經竹子湖派出所,即可到達竹子湖
2、由北投新民路、東昇路、湖山路直行至陽明山後山公園接中興路、陽金公路,即可到達竹子湖

★ 搭乘大眾運輸車:
1、於捷運淡水線北投站、北投國小搭乘小9區間公車,直達竹子湖即可。
2、搭乘紅5號公車或休閒公車109號,直達竹子湖即可。
3、於台北火車站可搭乘260公車至陽明山,再轉乘小9區間車。
4、於公保大樓前搭乘皇家客運「臺北-金山」線,於竹子湖站下車。
5、於捷運淡水線北投站搭乘230公車上陽明山,再轉乘小9區間車。
6、於捷運淡水線劍潭站搭乘紅5公車上陽明山,再轉乘小9區間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