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一天的自由行中..蔡先生和阿喵在涉谷站的某個出口看到了一家超多人排隊買的草莓泡芙店..
小小的店面就兩個師傅一個服務生..櫥窗裡擺滿了超級多的泡芙..
想到第二天吃到的超級好吃日本大草莓...立刻就勾起我吃草莓泡芙的慾望啦..



這家店就位於人來人往的涉谷車站前..難怪生意如此好~~
是說...日本一向都是甜點的天堂
雖然行前阿喵也上網爬了很多文...也在筆記本上記下該去哪裡買好吃的甜點
但是終究自由行的時間不足...很多東西都沒吃到說~~好可惜唷



很多日本人是拖著行李就跑來排隊~~~可見多搶手..

好啦我承認~~我是被旁邊的看板給騙過來的...
難道你們不覺得那張斷面秀看起來很可口嗎?

這家泡芙店除了賣泡芙之外也有賣甜甜圈和起司蛋糕...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買其他兩個吧~~看起來就還好~~~



看看櫥窗裡堆成小山的金黃色泡芙...看了就讓人開心阿~~

現場的兩個師傅..一個負責包裝...
另一個就負責將還沒裝內餡的泡芙..拿到一個機器旁
像打針一樣把滿滿的內餡注入到泡芙裡

後面的烤箱裡也都滿滿的是泡芙...
如果不看招牌大概沒人會發現他們有賣甜甜圈和起司蛋糕吧



看到這種招牌只要是愛吃草莓的誰會不心動阿
而且不會很貴哩~~一個只要180日幣~~換算成台幣跟台灣賣的差不多價錢說!



日本的招牌沒有騙人阿~~
他們的草莓真的又大又甜超級好吃的~~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去搭海盜船前在旁邊的水果攤買的...搭配專用的?煉乳合計700日元~~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便宜...老闆還疑似是黑人哩~~見鬼了怎麼會特地來日本賣水果?



蔡先生很快的就被我指派去排隊了~~




阿~~原來還是有甜甜圈放在櫥窗啦~~(我眼裡只有泡芙@@)
這家的甜甜圈裡面也是有像泡芙一樣的內餡哩~~
不知道像他們生意這麼好~~一天有沒有賣上萬個泡芙後...

我覺得日本人厲害的地方就是..
即使是像涉谷站人這麼多的地方
他們的櫥窗還是看起來乾乾淨淨~~感覺東西就是很衛生吃了不會拉肚子(什麼心得阿~~)



後來我跟蔡先生一人買了一個..
蔡先生原本想買原味的......結果比手畫腳後卻買了一個不知道啥口味的泡芙
看起來就很普通~~哼哼



然後阿喵當然是買了肖想很久的草莓泡芙啦!
看看我的泡芙~~還沒咬下去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草莓內餡滿到泡芙外啦~~



期間限定的包裝~~~還好是在草莓的旺季來到日本才剛好有的吃哩



看看裡面的內餡~~從咬下去的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吃到滿出來的草莓餡~~真的好幸福阿~~~
鬆軟的泡芙外皮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奶油餡~~一整個就是正!!!
阿喵貪吃到連沾到袋子上的內餡也全都舔乾淨啦~~
以後我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草莓泡芙怎麼辦ㄚ~~~(又是老梗)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
來到日本東京必買的伴手禮就是【東京BANANA香蕉蛋糕】

然後我們在東京車站就看到了這個東京限定版的【黑色香蕉蛋糕】
據網友說黑色的香蕉蛋糕外面的那層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
吃起來還是沒有原味的好吃~~所以我們就沒買了~~

但是櫥窗很妙的全部都黑ㄇㄚㄇㄚ一片~~很有趣哩!



看起來很像發霉的黑色香蕉蛋糕
連旁邊的工作小門上面都貼了黃色香蕉~~超可愛!



最後我們在回程的路上還是買了四盒原味的香蕉蛋糕帶回去孝敬大家啦~~~
後來事實證明根本就不夠分~~

因為綿密的蛋糕加上軟爛的香蕉內餡~~真的粉好吃捏~~~
不過分送完後。。。。阿喵只吃到一個

下次如果有去的話一定要多買幾盒啦~~
順便買買這次沒買到的蜂蜜蛋糕和年輪蛋糕啦~~~




對了對了~~各位如果要買【東京BANANA】的話..
千萬不要急著在市區就先買囉!!
因為呢!!!成田機場也有賣啦!!

而且因為是免稅商店賣的.....

還比較便宜啦!!!

所以..不聽阿喵言...吃虧在眼前阿~~~

下次我會記得名產通通去機場再買的!!可惡!!

 

♥小菲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