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大年初一的行程是去東京迪士尼~~~
蔡先生來日本後就一直想著要吃燒肉..
於是最後我們決定在去玩迪士尼之後要殺去東京站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燒肉可以吃~~~



從迪士尼站坐到舞濱站只有短短的一站...
原本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怕會不知道怎麼坐複雜的東京地鐵..(其實只有我害怕@@)
但是出了舞濱站之後..
就發現舞濱站的上方是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
裡面有很多商店、有小吃街也有超市~~~真是太棒啦!
我們(其實只有我)立刻下定決心...先在這裡找找看有沒有燒肉店可以吃~~

PS.他們的天花板裝潢很可愛唷~~是星星的形狀哩!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找到這家看起來很好吃的炭火燒肉店啦!!!!
(但是是韓式的)

二話不多說我就拉著蔡先生往裡面衝啦~~(因為我今天在迪士尼已經走的兩腿發軟了~~~)



親切的服務生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之後...
立刻就派了一個看起來像是廚師的印度人來服務我們(我猜的..因為他講的英文腔調很奇怪)

我們坐的位置就在廚房正前面的吧台...

(是說...又不是日本料理那種可以看師傅現切生魚片的刀工...這種燒肉店搞什麼開放式廚房阿!)

不過還好廚房看起來很乾淨...不會影響我們吃飯的情緒~~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後方好像是吸煙區...
雖然是韓式炭火燒肉...但是裝潢還是很日本阿~~



後來看了菜單...決定點這個4000元的套餐來吃...

但是服務生卻告訴我們(中間經過很多比手畫腳和有聽沒有懂)

如果要吃這個套餐的話..就是要一人4000元...兩人總共8000元

(阿喵內心OS:搶錢阿!!!!!!!!!!!!!!!!!!!!!!!!!!!!!!!!!!)

可是已經誤上賊船沒辦法了...誰叫我們看不懂日文呢~~~

最後只好(心裡淌著血)點頭答應點這份套餐...



我們的炭火爐...很小巧...前面那四根管子是吸炭火煙用的...

非常強..吃到最後我們身上幾乎沒啥烤肉味哩...

另外像是外套和包包等隨身物品...我們一進來服務生就給我們一個木箱子

讓我們把東西裝在裡面放在座位後面...是還蠻貼心的



等了很久...七樣前菜裝在竹盤裡送上來了...

ㄜ...就是一些醃漬物....其實我沒有很愛吃..

但是看在這麼貴的份上
我跟蔡先生兩個人硬是全部吃的一根不剩



接下來是和風芝麻口味的生菜沙拉...有點辣辣的口感

我想應該是有放一點芥末吧..

但因為我和蔡先生天生都是肉食性動物..

吃了那七種前菜..這個生菜沙拉就沒吃完了(浪費食物是不好的小孩子不要學)



等待主菜的空檔

蔡先生苦中作樂排起了盤子...

自以為很好笑的說了: "你看...米奇真是無所不在阿~~~"

想當然爾...笑點很低的阿喵當然是樂不可支的笑個不停啦~~~哇哈哈(真是白癡情侶檔)



終於!!!主菜上桌啦!!

內容物包含了: 松阪豬(我猜的..反正看不懂日文ORZ).牛肉.雞肉以及蝦子

讓餓了很久的我們總算感到一絲絲的安慰



值得一提..本店另一項貼心的服務就是這個...

超可愛的圍兜兜啦!

讓你不必擔心肉汁會噴到昂貴的衣服上~~~

我只能說"蔡先生..你圍起來真的好適合阿~~~"



迫不及待的把肉放到小火爐上燒烤啦~~~

有看到那個強力吸煙管的厲害了嗎??



看這張會更清楚...

這管真是太強悍了~~~

蝦子看起來也太好吃了!(什麼跟什麼!)

蔡先生不愧是超級燒烤手...肉的嫩度都烤的恰到好處...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跟蔡先生吃燒肉..因為我都不用動手阿~~我真是幸福呀~~~呼呼(閃閃閃)




接下來上的這盤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只知道這盤應該就是菜單上唯一看的懂得中文字 : 內臟(至於是什麼的內臟我就不得而知了)

還有吃起來應該是大腸的東西...會懂日文的小猴子幫我解惑吧



不過有我愛吃的年糕我就很高興啦~~(雖然焦掉了)



原本因為過了很久一直沒上新的菜
心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點點而已..也太黑心了吧..
正在想咧..服務生居然又送上一大盤看起來很貴的肉...哇哈哈..真是賺到啦!!
(蔡先生OS : 這是花錢買的好嗎!!)



看起來真是可口....(錢堆出來的..還在計較)



接著...居然還有熱呼呼的石鍋拌飯...我和蔡先生已經撐到快吐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捏~~



甜點的杏仁豆腐還來不及拍...就被吃光光了...因為很夠味..非常濃郁的杏仁香味~~

但讓我們更感到驚喜的是..吃完杏仁豆腐

還有兩隻明治的冰棒可以吃

蔡先生吃原味...我吃巧克力的~~



是說...日本的明治冰棒是出了名的好吃ㄚ~~~~~~~

真是幸福捏~~(我真是個好打發的傢伙)



最後結帳的時候....吃了九千多的日幣....這時候心裡才開始大量出血..........

不過...大年初一嘛.....奢侈一點沒關係囉..............(那你現在才寫文章!太混了吧!)

還好我家蔡先生很滿意今天的菜色...直嚷著下次來還要再吃~~~(不過要等日幣便宜點啦...)

最後服務生還給我們店裡專門訂作(又在瞎掰)的口香糖...總之...還不錯囉!!



不過...我想...下次有機會還是去熱鬧一點的地方找吃到飽的燒肉好了~~~哈

♥小菲的日本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niy0201
  • 料超多的阿
  • masaharuwu
  • 妳怎麼不幫我解答一下我看不懂的日文...哈哈XD
    好想知道我吃了什麼東西到肚子裡..
  • andy0928
  • 我的媽呀..九千多日幣ㄟ..

    你隨便一餐就打破了我在紐約餐點最高紀錄

    組長是有錢人..還說紐約貴!!
  • 喔喔喔喔~~~我們是誤上賊船阿....
    誰知道一杯可樂也要3百多日幣阿~~~>"<
    簡直是黑心搶錢店~~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09/03/29 12:01 回覆

  • a633633
  • 回訪囉^^!!
  • 謝謝囉^o^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09/03/29 12:01 回覆

  • zoo
  • 小洋蔥
    妳忘記把幣值作換算拉
    這樣還是比你八千多美元還便宜拉~
    別客氣了!!!
    ------------------------組員
  • 哈哈..蔡先生講話真是犀利阿!
    對ㄚ洋蔥~~~您謙虛了!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09/03/29 12:02 回覆

  • aniy0201
  • 我上次作了鬆餅
    這次作了銅鑼燒唷
    ~~~
  • 沒圖沒真相~~~~哇哈哈
    交圖出來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09/03/29 11:59 回覆

  • aniy0201
  • 因為這次只有作銅鑼燒的餅皮
    我還要去買內餡~
    到時候再做好再拍出來
  • 只有餅皮怎麼吃=.=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09/03/30 16:1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