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一)
再來分享小菲最近瘋狂去租書店租來看的可愛圖文書-高木直子的繪本系列
高木的畫風很可愛~而且笑點也蠻多的!!(尤其是最近新出之我的30分媽媽系列)
想要看高木的書可以先從150cm Life系列開始看起~寫出很多矮個子的心聲~真的很有趣喔

還有還有大會報告~~最近小菲閉關作報告~所以沒辦法去姐妹們家溜達
過幾天就會去打滾啦~~等我等我喔!!!(揮手中!!)

5/26(四)
喵娘今天去動了白內障的手術~現場居然還有直播動手術的畫面
看醫生拿一堆器具在別人的眼睛上翻來攪去的真是太噁心了XD
所以後來跟蔡先生去附近逛逛~沒想到在彩遊館發現一頂好好看的紳士帽,居然只要59元!!

而且居然蠻適合我這個大臉貓,有機會再戴給大家看~真是太便宜了啊阿阿阿阿~~~
5/23(一)
今天從文屏大人那裏知道了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
那就是五月天在台中的演唱會
確定要加賣搖滾漫遊區的站票

雖然說離主舞台很遠~~但是這場擠不進去~又要再等兩年才有五月天演唱會可以看XDDDD
所以小玟我們一起去搶票吧!!!!!!就算世界稱我為王,不忘最初5個憨人!!!

5/21(五)
這是小菲最近在玩的單機遊戲-軒轅劍外傳雲之遙
這是我玩過最好玩的軒轅劍系列遊戲了!!!支線豐富~劇情也不錯~動畫也是個讚!!!
但是呢~~因為沒有玩過上一版的漢之雲~所以劇情有些會看的霧煞煞
所以!!蔡先生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指定是軒轅劍外傳漢之雲~~請記得喔

5/20(四)
今天和一年不見的大學好姐妹們見面~
主要原因當然是一年才會出現一次的虹伶寶貝回台灣啦!
(是說我們這群也太懶惰了吧~一年才聯絡一次是怎樣)

虹伶北鼻這次還很三八的帶了伴手禮給我們~也太見外了吧XD
(更三八的是我們三個馬上拆封試擦)

雖然許久不見~~但是大家還是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停~真的很開心喔!!
可惜這次見面只有短短的幾小時~明年虹伶北鼻回來記得多留點時間給我們阿~~
別又從早到晚跑好幾ㄊㄨㄚ啦~~(意思是有可能下次見面又要過一年嗎XD)

希望小菲的好姐妹們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又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5/19(三)
和蔡先生去逛師大夜市~居然遇到Ella~本人皮膚好好而且好可愛
完全沒有任何喬裝~整個很高調阿~~
不過小菲上前詢問是否可以拍合照的時候被拒絕了~哈哈哈
Ella人超客氣又親切的~而且聲音就跟電視上的一樣低沉~(廢話XD)
5/16(一)
分享最近小菲看的書兩本~"100個即將消失的地方"和"不得好死-中國古代酷刑"

這兩本書老實說~看完都會覺得心情很灰暗+沉重~
所以不建議連續看~~不然你會覺得你的人生是黑白的

【不得好死-中國古代酷刑】簡介

小菲讀後感:這本書裡面對古代各種酷刑的形容真的是很精采~不過吃飯時千萬不要看~不然會很想吐
好險我不是古代人~不然一個不小心就被腰斬還是斷手斷腳、剝皮、五馬分屍什麼的真的很恐怖
還有還有~~~朱元璋真的是個殺人魔王阿!!!

【100即將消失的地方】簡介

小菲讀後感:有看過<正負2度C>紀錄片的捧油們看這本書都會很有感覺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真的要好好愛地球阿~~
不然等到我們熟悉的地球不再是我們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
而是一個處處充滿威脅以及災難的恐怖煉獄時..那真的是我們地球人後悔也來不及的!!

5/13(四)
總算來到傳說中的屋頂上了~可惜天氣不是很好~景色看起來都霧茫茫的

蔡小妹和蔡小弟在這邊好像在家裡一樣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蔡小弟還順便拍起了藝術照
(
攝影師是得意的頭抬到看不見鼻孔的蔡先生!)

接著還去竹子湖採海芋~蔡小妹第一次採海芋~拿著比她還高的花開心的不得了呢!!

話說蔡先生之前健康檢查報告說心跳太快~需要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所以今天就帶蔡先生去國
泰看了醫生~醫生說要讓蔡先生揹一個24小時的心電圖回家
蔡先生很高興他終於快要變成鋼鐵人了(
這有什麼關聯!!XDDD)
為保護當事人的名譽~重點部位特地做小雞處理且為了怕妨害風化特地縮小處理

5/12(三)
今天小菲和蔡先生總算圓了兩個人的小小共同夢想!!那就是把整套海賊王買回家收藏啦!!!
哇哈哈哈哈~~~我們要跟隨尾田老大直到取得one piece為止阿!!
我們是跟這個賣家-
小克嚴選買的喔~~人很好而且也很便宜啦!!想買漫畫的捧由們可以跟他捧場XD

5/11(二)
晚上和蔡先生去吃了原燒~他們現在有推出海鮮拼盤唷!!!蠻正點的!!
蔡先生說都是他的功勞~因為半年前我們去吃原燒的時候
蔡先生在問券調查表上寫說希望可以推出海鮮燒烤類~沒想到半年後去吃真的有耶!
難道真的是蔡先生的功勞???(
迷之音~想太多了吧!!!)

今天第一次幫蔡先生試敷亮亮女神~拿下面膜的瞬間小菲笑到肚子痛
因為臉變的超白~和脖子比起來明顯出現兩種顏色~蔡先生的頭好像接上去的!!!XDDD
5/7(五)
很久沒和蔡哥哥一起放假~我們今天到了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意外的很好玩哩!!有機會再介紹!!(
每次都亂開空頭支票!XD)
今天蔡小妹和蔡小弟穿姊弟裝~無敵口愛的啦!!!

然後這是小菲湊熱鬧跟著蔡小妹一起DIY畫的陶瓷澆花器~~
蔡小妹後來回到家一直想把小菲畫的澆花器污走~還好後來玩一玩又忘記了!!

這是蔡先生的作品~命名-小藍雞!(被蔡先生打飛!XDDD)

5/8(六)
今天晚上老闆大發慈悲讓我們提早下班去過母親節
同桌有四個媽媽耶~外婆.大阿姨.蔡馬麻.蔡大嫂~大家母親節快樂


咦?我們沒有買蛋糕~蔡小妹你為什麼有蛋糕可以吃!!!
原來是右上角那一桌剛好在慶生~蔡小妹在人家唱歌切蛋糕的時候一直在旁邊露出渴望的眼神
結果那桌的壽星看到蔡小妹口愛的模樣~就在切蛋糕的時候很nice的送給蔡小妹一塊
(其實他們有所不知~蔡小妹最希望的是可以去吹蠟燭!!XDDDD)

蔡小弟:姐姐真幸福~都可以吃蛋糕~我也好想吃喔!!!

蔡小弟:阿姨妳說什麼?我可以吃一口????妳是說真的嗎?????

蔡小弟:蝦密?妳說我要1歲之後才能吃~~啊啊啊啊啊~~氣死我了~~我只能吃我的拳頭解解饞啦!!

5/4(二)
今天提早去天母隨意鳥地方慶祝母親節~
今年是喵娘六十大壽(看不出來吼!XD)~喵娘皮膚最近變的很好喔~
這都是
亮亮女神的功勞啦!!!!!認識神董姐姐真是太幸福了~能用到這麼好的產品!!
偶棉母女檔有沒有給他粉像姐妹花阿~


喵爸最近感冒很嚴重每天都病奄奄的看了真是心疼~
希望喵爸趕快好起來
然後煮好吃的給我吃

5/5(三)

今天和蔡先生去看了鋼鐵人第二集~真的超好看的~~
不過字幕結束後的小片段~因為強先生一句"超精采的一定要看!!!"
讓小菲和蔡先生忍著膀胱爆炸的痛苦等到最後~~
沒想到最後的片段不到兩分鐘~~然後我們兩個看完一臉問號~到底是在演啥啊!!


最好笑的是~在第一集中的美軍羅德上校換人演了我們不知道
第一集是左邊的 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 ,第二集變成右邊的唐其鐸(Don Cheadle)
蔡先生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說~奇怪了~~這個黑人怎麼變這麼老阿!!!
看到後半段又說~我知道啦~~羅德上校是變黑啦!!!
今天小菲上網爬文才發現原來上校換人演~~~難怪蔡先生怎麼看怎麼不對勁阿!!!

請注意!!!!看完本部電影可能產生之後遺症
蔡先生說:以後請叫我"東尼史塔克"(做鋼鐵人準備起飛貌)
小菲:好吧~那我就改名叫小胡椒囉!

5/4(二)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讓小菲的心情一下子down到谷底
說來慚愧~~年紀都一大把了還抗壓性這麼差實在是很見笑
不過~讓我最不滿的就是~
"不是說屬的今年會從頭旺到腳嗎?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阿阿阿"
(蔡先生你那什麼不屑的臉~是想要被我飛踢嗎!!!XDDDDDD)

轉念就會幸福(神董姐姐名言)
這幾天小菲讓自己沉澱了一下心情~決定每天再怎麼不愉快
都要做三件以上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比如說:
看五月天演唱會DVD一遍
看著阿信或是rain的照片吃吃的笑(果然是大花痴一個XD)
消遣一下同事(喂!XD)
去吃一頓大餐
看海賊王的卡通和漫畫
偶而喝杯奢侈的星巴克
買塊好吃的蛋糕犒賞自己
偷偷在家裡打小人(夭壽喔!!!)
看蔡先生的蠢照片大笑三聲
偷捏機車客戶的機車小孩一把
買本好書回家配咖啡
下班再晚也都要去小屈逛逛
看一本多拉A夢的漫畫
打一場電動~三國無雙或是軒轅劍都很讚
花大錢去全身按摩放鬆一下
聽喵爸邊看談話節目邊發表意見
去偷大家水族箱的寶物!(好多偷!!XD)
逛逛大家的格子
噗~~越寫感覺越快樂~~~~祝我自己成功~~對抗壓力大作戰!!!!
要快樂過每一天~~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