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花開了"這個名字~小菲滿心期待以為這裡到處都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卉
可以讓我這個花痴快樂的在這裡拍照~
直到前陣子真正到了"花開了休閒農園"~才發現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花不僅沒有很多~農場裡到處逛大街的小動物們倒是很多~


  萬坪的花開了園區主要包括吊橋式主題餐廳、花卉農產展售區、花草區、
香草區、樹林 區、可愛動物區、體能活動區、觀景台,並附有廣大的停車場。

在餐廳入口旁邊的就是豬小弟的家



三隻可愛不同顏色的小豬就趴在磚塊上歡迎大家

但是豬小弟卻不見豬影~~蔡小妹連忙拎著包包到處尋豬去~~

原來豬小弟口渴了出去找水喝~(我說這豬小弟有點營養不良~也太瘦了點!)

豬小弟很好奇的一直聞蔡小妹的手~據當事人描述~豬鼻子軟軟的很好摸

餐廳外的陽傘區~週末還會有樂團在噴水池畔舉行戶外演唱~
由可愛的米奇和米妮玩偶陪伴大家渡過美好的一天

園區內的餐廳是以玩偶為主題~所以玻璃門上就爬了兩隻蜘蛛人

進門處還有米奇家族樂團打鼓歡迎你

還有海賊王的魯夫跟兩隻可愛小熊陪伴大家用餐~
這裡的餐點非常多元~從五星級主廚推薦套餐到下午茶輕食茶點都有~還有提供素食呢~
詳細的餐點請上官網都會有詳細介紹喔!!


題外話~蔡小妹的四歲生日就是來"花開了"辦生日趴喔!!!
餐廳貼心準備的蛋糕盤上面還畫了蔡小妹最愛的哆啦A夢呢!


蔡先生沒有蛋糕吃只好跟蔡小弟搶圍巾吃~(有這麼餓嗎XD)

蔡小弟不小心搶輸了只好再次啃自己的拳頭出氣
(蔡小妹都說爺爺是她和弟弟的的哆啦A夢~看蔡把拔一臉慈祥貌)

主題餐廳旁還設有沙坑區~沙坑裡還準備了超多的玩具供小朋友使用~真的很貼心呢!

小朋友在沙坑裡玩~大人就可以在一旁的吊床上打個盹兒~不過限重70公斤XDDD

園區內最大的特色就是到處都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除了迷你豬、小兔子、天竺鼠、山羊、孔雀、帝雉、日本雞之外~最常看到的就是鴨子大軍壓境

鏘鏘鏘鏘鏘~~~~接下來請收看好久不見的蔡家肥皂劇第?彈之蔡先生和蔡小妹的鴨子軍團訓練記

蔡小妹:叔叔~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要訓練一支鴨子大軍來保衛蔡家!!這樣以後就沒有人敢欺負我們了!

蔡先生:沒問題!且讓我活動一下筋骨~等下就要讓他們見識見識我的魔鬼訓練!!

蔡小妹:首先要先挑選兵種!
鴨子們:給我吃給我吃!!


蔡小妹:腿太細的不行~脖子太短的不行~看起來太呆的也不行~吼~真難選!!!
鴨子們:兄弟們這裡有吃的快來ㄚ!!!


蔡小妹:好啦!你們倆個看起來最機靈~就你們來當班長吧!可別讓我失望啊!!
鴨子們:快把吃的交出來!!!不要這麼小氣啦!!!

蔡小妹:叔叔~我幫你挑好兵了~這些鴨子全部都是菁英中的菁英~The Best of the Best!!

蔡先生:好的~接下來就交給我吧~看我三兩下就把牠們訓練成唯命是從的精英部隊!
鴨子們:吃!吃!吃!吃!吃!吃!


蔡先生:聽我口令~前進!後退!轉圈圈!後空翻!!跳火圈!!吞劍!!(喂!XD)
鴨子們:區區一盒10元的飼料就想收買我們~會不會想太多!!!

蔡小妹:叔叔~牠們好像不太聽話耶~~~我們的軍隊難道要就此解散嗎?(是說明明也沒成軍過!XD)
鴨子:兄弟們~吃的差不多了~看這兩個人手上空空沒飼料了!!
右邊還有個小胖子又去買飼料了~~我們快點去下一ㄊㄨㄚ吧!!!!


蔡先生:沒辦法~財力不夠雄厚想要組成一支軍隊本來很困難啊~這就是社會的殘酷面!!
你看人家日本人組成猴子軍團也是花了很多錢下去的~我們等存夠了錢下次再來訓練吧!
<完>
(蔡先生OS:真是無聊的一齣肥皂劇......)


園區裡的告示牌都充滿了童趣~還加上注音讓小朋友也能看的懂

沿著園區裡唯一一條道路散步~沿途會經過豬二哥和豬媽媽的家~終點則是七隻小羊的家

豬二哥宅~旁邊的牌子看起來有點詭異~豬二哥不是公的嗎?是要如何懷孕待產中??XD

我說豬二哥你是怎麼會變的這麼大隻!!!這樣叫我怎麼放心把豬小弟帶回家養呢!!!XDDDD
(小菲就是在這裡打消買隻迷你豬回家養的念頭!)

豬媽咪的家豬去樓空~因為正在坐月子中~
旁邊還有告示牌寫著如果有興趣帶隻麝香豬仔回家養的話一隻只要2000元


麝香豬一胎可以生8~15隻小豬~真的很厲害!!

不願加入蔡家軍隊的綠頭鴨們自由自在的窩在草皮上享受悠閒的午後
關在籠子裡的小白兔看起來就比較憂鬱了~

DIY創意空間只有周末或例假日才有開放(平日10人以上團體採預約制)
DIY彩繪內容有風鈴、撲滿、相框、筆筒、網帽、ㄒ恤..... 等

蔡小妹四歲生日在這裡辦生日趴時~也愁眉苦臉的完成了一項DIY彩繪作品~

那就是~~鏘鏘鏘鏘~~~蔡先生口中的"中毒的哆啦A夢"撲滿
(但是千萬不能在蔡小妹面前提起多啦A夢中毒的事情~她會生氣)


另外在戶外活動區除了設置了許多體能設施~


也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盪鞦韆~但是限重50公斤而已!!連小菲都不能坐

園區的盡頭是七隻小羊的家

仔細數了一下~還真的只有七隻羊!!

不過不像告示牌上的羊那麼可愛~反而是我們家蔡ben和蔡bella遠看很像小小羊(也差太多了吧XD)
所以蔡小妹一下子就跑去玩盪鞦韆了


這位仁兄則是很舒適的躺在一旁的吊床上放任小黑蚊吸血

看的小菲也想試看看躺在吊床上感受微風撲面的優閒感~

在此奉勸各位姐妹們~若是天生和小菲一樣肉餅臉~一定要靠髮型才能修飾臉型的話~
千萬不要聽信另一半的甜言蜜語躺到吊床上拍起自以為高雅悠閒照~
因為妳的肉餅臉會立刻原形畢露~完全無法修片而且看起來非常的肥嫩好吃!!!(
大誤XDDDD)

蔡小妹現在盪鞦韆的功力已經成精了~盪再高也不怕!!


蔡哥哥則很認命的當蔡小妹盪高高之背後那把推手~

不過推手也有累了想休息閃人的時候~(喂!沒禮貌)

很可惜去的那天逛了一下子就下起傾盆大雨~我們只好速速打道回府~~
園區裡很少發現美麗花兒的蹤影~所以蔡先生在草皮上發現這朵可愛的迷你小花的時候
花痴小菲還是忍不住拿起來合照了一下~(
是說這朵小花比我的大暴牙還要小耶)

花開了休閒農園因為可以帶寵物~加上入園不收費~~園區夠寬敞~
小朋友又可以近距離的和小動物們親近~~所以假日生意非常好~
是個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地方喔~

【花開了休閒農園】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 TEL:03-3879195 
營業時間:上午9點~晚上21點 全年無休
 
"花開了休閒農園"的完整介紹請到官網~入園不需門票喔~
網址:
http://www.openflower.com.tw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旅遊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