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油!!!小菲拖著疲憊的身軀帶著傷痕累累的腳從上海沒有被阿陸仔踩死平安回來了~
先附上一張之前對大家承諾的和抽水馬桶-台灣館之合照一張
這天的行程是早上六點半起床~晚上十一點回到飯店~總共只看了兩個半館
光台灣館就排隊排了四個小時半(操死我老人家了>"<)~但是還好很值得~之後再陸續介紹囉!

第一天剛上飛機時開心拿著五張世博票合影的小菲(這時候妝容還呈現完好狀態XD)
野心勃勃的想要征服很多場館~夢想著要看遍大小表演~


但是經過阿陸仔神乎其技的插隊技巧+恐怖的人海策略洗禮過後~
(這一定要另開一篇文來說說小菲在這次上海世博行是度過了多麼恐怖的五天)

就變成這副德性了~(哇咧~誰給我拍這麼醜的照片阿~)

但是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小菲真的跑到當代藝術館去看我家陳信宏的展覽了~~
真是太HIGH了啊~~~~~~~

小方小圓真的超酷的~~接下來也會另開一篇文讓台灣看不到的五迷們過過癮啦

接下來的發文時間可能會拖更長啦~~畢竟這次小菲又要負責整理全公司的照片還有做報告
這次已經進階到五千張照片了~我的天啊~~~~~~~~~~~~~~~~~~~~~~

最後奉勸各位要去世博的捧油們~~去世博前一定要作功課!!!!
但是做了功課到了現場也不一定派的上用場(又在講廢話XD)

總之要具備一雙非常非常非常好走的鞋子加上非常非常非常愉快的心情
如果沒辦法保持心情愉快~那就多練練和人家吵架的功力吧!!!!
因為到了世博一定有很多機會跟阿陸仔開罵的(喂!沒禮貌XD)


那麼接下來小菲就要去姐妹家打滾啦~等我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