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今天是小菲的最愛-哆啦A夢41歲的生日(好老阿我的天XDDDD)
首先先來灑花慶祝多啦A夢 生 日 快 樂~~
接著今天當然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陣子小菲入手的哆啦A夢戰利品囉!!

首先是麻吉小兔逼迫妹妹在新光X越買到滿額贈送的台灣版吃牛肉麵多啦A夢

拆開來是這樣~做的很精緻哩!!!

Dokodemo door 就是任意門的意思~這款台灣版多啦A夢應該是有申請專利
因為上排的圖案跟日本買到的哆啦A夢各區限定小物都一模一樣哩!!
下方一整排的日式燈籠上面都是哆啦A夢的鈴鐺~超可愛的啦~~

牛肉麵攤老板是哆啦美~迷你多啦比碗還小~好想養一隻!!!

正面就是哆啦A夢拿著筷子在吃牛肉麵的可愛模樣~衣服上還有台灣兩個字哩!!

拉拉下方的牛肉麵牌子~多啦A夢拿著筷子的手就會上上下下的把麵條送到嘴裡喔!!!
麵條上的圖案除了有牛肉之外還有小菲最愛的蔥花~~~
真的做的很精緻~我超愛的!!!謝謝親愛的小兔!

接下來是小菲另一個麻吉蘿絲琳去京都帶回來的京都限定哆啦A夢生八橋筆

京都有名的土產就是非常甜的生八橋甜點~所以多啦A夢的京都限定版當然要化身成生八橋啦~
而且裡面看起來好像還真的包了紅豆餡哩!!!話說我年初去京都居然沒有發現這個生八橋A夢~
蘿絲琳真的太厲害啦~我也愛妳

親愛的安妮特地幫我挑的哆啦A夢小鏡子~超可愛的啦!!!
安妮是個溫柔又貼心的可愛女孩~~大家可以戴著墨鏡(沒錯!閃光很強XD)
安妮的天空逛逛喔~


放在掌心剛剛好~~把多啦A夢的頭往上旋轉開來就是小巧可愛的圓鏡子啦!!
從包包拿出這鏡子來補妝也太可愛~~哇哈哈哈
(
只有妳這麼認為吧XDDD)
謝謝親愛的安妮喔~我超喜歡的

接下來的看背景就知道是小菲去小人國帶回來的戰利品啦~

這是原子筆喔~不過不是很好寫

按下背後的開關~筆芯就會跑出來~同時多啦A夢的身體也會彈出來!!

就像這樣!!!!寫字的時候A夢的身體會一直晃來晃去的~~雖然很可愛~但是有夠吵!!

不過既然是蔡先生送給小菲的愛心筆~當然是每天都要帶在身上的啦!!!
(而且忽然發現這支多啦A夢筆的表情跟後面摩天輪中間的哆啦A夢一模一樣溜XDD)

接著是森永多啦A夢巧克力隨包裝附贈的積木多啦A夢4號
森永很夠意思~贈品盒外面都可以透過看號碼知道裡面附送的會是哪一款玩具~
但是缺點就是架上永遠都會剩下滯銷的大雄靜香胖虎和小夫XDDD

所謂的積木多啦A夢~是因為這款多啦A夢的頭、手和腳都像積木一樣可以轉動
所以小菲當然要無聊的把多啦A夢的頭轉個180度試看看!!!不過還是不減可愛度啦!!


接下來這個裝在鐵盒裡的多啦A夢~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呢??

材質不是塑膠~~有點像陶土的觸感~很有質感哩!!

頭上的吊環還吊著多啦A夢最愛吃的銅鑼燒!

開箱之後的全貌~~咦?怎麼有條傳輸線??

鏘鏘鏘鏘鏘~~~謎底揭曉!!!!有人猜到嘛??
這就是超級無敵霹靂口愛的小人國限定阪多啦A夢隨身碟啦!!!

來看看官網的簡介吧!!!

全球第一支3D立體造型的哆啦A夢 - 隨身碟

不管是拿來送禮或是自己使用都是最佳的選擇

頭身分離的造型超級可愛,還有可愛的銅鑼燒吊飾

如果擔心身體弄不見,可以把銅鑼燒插進頭部的插槽裡保存!

另外還附贈USB延長線,也可當作鑰匙圈吊飾使用!

這麼貼心又卡哇伊~還不趕快帶一隻回家!(有!我很開心的把你帶回家了XD)

容量:4G

頭和身體分離的哆啦A夢怎麼還是那麼口愛啦!!!

這可是有正式經過日本小學館集英社製作株式會社及台灣國際影視的獨家授權喔!!
所以品質就不會像外面夜市賣的那種四不像多啦A夢一樣瞎XDDDD


馬上拿來試用看看!!!

喔~天哪~~上班的時候看到USB插槽裡有這麼可愛的一個隨身碟
要小菲怎麼能不心花怒放呢~~~簡報地獄算什麼~再來十個我也做阿!!!!!
蔡先生我真是太愛你啦~~這個隨身碟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等蔡小妹長大再傳給她的!!

最後這個真的是太經典了~~一定要放壓軸的啦~~~那就是小人國限定多啦A夢噴水風扇
小菲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噴水器結合電風扇的設計~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啊!!!!
(不過話說原來這種噴水風扇今年夏天很熱門耶~請點這裡介紹)

服用兩顆三號電池~在小人國買店員會幫你測試順便送電池

話說這款多啦A夢的噴水風扇也太大隻了一點~~小菲帶出門好像有點丟臉
下次出門就叫蔡先生負責揹在身上好了XDDDD

坐在風扇上的哆啦A夢表情看起來就是很涼爽
(蔡先生OS:妳從哪看出來的XD)

小菲也要來學學多啦A夢涼爽的表情!!(結果搞的像便秘XD)
總之呢~~小菲實際試驗過~~在炎炎夏日裡~帶上這個可以快速降溫的噴水風扇還真的是很不錯!!
阿為什麼去世博之前我沒有發現這種好東西阿~~害我在世博差點曬成人乾!!

以上分享~希望喜歡多啦A夢的捧油們看的開心~阿不要像小菲一樣亂買東西喔

【加小菲碎碎念時間】

最近小菲讓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入手的~就是我家阿信的品牌STAYREAL居然推出了多啦A夢T恤
因為STAYREAL之前跟Hello Kitty,SNOOPY,海綿寶寶都有合作過
我就在想說總有一天會推出多啦A夢款!!沒想到今年還真的推出了哩!!好搶錢喔你陳阿信!!



全宇宙最珍貴的藍,
是獨一無二的地球藍?
還是陪我們長大的哆啦A夢藍?

穿上DORAEMON,
讓我們的DREAMS For More,
一如兒時天空藍,永遠日不落



可是一件要NT.1080~然後小菲又想逼迫蔡先生和我一起穿情侶裝~~
買了很怕穿出去的機率會很小(怕被笑幼稚捏XD)~~
只能再考慮考慮了~~
如果真的買了一定要來寫個成熟大人穿搭文(現在是在講什麼氣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