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五)
晚上和Bling又相聚京站啦~我們今天吃的是mo-mo-paradise吃肉大隊果然不負重望連嗑N盤肉
吃完都覺得快中風了
感謝親愛的Bling特地做了這麼可愛的串珠作品給我~把獅子座的蔡先生綁在手機上
小心不要惹我生氣~不然我就~就也不能怎樣啊XDDDDDDDD


10/28(四)
最近趁著新光三越週年慶~小菲和蔡先生都忙著在看婚戒~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打著"全世界最完美的車工"口號的
Hearts on fire
戴上這一克拉的鑽石戒指~馬上就可以印證"鑽石是女人的好朋友"這句話
但是!!!!這只是店經理借小菲戴來拍照的而已啦~這一顆要一百多萬耶~太可怕了~~
小菲肥短手毛多皺紋也多的老人手真是太糟蹋這顆戒指了啦XDDDDD

10/23(六)
今天買好金飾了!買的是Just Gold的風中精靈款~好夢幻喔~可是現在金價好貴

10/22(五)
下午去遠企吃下午茶~菜色又變豐富了耶~有機會再來去吃~
晚上看"超危險特工"還蠻好笑的一部電影~蔡先生一直說演員都好老~一點都不賞心悅目
10/17(日)
今天晚上小菲和大學時代熱舞社的學姊和學妹們見面
現在回想起以前和大家一起練舞的時光真的好快樂唷~
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一開始還有點生疏~但是聊沒幾句馬上就玩開了XDDD
以前照相就很少正經八百的我們今天當然也要來張鬼臉照阿!!

因為可愛的小丫笑場~導致大家的表情都有點扭曲~~只有小菲臨危不亂阿
人生最快樂之事莫過於與好友相聚~友誼萬歲萬萬歲!

10/12(二)

一早我們全家去幼稚園接蔡小妹下課~等待的同時蔡小弟跑去征服了幼稚園的海馬及翹翹板
感覺以後也會跟他叔叔一樣會被叫作舒馬蔡

超可愛穿著學校圍兜兜的蔡小妹在教室內偷看到我們整個超開心的!!

接到蔡小妹之後出發到蘇澳富美海鮮吃中餐~小菲只是把蔡小弟眼前的杯碗瓢盆全都收走
結果引來蔡小弟一陣嚎啕大哭~(阿姨不是故意的啦~不要生氣嘛XD)

為了證明蔡小弟是真哭~特地放上一張哭到眉頭深鎖擠出兩滴眼淚的蔡小弟(有這麼壞心的阿姨嘛)

其實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地是這裡:宜蘭蠟藝彩繪館 小菲大推~超好玩的唷!

門票不算貴~而且有五種DIY體驗~真的蠻划算的哩~~之後會再寫一篇遊記來介紹
酷酷的蔡小妹今天兩隻手臂都畫上了漂亮的人體彩繪~另一隻手正在畫多啦A夢中!

除了人體彩繪~還有好玩的變裝區~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蔡小妹這身裝扮應該是番茄仙子吧???XD

蔡小弟今天則是變身為可愛的小瓢蟲~怎麼會這麼口愛啦!!!(尖叫XD)

但是光鮮亮麗的背後總是會有他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我說哪來這麼多隻手啊)

今天的最終站去到了大創~小菲和蔡先生很開心的在這裡挖到寶~
那就是安置我們全套海賊王的收納袋~原本還很擔心看不懂日文~亂買的後果會不會沒辦法裝
結果居然看到有一個牌子的說明書上收納的漫畫就是海賊王~~會不會太爆笑了XDDDD
真是開心我們的海賊王總算有新家啦!!!!

10/11(一)

今天回公司開月會~小菲終於忍不住在會議上提出最近被白目新人搞的一肚子氣的一些小小想法~
公司本來就是一個團隊~同事之間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妳要別人尊重妳~首先就是要先尊重別人
人本來就是互相的~~這麼基本的做人處事道理如果都不能做到的話~那還真的是很失敗~
希望經過今天的會議~那個得寸進尺的人可以收斂一點阿...(
如果她還懂的什麼叫做禮義廉恥的話)
10/9(六)
今天下班直奔神董姐姐幫小梅和朱朱妹妹辦的生日趴~~真是太開心啦~~
真的很喜歡在無名認識的這些可愛姐妹們~~每個都是人美心也美~希望大家都要幸福一輩子啦!!
詳細格聚內容就請到小菲的乾格姐-
安琪拉的創意自主的世界看嗨翻天的格聚文啦!!!


10/8(五)
西低~小菲最近瘋狂迷上<逃亡者>這部韓劇了啦~劇情題材很新穎又好看!!!
我說我家阿Rain怎麼會這麼帥啦!!!一個星期只出一集實在是太不過癮了啦

親愛的蔡先生~這次奕宣是特地幫我從韓國帶了兩張阿Rain的海報回來~
你不介意讓我把阿Rain貼在房間牆壁上吧~~


10/6(三)
今天帶著從emily家抄來的
基隆廟口吃透透秘笈
~和蔡先生殺到基隆廟口吃小吃~
只能說我們的戰鬥力好弱阿~根本沒吃多少就吃不下了~噗噗

第一攤:2號 自製大腸圈(一份40元)
很後悔沒有外帶一些回家~這可是小菲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哩~(喵爸喵娘以前帶我們去基隆廟口都會來吃這家!)

第二攤:吳家鼎邊趖ㄙㄨㄛ(一份50元)
(事隔一年我還完全不知道第一個字怎麼打XD)

話說~我覺得吳家真的有比較好吃耶~~emily不愧是在地人~推薦的每間都好好吃!!!

第三攤:31號 天一香 肉羹順 的滷肉飯(一碗20元)

第四攤:三兄弟豆花

現在的天氣還沒有小菲肖想吃的蜜地瓜~所以只好吃吃包心粉圓豆花解解饞~

第五攤:58號 營養三明治(一份55元)

第六攤:天仁茗茶貴鬆鬆飲料
因為蔡先生花了一百塊買刮刮樂之後很Lucky的中了五百!!!!
所以今天我們所吃的小吃全部免費~~~然後蔡先生還請我喝飲料~~哇哈哈哈

在基隆廟口廝殺完之後~我們就來到了信義百貨區隨處逛逛~
小菲今天身上這件長洋裝是為了穿給咱家秘書妹妹看的~
我說蘿絲琳小姐~這件洋裝也太長了吧~連我穿都要拖地了~你是要穿多高的鞋子才能不拖地阿
蔡先生今天終於很開心的在法雅客買到了理想中的相機包

然後相隔不到三小時我們又開始吃了~~(是被豬附身嗎XD)

摩斯新出的"法式蕈菇牛肉堡"還蠻好吃的哩~~味道好香濃~

蔡先生今天還買了兩本新書送我~"墮落天使"1,2.集~說實話~真的和暮光之城好像阿~
只是一個是在講吸血鬼~一個是在講天使而已~~

10/3(日)
今天喵娘很興奮的從冰箱拿出小菲帶回來的伴手禮準備開箱
首先開箱的是這個得到金賞的
神戶cream cheese cake

小小的一個chees cake~要價1300円~

不過真的是天殺的好吃阿~~超濃郁的Chesse味加上扎實綿密的口感~難怪是銷售第一名的cheese cake啦!

接下來品嚐的是這個來自和歌山的橘子蜂蜜瑞士捲(我亂取的名字XD)

開箱照!!!
喔喔喔~~看那滿溢的橘子果醬多麼誘人阿~~~

這個蛋糕其實是要放在冷凍庫的~要吃的前兩天再放到冷藏室解凍~但喵娘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就克了~~
中間的鮮奶油吃起來就像在吃美味的冰淇淋一般~也蠻特別的哩~~
不會過甜的橘子蜂蜜瑞士捲也是好吃到會掉眼淚阿
(妳太誇張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