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同事某日介紹小菲一個團購網之後~貪小便宜的小菲怎麼可能錯過這個省錢的好機會
小菲幾乎是天天半夜12點就守在團購網的頁面等著搶團購券(結果為了撿便宜反而花更多)

呼~懺悔完了(哪裡有懺悔了XD)
那麼今天就來介紹小菲的團購券第一發之可可西里青海特色火鍋吧!
這間位於士林捷運站走路約6~8分鐘的吃到飽火鍋店是一鍋兩吃的設計喔~

話說在跟店員聊天之間才知道他們家已經開了一年多了~~~
身為老士林人居然是因為上網搶團購券才發現這間店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可可西里的老闆曾經住在青海三年,因為很喜歡青海火鍋的特色~所以特地引進當地的火鍋口味
讓我們可以不用遠赴青海就可以享受到青康藏高原上才有的美食

然後也順便把青康藏高原上的牛羊也一起帶回來了(大誤XDDDDD)

店裡的環境還蠻乾淨舒服的~

而且有很多可愛的牛羊站在架子上陪你吃火鍋

這應該是傳說中的氂牛??

牆壁上也有一些青海特色的掛畫~~當然音樂也都是很高山青的歌曲(這樣講有人懂嗎)

所謂的一鍋兩吃就是先吃完青海的特色干鍋之後店員會再加入養生或麻辣湯底

一開始的乾鍋總共有三種選擇-香辣爆爆蝦、西里嫩雞腿以及孜然小羊排
吳家人基本上聽到'孜然羊"三個字怎麼可能不點呢~~~馬上拍板定案!

點完干鍋之後因為還要等廚師現炒端上桌~所以可以先去拿些生菜沙拉填肚子

比較特別的是居然生菜裡有青花椰耶~~我喜歡!

自取食材部分還不少~


海鮮的部分都用大量的冰塊保持鮮度~有加分!

喔~~是我最愛的蛤蜊


一大碗大顆又新鮮的牡蠣~~嚇到小菲了~


醬料選擇也頗多~~重點是蔥花也很新鮮喔(小菲最怕看到蔥花碗裡有黑黑髒髒的蔥花XD)~~又加分

最裡面的飲料櫃讓你喝到飽~另外還有熱飲跟雀巢奶茶柳橙汁等冷飲
小菲買的團購券還送一杯價值NT100的西藏"紅景天"~是很養生的飲品~~喝起來有點玫瑰的香味哩!!


蛋糕的口味挺多的~不過戰鬥力很差的小菲完全沒吃到~

水果盤不大~但還好服務生會一直補

等了一會兒~服務生先端上了干鍋~~

還有就是孜然香氣逼人的孜然小羊排啦!!

服務生先把洋蔥和蒜稍微爆香

接著將一大盤的孜然羊排拼盤倒進鍋裡稍微翻炒一下就可以吃啦!!!

一大鍋的紐西蘭孜然羊排上桌啦!!!話說喵爸和小菲都覺得在吃這鍋干鍋的時候真的是驚喜不斷阿!!!
裡面除了沒什麼腥味~軟嫩好吃的小羊排之外~還有大腸、米血、蓮藕、鴨血、甜不辣、黃瓜、年糕
每一樣都炒的好香好入味也好好吃阿~~~~


因為喵哥吃慣重口味~所以覺得孜然味道不是很足~但小菲已經覺得很讚啦!!

干鍋裡的料吃的差不多之後~~服務生就會來幫我們加入湯底(養生湯或麻辣湯)
記得原本干鍋裡的一些藥材及辛香料可別挑掉喔!!

養生湯底超好喝的!!!(雖然喝多了會爆血管XD)

肉品的部分表現也不錯~~一樣是無限供應~現點現切~~~小菲是越吃脖子越硬

當然要來點青菜均衡一下~~~這裡有小菲吃火鍋最愛的茼蒿菜喔!

再來一張光看就覺得膽固醇指數會破表的現煮大蛤蜊

雖然已經撐到肚子快爆炸~~但是可可西里提供的冰淇淋除了有明治的以外還有卡比索耶~~當然要吃一下的啦!!!!!
一旁的甜筒區上面還貼心的貼了告示~如果冰淇淋變太硬不好挖可以請服務生來為您服務喔!


另外還有提供單枝的冰棒~~有聽網友說北海道牛奶口味的和巧克力櫻桃這兩種都很好吃

喵爸吃了巧克力櫻桃雪糕~~還真的是很正點哩~~~

可惜我們今天戰鬥力不夠~~很多美食都沒吃到~~~
喵爸我們下次一定要餓一整天再來吃吼!!
(這位阿桑也太貪小便宜了吧)


最後附上可可西里的名片~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CP值很高的吃到飽火鍋店喔!!
下次要來試試傳說中的招牌香爆嫩雞腿啦~~相信一定也不會讓我失望的!!!


可可西里 青海特色火鍋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