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菲的訂婚日期是訂在七月~~~所以五月中的時候就跟西敏約了要去挑訂婚禮服的時間~~
因為小菲訂婚只有請親友~大概兩三桌而已~~所以只需要一套禮服就好~~
然後這次蔡先生總算有空陪小菲去挑禮服了~~所以偷拍了好多照片阿~~哇哈哈
姊妹們快看看~~這件是不是超夢幻!!!!我好喜歡這種華麗的裙擺阿
不過!!!!展示出來的還有掛在外面的都是要加價的~~~所以看看就好~~


如果要挑訂婚和結婚的禮服就要到西敏本館來挑~~~
西敏的二樓是白紗區~三樓就是晚禮服區啦~~
蔡先生好討厭一直擋住我偷拍照

這件粉膚色的晚禮服也美翻了~~很適合送客的時候穿
因為送客就是要氣勢!!!氣勢阿!!!!!!!!!!(這女人瘋了XDD)


這種能展現身材曲線的小菲實在穿不太習慣耶~~沒胸沒屁股的我都沒辦法撐起禮服

更別說這種爆乳到一個爆炸的性感深V禮服~~蔡先生原本還想叫小菲試穿看看
(你是嫌我不夠自卑還想打擊我就對了!!)

話說這種禮服要穿上去還真的是要需要很大的勇氣耶~~~~我是俗仔啦~~

小菲的業務-JESSICA姐姐特別幫我安排了網路上也是好評不少的禮祕-淑樺來幫小菲挑訂結婚的禮服
淑樺一開始就先拿了幾件比較安全款的訂婚禮服讓小菲試穿
小菲和蔡先生也挑了幾件想試穿的拿進試衣間~~掛的滿滿一排都是粉色系的晚禮服~~
因為喵娘和蔡馬麻都有交代訂婚要挑粉嫩一點的顏色~~~


夠粉了吧XDDDDDD

這次的照片都是蔡先生偷拍的~~~技術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這件粉紅色紗裙禮服其實就是很安全的款式~~一整個走浪漫公主風~~
但是第一輪穿完之後其實是被我們淘汰的~~因為第一個小菲在拍婚紗的外景白紗款式跟這件幾乎一樣~~
另外在胸部的部分設計皺摺做的太澎了~感覺好空虛

接著是穿的這件是要加價的~~裡面那層是做合身的魚尾禮服~~外面則是一層紗質的希臘風裙擺~
怎麼看都好像是有了蔡溜溜的樣子~~~~所以最後也沒選這件
話說小菲這次有試穿了幾件希臘風的款式~蔡先生是很愛啦~~但總覺得高腰的設計不是很正式哩

然後這次也試穿了幾件低胸或是V領的晚禮服~~人家想像同學拍照穿的禮服一樣露點事業線啦~~~
但是套一句蔡先生的名言"沒有的東西真的不要勉強!"
小菲怎麼穿都怎麼怪~~~像這件黃色的禮服其實款式還蠻不錯的~~背面腰間還有個很大的蝴蝶結
但是小菲穿起來上半身感覺好單薄~~禮服一直要溜下來的感覺~~(而且胸口的設計看起來好像木蘭飛彈XDD)
雖然蔡先生挺喜歡~~~傳給喵爸看後喵爸也挺喜歡~~
最後卻因為喵娘在電話那頭一句"阿妳穿粉紅色的沒有好看的嗎~穿粉紅色的比較喜氣啦!!"整個推翻

(阿你就直接叫我挑粉紅色的就好了阿~害我試穿一堆)

總之呢~~最後還是選了下面這件粉紅色澎裙禮服~~圖檔是淑樺隔天就寄給我的~~動作粉快!!

下擺的設計是三層的紗裙~~訂婚那天要走動也蠻好走的~~也不會不好坐~~
所以雖然覺得不甚滿意(小菲妹說太粉紅了>"<)~~~但也只好勉強接受了

看來我這輩子是註定露不了事業線了啦~~~~

同場加映來個蔡先生的金飾篇~~~
最近喵爸喵娘回高雄一趟去看小菲外公~~順便也把要給蔡先生的金飾帶去銀樓洗一下
以下照片都是喵爸在高雄用智慧型手機拍好傳給小菲的~~很跟的上時代吧


喵娘還放了兩種範本讓小菲挑選~~一種是俗到爆金牌項鍊+金戒指+金手鏈

另一種是則有條金魚的錶鍊(現在還能看到這種東西很了不起吧!!XDDD)+金戒指+金手鏈

最後小菲是選第二款~~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第一款那條俗到爆的項鍊啦~~~~(雖然它比較值錢XDDD)
蔡老大戴起來應該會馬上變成台客吧
♥小菲的婚禮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