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西敏~~小菲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愛的是龍川和fifi老師還有我的門市jessica姐姐
恨的是~~為什麼你們家晚禮服這麼難挑阿
其實西敏最近在verywed的負評價實在是很多~~~
但是我看他們家的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原因無他~~
基本上只要走到二樓的白紗區~~我想大概每個準新娘就失心瘋了吧~~



但是!!!這是陷阱!!是陷阱阿!!!!!!!!西敏不管是白紗還是晚禮服~~展示在外面的基本上都是要加價兩萬起跳的!!
所以~~~如果準新娘們真的對西敏存有很大的幻想的話~~建議還是要去他們非加價區多翻翻看比較好喔!
不過西敏的白紗是真的很強很精緻~~~我的小DC拍起來每件白紗都BLING BLING的!!
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了~~這次小菲提早了三個月來到西敏挑宴客的禮服~~~
因為之前就有耳聞西敏的晚禮服不是很好挑(但是也是有遇到西敏新娘說還OK)
所以特地拜託禮祕淑樺讓我早點挑~~~~話說這次小菲還是跟上次挑拍照禮服一樣完全沒做功課
到了挑禮服的當天~~淑樺說要先挑晚禮服~~請小菲自己先去禮服區看看有沒有特別喜歡的~
這次來到西敏發現了一件超誇張的事情~那就是他們家進了一批名設計師的晚禮服~
光試穿就必須要試穿費5000大洋~~姊妹們說誇不誇張~~當我們是盤子就對了

這區的雖然不用試穿費~~但是因為都是全新的~~至少都要四萬起跳(果然還是在搶人)

首先試穿的是這款作成白紗版型的蘋果綠晚禮服~這款在小菲的第一篇西敏文裡有出現過喔~
原本是要加價的款式~~基本上穿過四次的禮服就不用再加錢啦~

禮服本身超級重的~~拖尾拖很長~加上禮服上面滿滿的都是很BLING的串珠~~近看的質感真的很好

不得不提醒一下西敏新娘~~~西敏晚禮服澎裙的款式真的很少~~而且好看的都是要加價的~所以請慎選
小菲真的比較適合穿平口的晚禮服~~因為上半身太單薄了


然後這件禮服的設計也很妙~~原本的上半身是單純的馬甲設計~這樣就很好看了~
偏偏又多加了一些不規則的紗~~稿的很複雜~~不會講阿~~就是亂沒有質感的

這件紫色晚禮服穿起來也是很BLING~~可惜小菲的身型穿起來就是不好看~~蔡先生只看一眼馬上就猛搖頭

其實小菲是很想挑一件綠色的晚禮服~~但很無奈的就是他們家的綠色禮服都不是很優阿~~
這件的刺繡部分很精緻~可惜不夠亮

提醒各位準新娘們~~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多試穿禮服~~有些禮服掛在那裡看起來很好看~但是穿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像這件芥茉綠的晚禮服就是這樣~~小菲這個沒胸也沒腰的穿起來真的很慘~~還被同事笑說胸部那裡的造型很像蛙鏡

試了好幾套之後都還沒有比較滿意的~~既然沒有事業線可以露~~那就露露背吧!!!
不過為什麼這件穿起來我的手臂好粗壯


而且屁股看起來超大的

再來這件大紅色露背晚禮服其實版型很好看~~偏偏我的副乳很愛出來打招呼

背面一樣是很性感阿~~~~屁屁上還有一個大蝴蝶結~是很有特色的一件禮服~但蔡先生不愛紅色~只好淘汰


接著小菲想起第一次來西敏有看到一件孔雀藍的晚禮服~印象中很好看也是屬於露背的款式~~
還好淑樺知道我在說哪一件~~~立刻就從四樓拿下來讓我試穿

這件小菲穿起來是一整個很愛~~因為整件刺繡加上串珠的作工都很細緻~近看的質感真的一級棒
加上前一位新娘大概也跟小菲一樣是太平公主~~裡面加了兩個襯墊看起來總算沒那麼慘


背後的交叉綁帶也很有設計感~~總之這件就是我的菜!!
不過!!!!因為還算是新款~~~所以要加價

在試穿了將近15件左右的禮服後~~我們真的是遇到了瓶頸~~~最後因為時間太晚了~~只好先暫定兩款晚禮服
第一款是下面這件上半身黑色亮片設計加上桃色紗質蓬裙


討厭的是黑色亮片已經掉了很多~近看就會穿幫~~再加上裙子的長度有點短實在讓小菲不是很滿意
但因為蔡先生說這件穿起來蠻好看的~於是入選!

(雖然禮祕淑樺有說到時候會請師父先補齊亮片~但是總覺得很不保險阿)


第二件則是綠色的西瓜裝晚禮服(是不是很像西瓜阿XD)
這件晚禮服是小菲最後一件試穿的~~那時蔡先生和我兩個人都很累了~~
加上這件穿起來小菲看起來是前凸後翹(假像XD)所以也就暫時入選啦!!!
不過想當然爾~~長輩們看到照片都是頻頻搖頭阿~~說一點也不像新娘子


但是挑到白紗的時候倒是很快就決定了~~~因為小菲那時的包套白紗有升等可以選擇穿第三次的設計師款白紗~
所以JESSICA姐姐快狠準的拿了一件超夢幻又華麗的白紗給小菲試穿
穿上以後蔡先生就說就它了不用再挑了(我看你根本就是不想再等下去了吧XD)
後來小菲還是貪心的多試穿了兩三件西敏的經典款白紗~~但是還是都被第一件給打敗了

雖然小菲最後挑選的這件白紗是屬於緞面的~~上面的水鑽並不是很多~只有在上半身的部分很閃亮~~
但裙擺的作工很細緻~~也是最適合小菲的平口款~重點是背面看起來也是超厲害的~~有兩朵大花還有蝴蝶結阿~~
所以小菲只好捨棄類似下圖左邊全身BLINGBLING的白紗款~~~(我果然很愛花俏)

因為晚禮服挑的實在不是很滿意~~所以小菲隔天就請淑樺再幫我重新安排第二次挑禮服的時間~~
這次也又學乖的上網找了一些西敏新娘宴客的禮服先傳給淑樺~~但老實說~~~重複律超級高的~~
像下面這件就看過好幾個新娘穿過~~重點是好看的就是只有幾件而已~~~看了好頭痛阿

到了挑禮服那天~~這次喵爸跟喵娘都出動了!!!!
連續試穿了幾件小菲請淑樺先準備的禮服喵爸喵娘都頻搖頭~~~他們倆老還親自在禮服區禮翻了又翻~
但是連他們都覺得西敏的晚禮服實在不怎麼優~~~覺得好看的一樣都是在加價區(實在是太誇張了)


喵娘還一直碎碎唸說怎麼你們家的禮服都不是很好看~看起來還舊舊的XDDDDD
(我只能說淑樺脾氣真的很好~~~我好對不起妳阿)
最後喵爸大概也是累了~~~原本堅持不加價挑新禮服的居然在挑到最後時很大方的說"妹妹你就挑吧!把拔出錢"
(不過小菲最後當然還是自己出啦~~~看來只好去賣身了我XDDD)



結婚的禮服就先不PO上來啦~~~先來看看後來喵爸喵娘幫小菲新挑的訂婚禮服吧~~~
原本那件粉紅色的公主風澎裙禮服喵娘不是很滿意說~~~~果然還是胸部那邊太空虛了

這件其實喵娘一直很想要小菲挑來當宴客的敬酒服~~~但是小菲覺得太單調了啦~~~~~~~我愛花俏阿
淑樺說這是八片裙的設計~~胸口除了荷葉邊設計之外還滾了兩圈的水鑽~另外蝴蝶結是可以拆下來的唷!!

背面也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下擺中間處有一層紗質的設計~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訂婚那天都要一直以背面示人(大誤XD)
最後的結論就是~~~以後新娘們如果對禮服的品質要求比較高的話(我也沒有很要求阿!!!!)
千萬在談包套的時候就乾脆挑選可以禮服升等的包套~~~不然之後東加西加算起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划算!!!

這是小菲在西敏的慘痛經驗~~請各位準新娘們要慎重思考阿~~~~~~
然後~請不要問我在西敏總共花了多少錢~~~~
可考~~不知道~~~我聾了~~還有我好想去撞牆~

♥小菲的婚禮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