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做指甲是會上癮的!
小菲一直覺得這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畢竟我是如此節省的好孩子阿
)
沒想到爲了拍婚紗照第一次去做了水晶指甲
之後~~還真的是上癮了~~么壽喔XD
話說會來到雪莉美甲其實是在年初的時候看到團購網上有在賣他們家的團購券(西低!!!又是團購券!!!)
NT849元的超級低價可以做NT3000的水晶或光療指甲再加上手部蜜蠟保養~真的超划算的啦!!

重點是位於捷運明德站旁邊全家便利商店樓上而已~出站一分鐘就到~離小菲家超近的啦!!!
(店內照片取自於雪莉美甲官網)
雪莉美甲是跟一間印象美髮開在一起的附設美甲部~所以進去看到有人在剪頭髮不要嚇一跳嘿
店裡的感覺非常明亮乾淨~~小菲個人很喜歡啦!

也有專業的腳部保養椅喔!!
他們家會提供很多最新的美甲雜誌~~所以除了美甲師提供的一些成品照片之外~
如果有看到特別喜歡的雜誌款~只要美甲師做的出來都沒問題啦!!!


店內用的指甲油都是很不錯低牌子!五顏六色的看了心情好好阿!!
而且雪莉美甲師本人很漂亮身材又高挑而且跟小菲同一天生日耶!!!真是太有緣了!!

 

接著來看看小菲在他們家做過的三款指甲吧~~
相信很多姊妹都對小菲這款爲了拍婚紗特地做的雜誌款水晶指甲印象深刻
吼~~~小菲也是超愛的!!!!!
(雖然因此當了快一個月的殘廢~~打電腦拿筷子扣釦子都超痛苦的XD)

這款水晶指甲是店長雪莉幫小菲做的唷~~~上面可愛的玫瑰花和蝴蝶結粉雕真的是深得我心!
然後因為排鑽整個很華麗~所以除了原本團購券的NT849之外又另外加了NT450~不過還是超划算阿!!
連小菲的西敏造型FIFI老師聽到價格也覺得不可思議


話說雖然婚紗照照到指甲的機會很少~~~但是一生一次的回憶當然每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阿!!!
這款水晶指甲既典雅又可愛~~小菲給她一百分~~超配我的白紗溜!!!

看我笑的多得意

第二次再訪雪莉美甲是為了神董姐姐舉辦的花漾QQ趴踢

小菲為了搭配從韓國買回來超愛的Tiffany綠小百摺裙特地做了tiffany風小花光療指甲
這款超夏天的~~而且超好搭衣服的阿~~~~指甲上的小花是貼紙喔~

第三次來雪莉美甲報到就是為了訂婚啦~~~畢竟那天要奉茶加上戴戒指~~
指甲如果醜醜的就不好看了~~話說當天回家翻遍了大家幫忙拍的照片~居然一張都沒拍到我的指甲
但是婚攝應該會有拍到吧~~真是期待拿到婚攝大哥的作品阿(我整個自我感覺很良好XD)

這次做的一樣是光療指甲~小菲看上一款雜誌款~雖然中段花紋的部分應該要用噴槍做出來效果比較好
但小菲的美甲師很厲害的用夾心光療幫小菲做出花朵暈染的感覺~~中間夾層的部分可是桃紅色的蕾絲哩!
重點是上面的排鑽也是一整個超級華麗阿~~~~美甲師幫小菲挑了粉藍色的水鑽做點綴~超好看的溜

我最喜歡的是中指部分的蝴蝶結~~好卡哇伊阿!

這個新娘你馬幫幫忙~~~被人套牢有這麼開心嘛~~~笑到暴牙都噴出來了!!
(ㄟㄟㄟ~~重點是我的指甲!!是指甲啦!!!!)


現在小菲要去做指甲之前都會先上他們家的部落格看一下有沒有新作品~~
這邊附上一些小菲挺喜歡的款式讓姊妹們參考參考啦~

這款的愛心怎麼感覺很像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圓圓的蝴蝶結好可愛

KITTY迷們應該會超愛這款~

話說這款其實也挺配小菲訂婚那天的紅色禮服~~整個喜氣洋洋阿~~可惜太晚看到了

這款超級新娘風的~~結婚那天乾脆來做這款算了~~蝴蝶結有漸層粉紅的感覺哩!

不一定要做立體蝴蝶結~~平面的也很可愛溜!

夏天很多人都喜歡有小花在手上~這款水晶指甲的顏色好糖果阿~~我喜歡

美麗連腳都不能放過阿~~~夏天要露出的腳指頭一樣也要美美的才行喔!!!!
(不過小菲如果把腳指甲也搞的這麼花俏應該會被蔡先生修理吧)


最後放上這款小菲覺得很酷的作品~~~這個小妞是LADY GAGA的粉絲~~
所以在LADY GAGA來台的前幾天特地去做了這款超勁爆的龐克風水晶指甲~怎麼這麼嗨



嘖嘖~~看來下次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之前小菲要先去做一款專屬阿信的指甲了
(被蔡先生飛踢:轟子!!錢不是這樣花的好嘛!!)

他們家現在有在做活動唷~詳情請點這兒
雪莉美甲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nails/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93號2樓

交通方式:淡水線的明德捷運站(只有一個出口)
出站右手邊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的二樓,是一間印象美髪附設的美甲部哦!


預約專線:0922~757~01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AM11:00~PM09: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