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久違了的長灘島食記又來啦!!!(怎麼最近都在寫吃的文章)
話說長灘島玩樂的部分沒什麼好紀錄~~~反倒是吃的很好寫~~~因為美食實在是太多啦!!!
這次要幫姊妹們介紹的一樣是位在D'MALL裡超人氣的義大利餐廳~
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餅皮酥脆的窯烤披薩和好吃的義大利麵~來長灘島可千萬別錯過喔!
(看到照片小菲肚子又餓的咕咕叫了XD)

這家位於2號碼頭區正中央靠近沙灘出入口的義大利餐廳【ARIA】
到了用餐時刻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可是一位難求哩!!

尤其是天氣好時沙灘上的戶外區座位更是早就被訂光光~~
邊用餐邊赤腳踩在細軟的白沙上還可以看看美麗的夜景~氣氛幾霸昏啦!
順道一提~就在【ARIA】隔壁的這家咖啡廳生意也是好到不行~~~兩家都是同一個老闆唷!
雖然是義大利餐廳~~但是放了很妙的非洲木雕(不過還好蔡小妹綁黑人頭跟背景也挺配的XD)

室內的用餐空間不大~有個長型吧台區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窯烤區~~坐在位置上就可以聞到陣陣的窯烤香味~~~餓啦餓啦!!!

他們家的菜單都是英文喔~~沒有中文可以點菜~所以就努力一點認單字吧

咱們的米雪導遊說如果想吃飯後甜點可以去隔壁那家咖啡館點甜點~
然後請服務生大概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送過來~不然等這邊吃完想去隔壁吃蛋糕絕對是沒有位置坐的!!
草莓和芒果蛋糕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聽說招牌是提拉米蘇
還有這種蒸蛋糕
小菲和米雪導遊點完甜點後回到餐廳我們的餐點也來啦!!
首先上桌的是橄欖油清炒義大利麵(我亂取的XD)
義大利麵的口感有點硬~~有點微辣很好吃~~不過配料好少
另外這是經典的義大利肉醬麵~~上面灑了些許的起司粉~~肉醬雖然不多但是一樣很夠味(是走精緻路線的對了)
攪拌完就變顏色了~~!香濃的蕃茄肉醬味好正點阿
重頭戲上桌啦!!!!
咱們的米雪導遊很貼心的幫我們點了綜合口味的披薩
蘑菇火腿臘腸口味
也有海鮮口味和煙燻火腿口味~~用料挺實在~起司用很多大加分!!
吃了這麼多大胃王蔡先生還嫌不夠吃~~~這位仁兄看到別人桌上點的類似烤餅之類的好像很好吃
所以我們也跟著點了一份來吃看看
放在藤籃裡熱呼呼的烤餅本身就有一點點的鹹味~然後餅皮烤的很酥脆~

配料盤也太豐富!!!
有三種火腿兩種起司片還有橄欖跟杏仁果~還有調味的?紅蘿蔔絲~
蔡先生組合版~看起來很好吃吧~~哈哈(乾笑?XD)
整體而言餐點表現都很不錯~~因為小菲實在對於窯烤這種特別風味有特殊愛好阿!!

吃著吃著隔壁的甜點也上桌啦!!!
好大一塊芒果幕斯蛋糕~芒果味很夠~~也吃的到果肉喔~~~但是好甜阿!!!!!!!!!

草莓蛋糕也是好大一塊~~上面的草莓給的可不手軟~~~一樣吃的到果肉~~
基本上小菲比較愛這款~不會過甜吃起來才不會太膩!!
招牌的提拉米蘇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真的不愧是招牌阿~超好吃的!!

【是題外話
話說晚上小菲在房間認真寫明信片的時候~~~蔡先生也沒閒著~~在一旁很認真的畫著楊桃小人~~~

這張小菲超愛的阿~~~~把風帆船畫的好傳神喔~~然後打瞌睡的那個就是蔡先生啦~
不過不得不說~我們兩個人的繪畫程度果然只有小學生程度而已~有人站在風帆船上面睡覺的嗎

『Aria』義大利餐廳
這間位於長灘島2號碼頭D'MALL沙灘出口處,有著長灘島人所說的【最棒的PIZZA】
有來長灘島的捧油們可別錯過這家經典美食唷!!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