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自從去過韓國之後~~一直對韓國的美食念念不忘
但在台北的韓式料理店很多口味都已經"台灣人"化了~
想吃個道地的韓式料理真的是很難阿
但是某日小菲之一個在韓國住了一段時間的姐姐說要帶我們去一家~
她覺得非常好吃又道地的韓式料理之後
現在整個對這家『滿滿韓國料亭』死心塌地阿!!!
說到吃韓式料理真的一定要來這家吃才是行家溜!
1725653056  

1995年成立到現在的滿滿韓國料亭自稱是台北最道地的韓國美食餐廳
老闆是在韓國長大的華僑岳永文先生,主廚同時也是老闆娘的李榮姬女士更是道地韓國人
擁有韓國廚藝證照,家傳的正宗韓國味道,讓許多韓國政府官員或明星來台都會特地前來品嘗美食

『以上介紹取自於官網』

位於二樓餐廳入口處旁的食物模型和韓國娃娃
喔喔喔!!!久違了的韓國扁扁筷子和湯匙

上到二樓店內空間還不小~~平常日的晚上客人大約六分滿

也有包廂式的座位唷!!!

結帳櫃檯後方有小馬哥頒獎給老闆的照片耶~~哈哈

不過分隔兩邊用餐區中間的擺設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阿

滿滿的料理非常的豐富且多樣化~~~幾乎是在韓國吃的到的這裡都有賣啦!!
像是銅盤烤肉、人參雞、海鮮煎餅、辣炒年糕,甚至連新村超有名的辣炒雞排這裡也有唷!!


韓劇裡韓國人最愛吃的烤五花肉還有黑嚕嚕的炸醬麵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阿!!!

另外比較特別道地且少見的韓式料理如麻辣章魚、涼拌魷魚、燒雞等也是老闆很推薦的喔!

豐富的小菜剛好讓餓壞了的我們充飢先

好好吃的韓國泡菜~~又酸又辣好入味!!

涼拌黃豆芽

有點像豆皮的辣魚板

醃漬的辣蘿蔔

總算有一道不辣的涼拌海帶芽~~這道幾乎被小菲全包了~因為回到台灣之後就完全不能吃辣了阿我

喔喔喔差點忘了~~這道涼拌綠豆芽也不辣啦~~而且超好吃!!!也是被小菲吃光光!!!
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盤的唷


第一道端上來的是讓小菲魂縈夢牽的烤豬五花肉阿!!NT250

洗的發亮?的生菜~~還有附上蒜片切片辣椒耶!!!

當然還有一定要出現的韓國辣醬

烤的滋滋作響的五花肉看起來好正點~~看看那油光阿(吞口水)

雖然口感跟小菲去韓國吃的『三層肉.COM』是有差一點點(畢竟人家是專賣烤五花肉的XD)可是還是不錯吃溜!!

燒雞(小)NT250
這道是姐姐推薦的涼拌菜~~因為她知道我不太能吃辣~所以特地點給小菲吃的

雞肉的部分是煙燻處理過的~~~涼拌的清爽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整個很開胃!!!

海鮮煎餅NT230
誠意度十足的海鮮煎餅厚度大約1公分~~~滿滿的海鮮內餡吃起來口感很紮實!!!而且不會很油!!我喜歡!

跟小菲在韓國吃到的口味很像阿~~~

炸醬麵NT200
每次看韓劇男女主角吃炸醬麵好像很好吃~~~當然也要點一碗來嚐嚐~~
韓式的炸醬麵口味比較偏甜~~裡面一樣也是有小黃瓜和肉燥~麵條很Q彈好吃~~~
原本以為黑媽媽的一坨醬料會很死鹹~~沒想到吃起來卻是甜甜的~~~很特別的口味!!


辣炒年糕NT350
吼~這道真的是夠道地~~超級辣的!!!!!(光看顏色就知道了吧!)
除了豐富的配料以外~~上面還灑了一些白芝麻增加香氣
年糕也好Q好好吃~~~~姐姐推薦必點的阿!!


拌涼麵NT200
小菲覺得這個口感有點像QQ的冬粉~~~雖然很好吃~配料也不少~~但是一樣是好辣阿!!(噴火)

最後上桌的是姐姐最推薦的『馬鈴薯大骨湯』(大)NT800
吼!!這湯頭真的超好喝的~~~~有著大骨和馬鈴薯的香味但又不會油膩~~泡飯超好吃的!!
熬的軟爛又入味的的馬鈴薯連不愛吃馬鈴薯的小菲也吃了好幾塊哩!(話說我忽然發現我真的很挑食耶)

但是!!這一樣是微辣的湯頭喔~~~~~因為裡面有放泡菜進去!!
(也可以跟老闆說不要辣~~不同的風味但是一樣好喝!)
喜歡喝比較香濃又愛啃大骨的親故們可以點這道特別的湯來喝看看~~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啦!!


滿滿料亭算是比較中價位的韓式料理~~但是因為口味很道地~所以生意一直都很好~~
週末如果要前來用餐的話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唷

滿滿韓國料亭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34號2樓
電話:(02)25672545、25375887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2:00(可收信用卡)
官網:http://www.manman.com.tw/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