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旅行就想到寄明信片~~~每次出國小菲都忙著寫一大堆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們~~
蔡先生自然也收過不少張(因為他公司很難請假所以常常沒跟到XD)
上篇的tiffany喜帖文小菲有提到可以將機票喜帖的票根撕下來投進信箱後即可兌換明信片或小禮物
所以現場就先由蔡馬麻來為大家做示範

話說我真的很愛我們的婚禮佈置~~~艾瑞克花藝真的很讚~不知去哪找到的這個信箱我愛死啦

言歸正傳!!這篇其實是要介紹小菲的自製明信片和婚禮印章啦!
自從有了想讓大家寫明信片的念頭之後~~小菲除了看展覽時會入手一些明信片
之外(我是一克拉夢想的明信片大戶)
也上網訂製了一款自以為很可愛的明信片~~~原本以為要自己編輯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不過還好小菲找到的這個【雲端印刷網】操作介面很簡單~~也有很多現成的樣式可以套用
重點是寄件速度超快的阿~~~在網路上完成編輯訂購之後一個星期就會收到了!!!

包裝的紙盒也很有質感哩~~原本一直想要好好收藏來裝其他東西的~最後還是被喵娘給扔掉了

鏘鏘鏘鏘~~~有看過小菲的超強閃光求婚文的兄弟姊妹們對這張照片應該是不陌生啦!!
沒錯!!!下方的小教堂就是蔡先生向小菲求婚的地方溜!!!!!



其實在挑照片的過程中也是讓小菲傷腦筋了一下~一來明信片上不想放兩人的照片怕被人拿來貼在牆上避邪~~~
又希望是一個專屬於小菲和蔡先生的婚宴小物~~賓客拿到會喜歡但又不至於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才好
所以特地挑了這張對我們兩人有著重大意義又有可愛A夢加持的照片


然後在右下角的部份偷偷的放了一小行很不起眼我們的英文名字和結婚日期~~~

背面的部份就做大片留白~~因為要讓賓客們可以在空白地方蓋我們的婚禮印章~

這個可愛的蘋果綠色蝴蝶結也是雲端印刷網的既定樣式之一喔!

楊桃小人又出現啦~~~~這張圖其實是很久以前幫蔡哥哥工地畫的宣傳小圖~~放在這裡也很可愛溜!!

這次小菲總共製作了64張的明信片~~目前還剩下最後兩張~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就在這篇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給小菲喔!

喔對了!!!小菲挑選的紙是比較有質感的美術紙材質~~~蔡馬麻第一次看到明信片的時候還以為我們去書局買的哩!!
照片和圖案的顏色也不會有色差~~這次製作明信片的經驗真的讓我非常滿意阿!!!!


接下來是小菲和蔡先生的婚禮印章第二發~這個美麗人妻JANE的手刻印章也是小菲在非常婚禮上挖到的寶喔
可愛的JANE是貼心又溫柔的美麗人妻~~~一開始小菲到她部落格看的時候發現手刻印章的訂單已經排到九月底了!!!
但是小菲真的很想刻一個尺寸比較大又有意義的婚禮印章~~所以就不要臉的拜託JANE幫小菲趕工

JANE超貼心的一口答應~~事前的溝通也很仔細~~小菲希望這個印章是跟我們的求婚教堂有關係的~~
她就把小菲寫的那篇閃光文很仔細的看了一遍~~~然後很迅速的一個星期就給小菲第一版的草圖
設計的主題就是在教堂內求婚的一幕~~JANE把教堂的內部細節畫的超仔細的我好喜歡!!


把特!!!!小菲後來想想~~怕賓客們拿起這個婚禮印章的時候會不知道這個是那裡的場景~~(你真的想太多了XD)
所以又很不好意思的請JANE重新設計一張草圖~這次是希望有整個小教堂的外觀~
.這樣也可以跟小菲的自製明信片可以相呼應~~~原本超怕JANE生氣的囧
沒想到JANE不僅沒生氣~~還很迅速的設計出下面這張讓小菲一看到就眼睛冒愛心的草圖!!!!

然後又過了一個星期~~可愛的JANE就說她已經幫我將印章偷偷寄出了
收到的時候忍不住驚呼~~這包裝也太美了吧!!!!!!(再度愛心眼)

印章也保護的非常好~JANE的老公真是太幸福了~有個這麼仔細又賢慧的老婆

拆掉氣泡紙之後~~印章還有另外的小包裝~~真的是包的超仔細的!!
左邊這張就是小菲的婚禮印章蓋出來的樣子啦!!!


連封住印章包裝的膠袋也用這麼可愛的花樣~~小菲是邊開箱邊尖叫阿

另外JANE也附上了手作的祝福小卡~~~真的揪甘心!!!!!!!
話說下面那兩張小卡片可是另有玄機的哩!!


哈~其實是JANE的名片啦!!!上面的字也都是用印章蓋上去的哩!!!

這張白色小卡可不僅僅是可愛的JANE的試蓋作品而已喔~~

其實它是一張明信片啦!!!!翻到背面的部分小菲馬上又變愛心眼
這也太可愛了吧~~~連明信片寫郵遞區號和貼郵票的地方都可以透過印章變的這麼可愛哩!!


專屬我們兩人回憶的婚禮印章~真的超級愛的~~~
JANE最後的構思是
左上角屬名,右上角用船表示海邊,左邊是Q版求婚人物 ~右邊是教堂~背景則是柵欄跟草叢跟小山

就愛這種手作的溫度~~看了是滿滿的感動~~
真的覺得小菲這次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幸運的遇到了很多很棒的廠商~可愛的JANE絶對是排名前三的啦


木頭印章的側邊也蓋上了註冊商標~謝謝可愛的JANE讓我的婚禮更加豐富

雖說在婚宴當天這兩個婚禮印章到後來因為人太多所以沒什麼人拿來蓋~~~只有比較早到的賓客有玩到而已
但木頭的質感跟我們的鄉村風主題也是超搭~~~看了還是心花朵朵開阿我!!!!


然後這是小菲的自製明信片~~~也是一下子就被拿光光了~~好險我有先留幾張下來

話說其實在婚禮前兩天小菲忽然想到應該要製作一張說明卡放在明信片區~~這樣大家才會知道明信片是要做什麼的!!
但是辛辛苦苦畫好列印出來之後~~~婚宴當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這張說明卡在哪兒~~
我只能說~~小菲在婚宴當天真的是不停的鬼打牆~~~一直跑來跑去在找東西(喵娘說我真是超級忙碌的新娘子XD)

但等到婚宴結束的隔天就發現這些該死的東西都默默的出現了



在沒有說明卡的情況下就變成下面這張照片這樣了~~~完全沒人在寫明信片阿阿阿阿阿

最後明信片回收率除了超低之外~~而且有一半的明信片親朋好友們是在上面寫了祝福的話給小菲和蔡先生

當然也是有一半的明信片是有寫上地址和姓名的~~婚宴後的一個星期小菲就全部寄出去給大家啦!!!

話說這個小小的明信片活動雖然最後跟小菲想像的完全不同~~
但是準備婚禮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新娘一個人在自嗨的~大家玩的開心就好阿!!!(又開始自暴自棄了)



然後明信片兩張先報名先贏啦~~~沒人要的話小菲就寄給自己的好姊妹囉!(我在幫自己找台階下XD)
如果需要小菲幫忙蓋上婚禮印章的話也要先跟我說喔


10/21update:沒想到大家會喜歡小菲自製的明信片耶~~
小菲決定要加印啦!!!
想要明信片的兄弟姊妹們就直接在這篇悄悄話留下資料唷


明信片製作:雲端印刷網

婚禮印章:CUTE JANE


PS:2樓的娟娟我先幫你把資料隱藏起來囉~預計下星期會將明信片統一寄出喔
♥小菲的婚禮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