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小菲就看過人家轉寄的信件~~標題是"漫步在雲端的下午茶"之類的~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在介紹台北101裡位於35樓的一間咖啡廳介紹~~那時就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最近的休假日剛好蔡先生要去找在101上班的強先生~所以就請強先生帶我們去開開眼界啦!!!
台北101的35樓總共有三間咖啡店
星巴克、很多人介紹的illy意曼多咖啡和小菲這次去的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
 
因為101辦公大樓的管制很嚴格~若是要到35樓的話必須先到一樓的訪客發卡機領取訪客證唷

隨便哪一台都可以用啦!!

選擇了要拜訪的樓層-35樓之後就會出現35樓所有的單位

強先生幫我們選擇了星巴克~~~接著機器就會自動打電話到星巴克去啦!!!

和店員對話中~~~店員說現在窗邊的位置都坐滿了~現在只有室內的位置~但我們當然是堅持要上去看看阿~~

一切都交給強先生就沒錯了~~~很順利的拿了三張訪客證!!!

訪客證就是長這樣啦!!!

拿著訪客證就可以通過入口啦!!!不然硬闖是會被保全過肩摔的喔(大誤)

坐直達電梯直接到35樓就對啦!!!
請神情自若的坐電梯~~~切忌不要一副觀光客模樣東張西望作賊心虛(你在說自己嗎XD)~~會被101員工偷笑的


首先我們先來到了星巴克~~~裡面果然人超多~~一點都不像平常日的下午~~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

於是只好匆匆拍了張從星巴克看出去的景色就往下一家出發啦!!!

接著來到的是illy意曼多咖啡~~生意也是好到嚇屬人!!窗邊的座位也是客滿的狀態之下我們只好再去另一家啦!
好了~終於進入主題了~我們今天的下午茶就是在這間台北花苑囉!(這次開場白佔掉半篇文章是怎樣!)

一進去就是挑高大約六米的空間~~~感覺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星巴克的天花板就很低~進去感覺很擁擠)

吧台上的燈飾很具時尚感(但最後一顆壞掉了沒有修)

因為是由知名的台北花苑開的時尚整合館~所以整個餐廳充滿了他們家拿手的園藝佈置~

綠意盎然的感覺真好

入口處的椅子上坐滿了迎賓小熊~~~總共有七隻~~~是大家族耶

阿!!原來燈泡有買!!!但是還沒空換~~~原諒你們了(店員OS:干你什麼事阿)

有一區特別吸引小菲的注意~~~~就是"永生花"的介紹~是用先進的保鮮技術將花朵的美麗保存起來
這種永生花在一般室溫可以保存2~3年
(意思就是花的木乃伊嘛)

台北花苑挑選拿來做永生花的是由哥倫比亞進口的玫瑰~~顏色都好繽紛粉嫩~
而且名字都好可愛:珍珠拿鐵、翠綠抹茶、銀河奶昔、愛情馬卡龍...等等
(聽起來都好好吃)

小菲就想說他們如果這樣每天更換鮮花的話成本也太高了吧!!!原來還有永生花這種東西哩~好神奇

我們到的時候窗邊的位置剩下最後一桌~~~真是LUCKY!

台北花苑這邊看出去的方向就是國父紀念館和市政府這區啦~~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不然景色應該會更美麗!

蔡先生一坐下來就開始玩手機真的很討厭捏!智慧型手機真是叫人又愛又恨阿
因為我們太晚到加上下午茶營業時間只有到五點~~~現場剩下的蛋糕超少的
(最下面那層冰了一堆醬料罐感覺很詭異囧)

所以蔡先生的下午茶組合選擇了手工餅乾

還有一杯玄米茶之類的茶~~據蔡先生的說法是不怎麼優(誰叫你每次都要點怪東西)
小菲則是在所剩不多的蛋糕裡挑了這個巧克力口味的瑞士捲
不過意外的很好吃~~~海綿蛋糕部份不會太甜~~中間的那圈不知道是啥不太像奶油~但跟蛋糕超搭的哩!!

然後小菲點的香草拿鐵也很香濃好喝~~好久沒喝咖啡~~真是太開心啦!!
(因為小菲現在大概是年紀大了喝咖啡晚上都會睡不著)
飲料的價位大約在150~250左右不等~也可以挑選下午茶組合~~整體而言不算太貴囉!

不過要稍稍抱怨一下~~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啦~~~
我們到的時候發現吧台上滿滿滿滿滿的都是用過的杯盤(有圖有真相XD)~~感覺很不蘇胡阿~~~
而且我們一進去服務生就跟我們說只營業到五點(臉色不是很好)
坐下來之後也是過了快五分鐘才拿MENU來給我們~~
蔡先生原本很喜歡這間店的佈置~~看了這些狀況就有點後悔XD
這些沒洗的杯盤一直到快五點時不知道哪兒開始冒出一個個的服務生拿去洗才開始漸漸消失~~~
最後吧台大概站了七八個人有吧!!!
小菲想說可能是因為晚上他們也有提供晚餐~~所以才開始出來整理
但是
下午茶的客人就不是客人嘛!!!!!!!!用餐環境扣分扣分!!!下次還是去比較多人推薦的illy意曼多咖啡喝下午茶好了

還好我ㄤ今天心情好請我吃godiva的巧克力~~~不然這股鳥氣沒地方吐阿!!(這位小姐你也太誇張了XD)

好啦不管如何~~如果那些髒兮兮的杯盤消失的話~~~至少餐廳裡的氛圍和景觀是很不錯的!!!
有興趣的捧由們還是可以來101的35F悠閒的從高空中看看台北市景觀&喝杯咖啡啦
~~
(話說為什麼平常日的下午時間35樓的每間咖啡店都客滿阿~~~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101分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5樓E(台北101大樓35樓松智路大門)
電話:02-8101-0539(週末去是一定要訂位的囉!)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30

他們家也有提供精緻午餐和晚餐喔!!晚上在這裡用餐應該會挺有氣氛的!呵呵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