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看到這張照片應該馬上就會知道在哪拍的對吧!!
嘿嘿~~西低!!!!小菲終於如願以償把蔡先生拖來菁桐車站了~~~
一直說之前有帶我來過~~~問題是我明明對這些許願竹筒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搞半天我ㄤ是把菁桐車站十分車站搞混了~真是昏倒~~~

然後平常日來這裡的話~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當盤子還把車子去停在旁邊的計次停車場阿!!!!
逛完車站出來發現大家都胡亂停~~我家蔡先生一直碎碎唸說還花了一百塊真是浪費!!
XDDD

十二月剛開始小菲內心的歐巴桑魂就蠢蠢欲動~~~~因為小菲妹找我陪他去看婚紗呀!!
在西敏吃了很多悶虧花了不少冤枉錢學經驗的小菲當然是戰力滿滿二話不說陪小菲妹衝去啦!!

沒想到這次是挖到寶溜!!!!這間六月中才新開的法式手工婚紗-愛儷莎和蕾絲
光聽名字就可以收買很多準新娘的心了吧!!!
其實這間主要是著重在單租禮服的部分!
它們家的婚紗單租價格不算太貴~~~應該是因為新開幕沒多久的關係~~~但生意就很不錯了~~
而且今年阿寶走星光大道時穿的就是他們家的禮服喔!!
然後婚紗的品質非常好~~~晚禮服是稍嫌少了點~~白紗幾乎是每件都美到不像話~~~(吼我的白紗整個遜掉)


小菲妹原本還說想要挑簡單一點的禮服就好~~~結果他看中意的每件都很華麗~~~
果然跟小菲一樣是雙子座的阿~哈哈哈
而且小菲在這裡居然遇到以前西敏的副總-紫娟姐~她現在是這間婚紗店的店長~

想當然小菲立刻把握機會(誤)大吐苦水~~也因此幫小菲妹凹到不少優惠!!!!
我們那個時候去洽談的時候他們家還有跟一般婚紗公司一樣的包套~~~真的優惠到我差點沒在那邊吐上一缸子血
該有的內容一樣也沒少~~~重點是電子檔全給~~~很多西敏要加價的也不用另外加錢
但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有興趣的準新娘可以去看看~~~~真的比西敏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溜!!


11/23(插撥一下上個月沒寫到的~哈哈)
今天天氣好冷~~蔡先生拍婚紗時的廖添丁造型又出現了!!!是不是很帥氣阿~~~~(被飛踢XD)
連續幾個星期休假都剛好遇到雨天真的很煩悶~~還好有好看的電影陪伴我們~~~
大力推薦布萊德彼特演的"魔球"!超好看!!


看完電影我們又跑去ATT 4FUN啦~~這次吃的是來自鹿兒島的三士拉麵
小菲覺得還不錯~~~~~但蔡先生是比較喜歡吃花月嵐的拉麵


然後蔡先生真的很喜歡玩他們家小孩的頭髮~~以前洗完手就要玩蔡小妹的頭~現在連蔡小弟也要玩~~
蔡小弟:請叫我貝克蔡

12/2(五)
又下雨了囧~~今天決定來去泡溫泉!!!首先來到的是三峽在地粉好吃的榕樹下小吃攤
尼看看尼看看!!!我就說到處都有榕樹下吧!!!!


他們家賣的東西不多~~~最經典的就是紅燒肉了~~~怎麼可以這麼正點阿!!改天開文介紹!

吃飽喝足後立刻出發前往大阪根泡溫泉去~~~蔡青蛙小弟再度現身~泡溫泉真的很歡樂是不是!!!

不過更歡樂的是看到蔡先生拍的蒙面尿布褲俠蔡小弟~真的是笑死我了~怎麼有這麼壞心的叔叔阿

然後晚上蔡先生很無聊的在房間玩疊疊樂~~~放了一隻A夢筆當比例尺之後還逼我拍照放上碎碎唸~~~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想幹麻~~~但是小菲還是得放上來交差一下(兩手一攤)

某日下午參加了建築工會辦的個案觀摩~~~看到這個更衣室的設計好喜歡~~~
放置太陽眼鏡的層架好讚~~~~讓我一直想到羅志祥~~整個超騷包阿~~~噗噗


這個放置領帶的層版設計也好特別喔~~~不過也太佔空間了吧~是有幾個脖子阿XD

然後小菲等了兩個半月!!!終於收到YES先生寄來的婚禮錄影光碟了~~~~怎麼可以包裝的這麼美麗阿!!

是的!!!一定要找時間來寫開箱文的阿(這也要寫XDDDD)
話說我終於看到親友們錄給我們的話了~~~超好笑的!!!!害小菲笑到從沙發上滾下來~~~


某日賺到一天休假~~~天氣又很好~一早就全家出動吃完麥當勞早餐又跑去士林官邸看接近尾聲的菊花展

很久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走走~~~大家心情都很好~~~小菲更是拉著大家狂自拍!!!

然後喵爸心情也很好的拍照拍不停~~~~但由於拍照技術實在是有待加強~~拍張照片每次都瞄很久
(右邊那張真的是笑死我了~~請問你在拍誰阿XDDD)


喵哥一直嫌棄喵爸的拍照技術不像小菲都是快狠準拍完就跑(跑去哪XD)
拜託!!!妹妹我有練過的好不好!!!


喵爸對於蜜蜂很有興趣~~~對著一朵花裡的蜜蜂拍個不停~所以喵娘很生氣喵爸都只拍花不拍她~~哈哈哈哈

然後連大合照也不肯把相機放下來哪招

然後菊花展真的很漂亮~~~好多不同品種的菊花都是第一次看到~~開的都好美阿!!!

人比花嬌的照片當然少不了~~~即使只有一朵也要照!

喵哥的人比花焦若有傷到姊妹們的眼睛還請多見諒(被喵哥一拳打飛黏到牆壁上)

喔~~~不蘇胡XDDDDDDDDDDD
還是趕快來看看美麗的玫瑰花洗掉剛剛那個可怕的畫面(喂!沒禮貌)


蔡小弟現在越來越聽的懂人話(廢話!XD)  叫他站在門口讓我照相就立刻專業的站好好並且開懷大笑!!!

說要幫他跟庭園裡的貓頭鷹照相也是立刻喬好位置擺好POSE~~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可惜你雖然這麼乖~~~但是請恕叔叔和嬸嬸還是要殘酷的扔下你自己跑出去玩(好壞心阿我們XD)


好了現在終於要來說說首圖的故事~~前幾天難得沒下雨~~~我們就跑去深坑吃臭豆腐啦!!!

這張重點是蔡先生的新衣服~~~這兩隻狗狗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下排英文寫的是"I WILL ALWAYS MAKE YOU SMILE"~~嘿嘿~~以我們兩個搞笑的個性~這根本就是小CASE阿!

ㄟㄟㄟ~~~蔡先生你看!!!!我就說我也會嘟嘴阿!!!是不是很可愛阿!!!(好想巴下去)
什麼!!!你說跟上次那個女生差很多~~可惡阿!!你太不識貨了!!!
我只是臉大了點阿!!(氣勢整個弱掉XDDDD)

拿楓葉假裝抽煙也沒用!!!!翻桌!(╯‵□′)╯︵ ┴─┴)

呼~緩和一下情緒先(茶)
話說小菲是第一次看到十分瀑布的真面目耶~~~超壯觀的!!!!

不過入園費不便宜哩~~~~一個人的門票要NT80~~~然後去程和回程的標示都很不清楚~~
害小菲和蔡先生要回遊客中心牽車的時候足足走了快二十分鐘~~腳差點沒斷掉

看到我們的小POLO的時候感動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阿~~~把你一個人丟在空盪盪的停車場你一定很害怕吧!!!
然後這張照片的主題叫做"要回家了"(命名BY-蔡先生)
<=他連照片要寫什麼都幫我想好~可見他也很想寫部落格XDDD

聖誕節又快到啦~~~蔡先生這次買了一個很應景的燈罩搭配李氏夫妻送我們的香氛蠟燭~~
真是太有氣氛了阿!!!!!A夢的表情永遠都這麼幸福真好


話說蔡先生在婚前就有答應小菲每天都會切水果給我吃(然後其他家事就是都由我包辦這樣XD)
婚後到現在幾乎每天我都有這麼大一盒豐富的水果可以吃~~親愛的蔡先生希望你要繼續維持這個好習慣喔!!!


12/11(日)
今天是小菲姑丈生日~好久沒參加這種家族聚餐了~~~我真該好好去面壁思過一下

然後這種兒孫滿堂的感覺真好(干你什麼事阿XDD)


晚上回家在拍體驗的試吃品~結果蔡先生在旁邊偷拍~~還說這張要命名為"專業部落客的背影"
話說~~~我穿的這麼邋遢~~應該要命名為"人妻的真實生活"才對吧!!

12/13(二)
吳家新增生力軍啦!!!!!讓我們掌聲歡迎小蘋果的到來!!!!

初次見面~~~小蘋果就一臉囧~~放心放心~~姑姑會好好調教你成為新一代諧星的(再度被喵哥飛踢XDD)

12月的下半集碎碎唸會再發新的一篇啦~~又被砍文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