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快過年了真的每個人都很忙碌~~
所以這次拖到2012年才把12月的碎碎唸補齊大家應該也會原諒我吧~~哇哈哈
(想太多了~其實根本沒有人想看好咩XDDDD)
小菲覺得自從開始寫碎碎唸以來生活感覺更踏實了~~因為總是會隨手拍些照片來紀錄生活
我想到我七老八十了再來看這些文章應該會覺得自己很蠢吧~哈哈哈
(當然前提是世界末日沒有來的話啦)

首圖先放一張我們房間的新成員-卜寶!!!
是的~~這個名字是蔡先生命名的~~問題是人家明明就是女生阿!!!真是昏倒~~~
卜寶就是小菲寫了這篇體重熊文章之後~~老闆娘很大心的送給我們的專屬婚禮熊~~
腳上繡的就是我們大喜的日子喔!!!
因為是直接送回小菲娘家~~~~所以開箱的當天就順便讓小小菲一起出來透透氣啦~呵呵

最近小菲週遭好多朋友都在生北鼻~~而且都是女兒!!!在收到的彌月禮裡就屬這盒HELLO KITTY餅乾最特別!!
之前小菲在找喜餅的時候也有看到過~~~感覺就是可愛又大方~~餅乾也很不錯吃溜!!
12/20
在三商美邦上班的表嫂很大心的寄了一大堆五月天的周邊商品給小菲~收到的時候真是開心炸啦~~~
12月的下半個月是小菲的五月天月無誤(好繞口)


鏘鏘鏘~~轉到正面就是可愛的五個中年大叔(被五迷飛踢)
小張的海報組~想當然爾小菲最愛的當然是主唱大人啦!!!

猜猜這是什麼呢!!!(瑪莎的髮型真的很妙耶XDDD)
居然是ICASH卡耶~~~~~~這可是非賣品~~~只有三商美邦的員工或是保戶才拿的到~~
話說其實上拍賣也可以買到就是了~~但我才不會拿去拍賣咧~~五位大叔請放心~哈哈
再來就是大海報啦~~~話說小菲已經很久沒有拿到或買海報這種東西了~~~
因為咱家蔡先生非常堅持我們的房間牆壁一定要乾乾淨淨~~~
而且他有被小菲房間牆壁上一層又一層的海報嚇到過~~哈哈哈哈

因為每個階段喜歡的偶像不一樣嘛~~~每次換偶像的時候小菲也懶的把舊的撕下來~~
所以阿RAIN撕下來會看到王力宏~~撕掉王力宏之後會看到陳曉東~~陳曉東撕下來還會看到孫耀威
這件事情被蔡先生笑了很久!!!!!吼~你真是不懂當時身為少女的我的心阿

12/21
總算拿到預購的第二人生專輯啦~~~~原本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明日版或是末日版
兩版送的贈品一個是周遊護照一個是公仔一隻~~~
因為有點擔心拿到的公仔不是阿信怎麼辦(你這個偏心的孩子XD)
加上依稀從五迷的口中聽到舟遊護照是一個護照套~所以就給他買了末日版!!!


開箱的時候有點小傻眼~~到底是誰說是護照套的阿~~踹共踹共啦!!!!!
不過拿著這本護照去看不同場次的演唱會就可以收集不同的動物章這招還不賴~~~
可是小菲的第一場諾亞方舟演唱會就忘記帶去了~~~我需要吃銀杏阿阿阿阿!!

12/22
終於踏進了久違的錢櫃ktv~~話說小菲真的很久沒參加公司的聚會~~每次都被同事虧說很難相處很難約!!
沒辦法阿~阿我就老人咩~~每次過了12點就想睡覺了說!!!哈哈哈

感謝辛苦籌畫的兩這主辦小美人~左邊的小鐵和右邊的柯小兔~這次的主題真的太讚了~~
而且去哪買這麼多可愛的頭飾阿!我好喜歡喔~


從小菲一進房地產就認識的好友邱二蕾~

今年同事間的聖誕趴第一個活動當然就是交換禮物啦~~~
不過這場沒有限定金額~~~~結果有人拿中華豆腐換到高檔沐浴組禮盒
也有人換到雙捷棍!!!是怎樣~~~~拿到可以教訓老公嘛????

不過小菲也是比較想知道雙捷棍去哪買阿!!!


結果小菲抽中今晚的大獎~~高爾夫球杆一隻~~~提供者的姐姐是國手~拿這個免費!!!
所以小菲抽到就沒這麼心虛~因為聽說光杆身就要六七千了耶~~~真是賺到了!!!
(其實是蔡先生賺到~小菲根本不會打~~~去練習場揮杆連球都打不中阿我XDDD)


接下來是今晚的重頭戲~~那就是交換二手衣並且要當場穿上~~
太嚇西夏景的照片小菲就不放上來了~~免的我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我只能說阿公睡褲真的太威了!!!!!然後這套路跑裝備也挺好笑的!!!!


交換二手衣的重點就在於要有男友女~這樣才會有爆點~~就像我們這位熊貓先生抽到了一件紅色性感晚禮服~~
性感的模樣連我們的龍哥都受不了衝上去亂摸阿
(請注意!腳上還有一雙高跟涼鞋喔~~)

12/23
今天和蔡先生提早過聖誕節~~下午去吃了貝里尼的聖誕大餐~吃到一整個好撐~份量也太多了吧!!
又是吃草莓的季節了~~現在吃到的草莓都好甜喔~親愛的蔡先生聖誕快樂唷!!
喔對了!今天我們還看了福爾摩斯的新電影~超好看的說!!!

晚上就是和姊妹們歡聚無老鍋啦!!!這是第一次小菲這麼有效率的寫文耶~哈哈!!!
然後要感謝親愛的麻吉阿乃額外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A夢杯~~
雖然我實在不知道上面那個可以拔起來的A夢頭揪竟是有啥作用~~~

插撥一下我們家可愛的小蘋果~~~因為小菲回娘家的時間不是很多~
所以如果剛好小蘋果在睡覺~~喵爸和喵娘就會想盡辦法把小蘋果吵醒來讓我玩一玩(誤XD)
結果咱家小蘋果果然跟小菲一樣想睡覺的時候都哈欠連連+任人擺佈~怎樣都不睜開眼睛~~超可愛的啦!!!

小蘋果OS:好了不要再吵我了我報明牌給你們可以了吧!!

偶而回到家幸運的看到小蘋果醒著~~當然要把握機會拼命照相的阿!!

大手牽小手~~姑姑會好好保護妳的唷

12/25
今年小菲的聖誕節很特別~~因為是和小菲妹以及我們最愛的五月天一起過的!!!

五月天的新專輯第二人生裡有一首歌的歌名是"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看到這首歌的歌詞感觸很深~~~
在也許即將到來的世界末日那天前~~~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卻從來沒有勇氣去做!!!

希望在今年我能鼓起我的勇氣一一的去實現這些夢想~~~
而第一個要實現的就是至少要和五月天一起登上諾亞方舟一次


今年的聖誕場諾亞方舟真的非常非常特別~~~特別到我想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忘記吧!!!
詳細的演唱會紀錄就再等等小菲囉~~~我還在用我記憶體很不足的腦袋回憶著當天讓我感動的一切

最讓人羨慕的就是這對情侶五迷了啦~~~在五月天的演唱會求婚耶!!!!!
吼!!要不是我已經結婚了~~我也想叫蔡先生來這招~~~多浪漫阿!!!!!
(被蔡先生飛踢XDDD)
 

12/29
蔡先生今天跟著公司去南投帝母廟拜拜~順便去台中的豪宅參觀~~看到這個擁有我們兩個好多回憶的建案總算是蓋好了
心中很是感動!!!!但是!!!!最近一直在處裡這個三年前案子的濫帳實在是讓老娘很不爽(╯‵□′)╯︵ ┴─┴



話說因為有鑒於在25號場的諾亞方舟看到很多五迷們都戴著自備的動物頭套~整個就是很有臨場感(誤)
所以特別情商蔡小妹出借在迪士尼買的貓咪頭套~~~想說30號的演唱會上要戴
把特!!蔡先生一直以要裝做不認識我為由阻止小菲戴動物頭套~~好桑心喔~~~

12/30
於是~~12/30小菲又再度登船啦!!今年是我第一次看兩場五月天演唱會~~真的是太幸福了阿!!

蔡先生已經兩年沒看了~~今年因為五月天拼了命的連開七場~我們總算可以買平常日的場次來登船啦!!
很多人不懂我們為什麼這麼愛五月天~~小菲只能說~用心聽五月天的歌~~看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你就會覺得:吼!這五個中年大叔真的是他同學的好有魅力阿
而且今天真的太嗨了~~~還來個跨年倒數總彩排~~阿信真是有你的阿!!!!!

話說今年的海賊王也進入了新階段~~~尾田老大要繼續一直陪伴我們到2012唷!!(我好跳TONE)
12/31
今年的跨年夜我們終於沒有再去人擠人看煙火了~~我想這就是老了的前兆(喂!XD)
因為前一天看完演唱會實在是太累了~~加上元旦小菲跟蔡先生還是要苦命的上班去
所以我們就選擇點了美美的香氛蠟燭~~看著電視一起倒數~~~
看完就可以倒頭就睡的感覺其實也挺不錯的耶!哈哈

那麼大家新年快樂囉~小菲的廢話連篇碎碎唸咱們月底見啦(立刻想拖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