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主角是很久沒出場的蔡小妹和蔡小弟啦!!!!
話說蔡小妹現在已經五歲了耶~~時間過的超快的~~~~而且現在好會擺POSE喔!!!
今天要試吃的是ACE新推出的【ACE 無糖C+軟糖】
~小菲收到糖果時蔡小妹一看到就說我們之前有吃過耶!!!
對吼!!!我就想說看到包裝怎麼這麼有親切感~~之前還是小菲和蔡小妹蔡馬麻一起去買的溜!!!

(我真的好需要吃銀杏阿我~~這記憶力是怎麼回事XDDD)

先來看一下【ACE 無糖C+軟糖】的特色介紹吧!
■ 更健康: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 更安心:每顆僅5大卡、健康又安心
■ Q彈新秘方:每顆含有維生素C 12.5mg、膠原蛋白 175mg
(軟糖含有膠原蛋白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耶!!!)


■ 比利時高級軟糖原廠製造進口
■ 好吃不黏牙:口腔衛生較易維護
■ 小份量包裝:不易過量、不易發胖
(請注意蔡小弟)

蔡小弟現在的偶像是他姐姐~~~姐姐無論做什麼他也要做一樣的動作~~~
所以即使手上沒有軟糖可以拍照也一樣要手舉高高


現在的爸媽最怕小小孩吃下肚子裡的東西有什麼化學成分~~
【ACE 無糖C+軟糖】
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這點就讓
小小孩吃的開心~爸媽看的也放心~

另外一個小菲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小份量的包裝~~五種顏色的外包裝色彩好繽紛
一小包裡有兩顆軟糖~這樣媽媽們比較好控制小小孩不會一下子吃太多


外出時塞個幾包放在大包中既方便又乾淨~~~小小孩哭鬧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安撫一下

不過餵食小狗狗是錯誤示範喔(廢話XD)

蔡小妹真的是超配合的小麻豆~~~剛剛拿了大包裝舉高高~現在小包裝也要舉高高拍照
(但是太遠了什麼都看不到阿XDDDD)


軟糖總共有三種口味-黑醋栗、柳橙和檸檬都是酸酸甜甜小朋友會很愛的口味哩喔!

這次照樣要借用蔡小妹的A夢碗出來亮個相!!
蔡小妹和蔡小弟一直以來要吃這像這種有營養成分在內的糖果時~都是由蔡大嫂放在碗裡讓兩個小小孩吃~
這樣就能控制數量也不會讓他們會抱著糖果罐一個不小心就吃光光這樣~好聰明阿
!!!!


小菲只有拆開三小包來拍照+試吃~~因為其他的都要貢獻給蔡小妹蔡小弟XD
軟糖的造型是可愛的小花~超可愛的啦!!!!口感的部分很有嚼勁~~但是不會黏牙~粉好吃喔!
而且這款軟糖可是從比利時高級軟糖原廠進口的溜!!!


蔡小妹吃軟糖中~~因為是小包裝~所以即使出門在外沒洗手一樣可以就著包裝吃~這點還蠻方便的!

我就說她現在是超專業的小麻豆吧~知道小菲在拍照還特地停下來讓我拍特寫

姐妹們說說看是不是很SWEET阿!!!

小菲覺得這次ACE推出的這款無糖C+軟糖真的很好吃
不會有早期軟糖的那種死甜味~吃起來也是很涮嘴~~要不是因為要貢獻給小小孩們吃
應該一整包都會被小菲當零食喀光光

食用建議:根據衛生署維生素C限量,本品每日可食用11顆以下(每顆軟糖約2.5公克±10%)

瞧瞧咱們蔡小弟吃得多開心阿XDDDDD

小菲忙著拍照時蔡先生也忙著切水果

蔡小妹則是認真的洗手中!!

原本洗完手就要去跟弟弟玩的蔡小妹~看到小菲忙著拍軟糖~又自告奮勇的來當小麻豆!

嬸嬸妳到底拍完了沒阿??

原來蔡小妹洗手的目的是想再多吃兩顆~~~還很貼心的拿去分給弟弟吃~真是個好姐姐

接下來是拍照花絮
話說今晚蔡小妹剛好去參加其他小朋友的慶生會所以穿的超可愛~~回家時還拿了一堆造型氣球戰利品~~~~
(請再注意蔡小弟XD)

姐姐妳背後是有長眼睛嗎!!!怎麼知道弟弟要來搶妳的寶劍~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拿到寶劍的蔡小弟很開心的舉高高給我拍照~~~真是太古錐了啦!!

大家都說(誰說XD)最難拍的是小小孩和小動物~~~這個小菲真的非常的認同阿!!!
爲了拍出前面那兩張宣傳軟糖照~小菲至少拍了三十張左右才終於挑出這兩張比較OK的照片ORZ
要嘛就是蔡小妹分心跟BEN和BELLA玩~

要嘛就是像這樣軟糖整包被BEN擋住~

要嘛就是蔡小弟被BEN舔的開心到爆炸

嗨成這樣咧~~真是有夠好笑XDDD
偏偏小菲也不能叫兩隻狗走開~~因為一叫他們的名字兩隻狗立刻就衝過來以為小菲要跟他們玩

不過蔡小妹還真的是天生的麻豆阿~~總是能在夾縫中求生存(又亂用成語XD)
在如此兵荒馬亂之下還可以臨危不亂的找時機看鏡頭~~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結論是~~下次要拍蔡小妹蔡小弟的時候~~需要先把BEN和BELLA隔離一下


ACE無糖C+軟糖去哪買
全省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藥局、健康人生藥局、杏一醫療、維康醫療及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