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份春暖花開的日子裡~~
小菲也跟著搭上賞櫻花的列車~~去了花比人多的中正紀念堂(點此複習文章XD)和人比花多的天元宮

最開心的就是今年總算有帶喵爸喵娘一起去賞花了~~~天知道要把這兩個老的拉出門多麼不容易阿~~~
現在兩老心裡都只有孫女小蘋果沒有我這個女兒了啦~~~哭跑QQ
然後我說喵爸你是把單眼相機當成望遠鏡了嗎!!!笑死偶了啦


喔對了話說小菲這個月很有氣質的買了四本書唷!!!第一本是咱家阿信的影像寫真書!!(你這花痴幹麻迷戀大叔阿XDDDD)
我還超認真的幫它拍了開箱照!!一定要找時間來發文


然後另外的三本書是超大本超厚的哆啦A夢大全集1~3集(請問你是那裡有氣質了XDDDDD)
摩爾根我跟你說你真的要買這個大全集啦!!裡面真的是超完整的收錄自古以來??所有的A夢漫畫!!
有好幾篇居然是我沒看過的~~很值得收藏唷(放火放火)


3/1(四)
中午去中正紀念堂賞櫻花~~
下午用
Villa like 悅禾泰式養身會館團購券和蔡先生去舒壓~~這間SPA會館真的從一進門到離開服務都很優~
但是實在有夠貴~~所以只能很偶而才去享受一下~~我們是平民小百姓阿!!


晚上和蔡先生在SPA會館店員推薦下吃到了一間很好吃又溫馨的日式居酒屋-北村家!!!
擇日來發一下專文!(你是還要翻農民曆喔XD)


3/8(四)

中午出發去王品集團的曼咖啡幫WU寶貝挑結婚禮物~~

外帶了兩個小蛋糕和一個TIFFANY藍的馬卡龍~~~回到車上還來不及拍照馬卡龍就被蔡先生吃掉一半了~可惡阿!!!

然後曼咖啡的外帶杯子真的好漂亮喔~~我喜歡!!!

下午蔡先生帶著小菲去光華商場逛了好久~~~後來才知道蔡先生是要買新上市的PS3遊戲-海賊無雙給小菲玩
這樣他晚上跟人家連線玩英雄聯盟的時候我才不會一直嚷嚷著說他都不陪我(打發我就對了XD)
晚上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就開始玩啦~~~真的超好玩的唷!!!!喜歡玩無雙系列又愛海賊王的人一定要入手啦!!
不過.....玩到第四天的時候...我們家的PS3就壞掉了!!!(這是哪招阿!!!!!!!!!!!)

插撥可愛小蘋果一張~~~小蘋果現在是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尤其超愛看廣告~~廣告時間簡直是目不轉睛阿

現在滿三個月的小蘋果總算對姑丈買給她的玩具有點興趣了~~~看著音樂鈴轉阿轉的有時候還會頭暈耶!!!超爆笑!XD

3/10(六)
今天是蔡拔生日!!!大家一起到欣葉用餐慶祝~~
蔡拔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到哪都忙著打卡和上傳照片!真的是好跟的上時代阿!!厲害厲害!!

然後欣葉最後招待的客家麻糬真的好好吃喔!!

和蔡小妹蔡小弟蔡先生的自拍照~~我ㄤ真的很不願意好好拍照耶(然後我的臉怎麼這麼圓阿XD)

3/11(日)
蔡小妹一直很希望有個妹妹可以陪她玩~~所以對小蘋果也是疼愛有加阿!

小菲最愛的三個寶貝蛋

我說蔡小弟你也太過分了吧~居然就這樣大辣辣把你的手ㄎㄨㄟˋ在你姐頭上~

3/15(四)
今天到宜蘭頭城住了一間讓小菲超超超愛的民宿-天外天B&B
民宿介紹文近期內會寫出~~因為小菲實在太喜歡這間民宿了啦!!老闆娘人超可愛的!

小菲一大早六點多爬起來想拍日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但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真的是美的讓人心醉阿

從民宿的後門走出去就可直接走到海邊~~~~很久沒玩水的海灘男孩蔡先生心情大好阿!!

用完豐盛的早餐~~在海邊散步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去古堡咖啡啦~~在山頂上整個外澳的美景一覽無遺~~
最近去宜蘭都遇到大晴天真的好幸運喔!!!


從烏石港遊客中心拍蘭陽博物館真是最佳位置啦~~~可惜下午雲層太厚~水中的倒影不夠明顯哩!

還順便去了阿宗芋冰城~~今天的行程真是輕鬆自在阿!!!(然後蔡先生好幼稚居然把冰ㄍㄡˊ在我臉上XD)

3/22(四)
難得的好天氣~~小菲帶喵爸喵娘去最近很熱門的跳舞香水吃中餐~喵爸第一次拿單眼拍照~沒想到拍的還不錯溜!!

下午出發去人比花多的淡水天元宮賞櫻花~~~~~明明是平常日耶!爲什麼這麼多人不用上班阿!!

喵爸在入口處沒多久看到有賣玉米就很高興的買了兩支~~結果之後小菲幫喵爸拍照片的時候幾乎都是在吃玉米!

蓄勢待發的啃玉米預備動作!是有這麼好吃喔!!XD

看到喵爸拍櫻花的POSE真的很想笑!!!而且拍了超久之後~~居然只拍了三張!!!原因是因為他在瞄準

這張就是喵爸的得意之作!!!喔!!!!好多路人甲乙丙丁戊................

能帶著喵爸喵娘出來玩耍真的很幸福!!!下次我們三個人一起出國啦~~~不要每天都只想著省錢嘛真是的

話說之前小菲和蔡先生逛ATT4FUN的時候順便幫咱家小蘋果買了三條可愛的髮袋~~姊妹們喜歡哪一條咧??


所以說跟小孩子親不親真的是一看就知道~~小菲比較少和蘋果相處~回到家怎麼逗她她都不笑~~
只要喵爸喵娘跟她玩一下下~她就笑的花枝亂顫~~羨慕死偶啦XDD


趁小蘋果顧著看電視~~小菲姑姑趕快來張自拍照~哈~蘋果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酷啦!!!

姑姑我忙著看林書豪啦你不要吵我

蔡先生的超級麻吉好友ABC先生也結婚啦~~我ㄤ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去當陪娶團~~小菲則是幫忙拍花絮照
新娘設計的闖關關卡好讚~~~要新郎新娘抱陪娶團,陪娶團還要擺出嬌羞的樣子~~蔡先生你真的好嬌羞~哈哈哈!!


看到新娘爸爸把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中這一幕讓小菲又想哭了啦!!!

3/28(三)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大晴天的小菲妹今天很開心的拍婚紗去啦!!
小菲這次終於記得帶單眼去幫小菲妹側拍啦~~天氣超好怎麼拍都好美唷!!!先放送一張一家四口的生活可愛照側拍!
帛來和帛樂真是乖狗狗~~今天很配合的擺了很多POSE讓我們拍溜!!


話說這張照片超好笑~~~~小菲妹原本訂了50顆氣球NT1350~~一整個下午都沒拿出來拍照~~
等到了淡水已經傍晚準備拿下車拍照的瞬間~~一陣強風吹來就飛走了25顆!!!阿阿阿~~~再見!!!1350元!!!


話說蔡馬麻真的很多才多藝~~~一直持續在學的插花~作品真是越來越專業了~~
現在每個星期三還去學畫畫~~~這作品的水準是有大師等級了吧XDDD


最後是~~蔡小妹六歲生日快樂!!!!希望你的生日願望很快可以達成喔!!!

呼~~~三月份的行程怎麼這麼充實阿!!!!!!!那麼小菲的龍年碎碎唸下個月月底見啦!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